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告白偏差值(59)

作者:林子律 时间:2021-11-06 08:43 标签:校园 HE 小甜饼 网游

  “明天我就去论坛发贴,‘蓝昭骗感情’。”康辞说,下巴扬起,让陆朝南像抓猎物似的舔*他的喉结,全身都快麻了。
  陆朝南“嗯”了声:“我没拿大号骗你感情。”
  康辞:“屁!你帮我打人,还说要罩我!得亏我定力好,不然就脚踏两条船了!”
  “所以更喜欢小南瓜?”
  这次终于是康辞语塞:“不是……我不是那意思!你这人怎么死脑筋!”
  胸口相依,隔两层轻薄衣物,冬天里温暖稀缺,但这时他们之间却像抱了一只小太阳,无处不发热。陆朝南的头发扫过康辞耳根,身体叠着时并不沉重。
  “我只是想离你近一点。”陆朝南放软了声音,“我错了。”
  “错了?”康辞抬眼看他,说不上自己到底有没有生气。
  可他难得见陆朝南窘迫,来了兴趣,提要求道:“叫点好听的。”
  陆朝南张了张嘴,好像很不情愿。
  要他点评论文写得如何陆朝南开口就来,要他放下身段,陆朝南也能勉强下自己。可惟独“好听的”,要求太宽泛,陆博士有点宕机。
  “什么好听?”陆朝南问,“老公?”
  声音够沉,语调够委婉。
  甚至很够满足男人某方面的虚荣心。
  但康辞差点被雷得汗毛直立:“闭嘴!你好吓人啊啊啊啊!——”
  “哦。”陆朝南委屈地说,“你凶我,扣诶扣。”
  康辞:“……”
  康辞想,他还是斗不过陆朝南。
  这人居然悄无声息地学会了没占理就耍赖!
  作者有话说:
  因为不能外链……我努力了quq有机会一定.jpg


第43章 你别逗他
  又被按在床上搓揉一番,康辞彻底没力气了,他把自己裹进了新换的羽绒被发闷,思索着一个无效命题:要不要原谅陆朝南?
  和小南瓜不同,对康辞而言,“蓝昭”更像虚拟符号。
  被众人膜拜的大神突然从天而降对自己有特殊待遇,说不高兴才是假的。但高兴完了,兴奋过了,一回头,还是继续开开心心喊:“小南瓜,走,做日常!”
  这感觉与最初看见陆朝南的壁纸完全不同。
  毕竟他和蓝昭的交集屈指可数。
  就很不真实,同时又觉得不无道理。
  像他那段时间看过的贴子,其实字里行间,似乎处处都有陆朝南的影子。
  这样一想,康辞又开始生气,后知后觉地悔恨与难受。
  怎么突然这事就和平收场?
  他应该摆脸色,然后穿裤子走人,冷落陆朝南几天,洗劫小南瓜号上的高等材料和金币,再把签名改成“我是骗子”。等陆朝南来找他道歉,他再要这要那,消磨掉对方棱角,这才算是解气。
  康辞没骨气,被陆朝南亲两下,就什么都顾不上了。
  “我真没原则。”康辞绝望地想。
  “诶,自闭十几分钟差不多了啊。”陆朝南端着一杯热可可坐回床边,拍了拍康辞屁股的位置,“小心一会儿自己憋死。”
  “我被你气死。”康辞瓮瓮地说。
  “那要怎么才不生气啊?”陆朝南提议,“帮你写个论文?”
  康辞承认他有点心动,可还嘴硬:“谁、谁稀罕你帮忙写论文?自己的事自己做,你拿大号加我好友还不明说这事儿……陆朝南,我告诉你啊,没完!”
  陆朝南笑出了声:“哦——”
  “还笑!”康辞单手伸出被窝,竖了个中指,“认罪认罚态度极差,无、期、徒、刑!”
  手指被陆朝南握住一根一根地收进掌心。
  “好啊。”他温柔道,“从今天开始执行?”
  被窝里不吭声了。
  陆朝南喝着热可可,有节奏地拍那团蜷缩的蛋卷,空间安静,人造的暖风吹拂时伴随呜咽一般的轻微轰鸣。蛋卷起伏着,里面却没什么动静。
  陆朝南本是闲不住的人,但他忽地想:就这样什么也不做,和他一起,也挺好的。
  “下午想去看电影吗?”他问。
  良久,康辞没吭声。
  陆朝南试着掀开一点边角,哑然摇头:被子里的人原来闭着眼生气,生到半截就睡着了。
  日渐黄昏,耳畔敲击键盘的清脆声音吵醒了康辞,他迷迷糊糊睁眼,探出头时自然卷乱七八糟地炸开,遮住视线了。
  随手拨了两下,康辞再开口时被干燥的热风烘得声线嘶哑。
  “陆老师,”他盯着陆朝南的背,“又在学习啊?”
  他的称呼总是看心情,一秒换一个,陆朝南听惯了,没对这句没大没小的“陆老师”有任何特别反应。
  陆朝南按低台灯避免晃了康辞的眼睛,侧身让开,叫对方去看屏幕。
  游戏界面,还是洛阳城,康辞呆住了一会儿。
  “我以为你在翻译那本什么什么行为论……”他干咳两声,正要问陆朝南有没有水,余光扫过床头的立柜,已经发现有个玻璃杯内壁上凝结水珠。
  伸手去摸时温度刚好,康辞“哎”了声:“你知道我这时候醒?”
  “半个小时换一次。”陆朝南说,略带抱怨,“喝水喝太多了,今天老跑厕所。你也够能睡的,水箱声儿那么大都没醒,真是猪。”
  “我就猪。”康辞说,把被子披在身上赖着不起,“几点了?”
  “七点多了,”陆朝南装作不经意问,“你今晚还回宿舍么?”
  康辞提到这个就头疼,都恋爱关系到这份上了,还得瞒着所有人。宿舍相隔八百米,他却硬生生被问出了异地恋的失落。
  “得回吧……”
  果然,这话刚出口,不只是他,连陆朝南的眼神也有些黯淡。
  康辞心软了,试探着想办法:“要么,我跟室友说回家去了?反正明天没课。”
  陆朝南眼角轻轻一垂:“行啊。”
  为博美人一笑也是太拼,到时候父母问到,还得想办法圆谎。
  只是现在顾不得这些,他不是大人物,只想当个烽火戏诸侯的昏君。胡乱地套上毛衣与外套,头发被静电一擦炸得越发艺术,康辞一边扒拉一边走过去,摘下陆朝南一只耳机顺口问:“打什么啊?”
  “古战场。”陆朝南说,“最近在冲团队分。”
  “哦对,赛季末了,我记得你们队上赛季是全服第二,黄家新跟我唠叨好久了。”康辞恍然大悟,他不打这个所以一直都是看戏心态,“还差几场?”
  陆朝南:“差得多,基本上是没打。”
  康辞乐了:“别呀蓝昭大神,你怎么懈怠得这么厉害?”
  他说话不顾及旁人,这时顺手把耳机往自己耳朵上挂,恰好听见里面传来颇为玩味、又十分耳熟的男声:“因为他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君王不早朝啊——”
  差点手滑。
  僵硬。
  “你别逗他。”陆朝南说,腾出一只手搂康辞的腰,“来玩几场么?”
  康辞先没回答,秦杨在那头如临大敌:“别别别,蓝昭,你是我哥,还差一场就渡劫了,要玩等上去九段之后再随便玩。”
  陆朝南置若罔闻:“来,老公,给他们秀一手你的玄门。”
  康辞:“……”
  蹬鼻子上脸了是吧!
  “自己玩吧,我不会!”康辞哭笑不得地把他的手放回键盘。
  古战场最多的队伍是3v3,有点类似于战争沙盘,比单人竞技的“试剑阁”更考验团队配合。康辞看了眼陆朝南的界面,除了玄门“蓝昭”,北斗“秦关月”,余下那个也是他见过的名字,只是不太一样……
  “不梦君二?”康辞忍不住问,“这个青霄是不梦君?”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