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告白偏差值(58)

作者:林子律 时间:2021-11-06 08:43 标签:校园 HE 小甜饼 网游

  后脑勺被手掌捧着,康辞定定地看了陆朝南一会儿,又主动地抬起腰亲他。
  亲他的单眼皮,他的泪痣,康辞感觉身体里有一股冲动,逼着他和陆朝南贴近再贴近,直到两个人的心跳融合,身体也紧密相依。
  隔着T恤衫,陆朝南揉了两下康辞腰侧,他肌肉很紧张,便格外耐心地爱抚。
  “……叫我来宿舍就不怀好意。”康辞小声抵抗,可绷紧的腰却软了,手也从推拒变成迎合,“大白天……”
  陆朝南亲亲他的鼻尖:“白天才好看清楚你。”
  玻璃窗是密闭的,但外间篮球场的喧闹声模糊地透入卧室。
  光线似乎一瞬间变得朦胧而柔和,暧昧拉扯着膨胀着,成了一堆彩色泡泡不停地上升、漂浮,“嘭”地一声,炸开漫天五颜六色的花。
  羽绒被把两个人兜头罩住,纠缠,窒息和缺氧的感觉时断时续。
  这超出了他的预期,但康辞想不出这合不合适了,他笨拙地只知道回应陆朝南。
  他想流眼泪,可陆朝南一直亲他的眼睛。
  吻得嘴唇都红肿,好一会儿才从令人脊骨发麻的快感中回过神。康辞低头拽了把裤腰,掀开被子喘了口气,又说:“裤子没法穿了。”
  “给你拿一条。”陆朝南下床,恋恋不舍地掐一下他的下巴尖。
  “你的裤子我穿不了啊,大一个码。”
  陆朝南:“嗯,所以穿我的。”
  康辞把枕头扔向他,骂:“什么情趣!”
  陆朝南但笑不语,他从衣柜里抽了条睡裤给康辞,顺便坐在床头拿过手机。
  半个小时前秦杨发了条语音,可能是刚得到满足于是理智离家出走,陆朝南在这一刻完全忘了还有什么不合适,直接点开了。
  “你对象被天下第一挂了十个通缉令啊,总共十万金,大手笔!诶蓝昭,今天和他在约会吗,要不劝劝你老公,这赏金贡献给我们帮会?”
  秦杨轻浮的语句尾音还带笑,可陆朝南几乎一瞬间手脚冰冷。
  他转过头,康辞不知听没听清,正聚精会神地折腾过分宽大的裤腰。撩起的衣摆露出一截白皙劲瘦的腰,他低头捏了捏。
  康辞像随口问那样说:“他说你叫什么来着?”
  草,草,草。
  明明隐藏得很好的,明明康辞根本想不起这茬!
  怎么会这样.jpg
  天之骄子人生赢家精英学霸青年才俊陆博士迄今为止25年的人生中尴尬瞬间屈指可数,但无论当下,或者日后想起,这个瞬间都名列前茅。
  他面无表情地愣在当场,靠一张冷脸隐藏着情绪,心里却想:秦杨我杀了你。
  康辞那句话打碎了一地暧昧,陆朝南被空调暖风一吹,竟然还觉得冷。他不敢看康辞的表情,总是做贼心虚,理智告诉他“这没什么的”“你又不是做了对不起他的事”,情感却震耳欲聋道:“这是欺骗!是不诚实!”
  尤其康辞说过,“我无条件相信你”。
  陆朝南本性有格外板正传统的一面,讲求信任和坦诚。可现在他简直没有主意,只恨宿舍地面的缝不够宽,藏不住他的手足无措。
  他良久不说话,有些问题却始终逃不过去。
  “南瓜?”康辞放下宽大的T恤,搓了搓衣袖,从床上挪到边缘,偏过头,声线听不出有没有生气,“还是说蓝昭?”
  “……我。”陆朝南大概没想过,开口说话还能这么困难,“……对。”
  “那些论坛的帖子真是你写的?”
  陆朝南一愣:“我已经不写了——”
  脱口而出,紧接着发现大祸临头,陆朝南立刻紧紧地抿起了唇。他小心地往旁边挪,可宿舍门上锁了,好像他亲手断了唯一退路。
  康辞眼角弯了弯:“什么,你写过什么?”
  好,这一出原来叫“不打自招”。
  陆朝南生平初次觉得自己的表达能力与智商同时掉线,彻底语塞了,狼狈地躲。
  康辞却一把从旁抱住他:“你要去哪儿?”
  “口渴……”
  “刚才那个声音是秦关月吧?我听出来了。”
  陆朝南没法否认,只好说:“对……”
  “怪不得,那这样一切都可以解释了。”康辞说着,“你论坛写的那些帖子我真的都看过,下面还有秦关月的回复,你都不知道吧?”
  是他出现错觉么?
  为什么康辞的语调带着邀功的得意。
  康辞将下巴搁在陆朝南肩上,刚肢体纠缠过,皮肤还带着交换呼吸后的暖意。T恤和睡裤都是洗过的,放衣柜里太久有一股樟脑的特有的辛辣却温和的味道,不好闻,比陆朝南抽过的烟还差一些。
  但这味道似乎能让依恋被放大发酵,让模糊情愫去而复返。
  陆朝南情不自禁,伸手从康辞后背爱抚到了第一节 脊柱。温暖的掌心带点汗意捂着那处,康辞就像刚自冬眠里醒来,蹭了蹭他的侧脸。
  “所以秦关月说你管我叫什么?”他埋着头笑,嘴唇擦着陆朝南的锁骨,“老公?”
  看来是没生气了。
  陆朝南心下镇定一点。
  但仍咬了舌头。
  “你不是……嘶,就你自己喊错了啊。”陆朝南说,“一天天老婆老婆的,还在世界频道乱刷,他们看见了就调侃我,‘这是你老公?’”
  “然后你就应了?”
  “……不然呢!”
  “哦哟,表面还跟我玩欲拒还迎呢?”康辞开始阴阳怪气,故意夸张地说,“想不到哇想不到,全服第一玄门偷偷开小号跟我玩网恋,还搞什么双重人格。诶,你说按剧本我现在是不是该跟你计较下,算算账?”
  “……”
  “低头干什么?”康辞碎碎念,偏又一边说一边在他颈间偶尔咬两下,嘬一口,开心地折腾他,“学长,你话不是挺多的么,骂我学术垃圾的时候?”
  “我没骂过你……”
  “蓝昭!”康辞喊,“蓝昭蓝昭蓝昭……南瓜!”
  他声音本就好听,清亮又朝气蓬勃,念经似的索命。
  陆朝南终于恼羞成怒,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在康辞继续大逆不道前捏住他的脸,不让那张嘴继续吐出让人难堪的字句。
  康辞“呜呜”了两声,眼睛却亮晶晶地笑。
  “嗯嗯……”康辞掰开他一只手指,放在齿间叼着,犬牙细细地磨他的指纹,“干吗,说都说了,想强行灭口?”
  陆朝南脑子一热,吻住他。
  他也不知自己是什么身份是什么立场,脑子里只剩一个想法:不要再提了。
  心被康辞搅乱,尴尬如潮水来得汹涌去得匆忙。
  口腔里残留一点铁锈腥味,陆朝南吻着他,越来越深,不停地抚摸后背和侧腰,弄乱了康辞刚整理好没多久的衣服下摆。
  他想康辞喜欢接吻,很深很投入,好像唇舌成了某样器官,越过骨骼与血液拥抱到不可触碰的灵魂。脑子里都是雾,云,一点阳光,不知不觉又成了一起倒在被褥里的姿势,康辞下意识地抬起腿,被按住了膝盖。
  先是往下,握住脚踝掐了两把,接着顺宽敞裤腿一路卷起。皮肤露在空气中有点冷,康辞不自禁地发抖。
  手掌心摩擦敏感的地方,整个人的重量压着也没有多难受。
  康辞晕乎乎地,想:“陆朝南不讲武德。”
  “唔……你怎么……”康辞缓了口气,别过脸,给他一只红红的耳朵,“这么横!又不是我骗人,等下——你以为自己很轻吗?”
  竟然用说过的话嘲讽回来了,陆朝南闻言停下,才发现他已经把康辞压了个严严实实。
  他呼吸也不稳,半跪起身,低头咬康辞滚烫的左耳。
  “我脸好红。”陆朝南贴住他说,每个字都让康辞轻轻地发抖,“你赢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