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男孩子不能轻易掉眼泪(108)

作者:吾乃草莓恶灵 时间:2021-11-10 09:58 标签:甜文 游戏网游 直播 穿越时空

  对线始终拿不到明显优势,对面已经急了,现在反而是动手的最好时机。
  “对面佐伊想动我了,他刚刚打小兵捡了一个引燃。”穆白抬眼,冷静地给费安发信号:“费安哥,过来帮我反蹲。”
  “叫哥什么的,别那么客气嘛。”费安嘿嘿笑着,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
  上河道没有眼,费安操纵挺着长/枪的赵信悄悄摸进草丛。
  一切蓄势待发。
  Other青钢影一脚踢到杰斯身上,回头看了眼中路。
  默默给一无所知的佐伊点了根蜡:“草丛三兄弟啊……祝佐伊好运。”
  眼前恰好有个炮车残血,穆白假装要补刀,卖了个破绽。
  佐伊果然拉Q挥了上来,在Q打落奇亚娜身上的瞬间,赵信将她W减速,走到了佐伊脸上。
  埋伏已久的打野终于露出了他的獠牙。
  这个奇亚娜……
  真特么会演!
  “靠,对面打野在蹲!”佐伊低呼,表情顿时凝重。
  赵信E还没有交,身上还有红Buff,他交闪也未必能够逃脱,不如……
  佐伊把目光落在了半血的奇亚娜身上。
  “糟糕。”Uauo眼睛紧紧盯着屏幕:“赵信这个时机蹲得太好了,像是猜到佐伊会上一样。怎么办,现在要交闪吗?佐伊果然交闪了,还好能跑……等等,这个闪现位置,他要反杀奇亚娜!好敏锐的直觉,不愧是我们的世界第一佐伊!”
  他话音刚落,就看到佐伊闪现脱手极为刁钻的催眠气泡,一套操作只在瞬间完成,眼看着就要打到奇亚娜的身上时,奇亚娜忽然动了。
  她抬手,用W吸了一下旁边的草地形。
  W技能在吸取地形的同时,会有一个小位移,但是并不算长。
  但就是那么一个极小的位移,偏偏险之又险地躲开了佐伊的关键技能,原本完全一套秒杀的伤害,如今根本秒不掉奇亚娜。
  完了!
  佐伊大脑发出一声嗡响。
  躲掉他的催眠气泡,奇亚娜果断地回身反击,吸取了草地形的Q技能敲在佐伊身上,隐身进技能圈中,让赵信把佐伊打成丝血再一记平A完美收掉人头。
  【First blood】!
  “怎么会这样……明明那么好的机会,奇亚娜双招一个没交还不死,反而佐伊技能丢完了。”Uauo看着屏幕上硕大的击杀提示,感觉心脏在不断下沉:“如果佐伊不回闪,人头是让不到奇亚娜身上的,现在给奇亚娜拿了一血,佐伊对线恐怕要崩。”
  【一个一血而已,没关系吧】
  【这个一血有点干,佐伊已经推了线,回线顶多只漏半波兵,没有你想得那么致命】
  【LMK还是有机会的,奇亚娜不会打团的话,前期给多少头都没有用】
  Uauo皱起眉,什么都没说。
  和他设想中一样,这个一血像是打开了突破口。
  奇亚娜带着多出来的400块回了家,清完兵就开始游线,只要有纷争的地方,就总会看到奇亚娜的身影。
  佐伊在线上完全失去了压制力。
  奇亚娜收了三个人头,过早地经济成型,游戏还没进入poke阵容的强势期就眼看着就要过去。
  小龙刷新,LMK提前占据小龙坑,佐伊杰斯来不及丢几个炮,就被元素女皇奇亚娜带着嗷嗷直叫的赵信扑进人堆,一套技能不由分说地把C位全部送回泉水老家。
  不会打团?
  分明是绝佳的完美团战!
  关键团战几乎奠定了正局游戏的胜负,尽管LMK方还剩余全部高地塔,但翻盘的机会已经微乎其微。
  比赛场地,休息室内。
  梁天关注着实时直播,一边悄悄摸出了本子。
  “教练,你这是……记队友笔记呢?”阮毅忍不住说。
  “现在的队友,以后就是敌人了。”梁天闷头写写画画:“纪泽现在可能可以压住他,以后Fade退役呢?中单谁去抗?”
  阮毅见缝插针:“你有没有想过一种可能?万一他来JG……”
  纪泽抬眸看了他一眼,阮毅当即不说话了。
  比赛即将结束,梁天起身去接人,纪泽坐在休息室里,缓缓闭上眼。
  “我当初让他打比赛,不是来给自己找接班人的。”纪泽声音平静,“他值得打出自己的风格,并非走前人的路。”
  这个前人,也包括他。
  *
  蓝方的基地爆炸,穆白在欢呼声中站起身,摘下耳机。
  LMK到底还是LMK。
  即便在这种情况下都没有自乱阵脚,整理了一波有效的反击,尽管经济差距太大没能翻盘,但好歹打出了气势。
  对于他们而言,比赛远没有结束。
  要想进入淘汰赛,他们还有Lion要打。
  “你们给那个中单亮标没?”Other一下场就忍不住说。
  “亮了。”费安插兜笑。
  “Type,虞承……算了,我知道你们对这种事不关心。”Other偏头看了一眼安安静静的穆白,忽然想到推LMK水晶的时候。
  奇亚娜带着金身冲进人堆,一套华丽的QWQR接E平A连招,把对面阵型推散,硬是从对面三人包夹中秒了佐伊,只差一步就要虐泉。
  下手一点也不比他们轻。
  Other感觉自己完全不用问了。
  “这中单被Wood暴杀还想来抓我,可算给我逮到一次机会,老子TP刚落地就闪现过去大他,刀一下亮个标,刀一下亮个标……”Other津津有味地说着,眼角余光冷不丁看到角落里幽幽出现的人影。
  他背脊发凉,簇地闭上了嘴。
  “靠,怎么是教练。”费安小声说。
  “为什么他的画风……跟当年班主任一模一样的?”Other缩了缩身子。
  梁天黑着脸走过来,毫不犹豫地举起手,朝着Other脑门就是一记响亮的暴栗。
  “你还笑?全世界都看到你在亮标,满意了?”梁天瞪他。
  “我错了我错了,我发誓就这次,这种东西玩一次就够了,玩多了败人品。”Other捂着头,欲哭无泪:“这不是他们嚣张在先吗……”
  “你明白就好。再有下次,直接把你也一起刀了。”梁天威冷着脸:“也就你今天玩得还像个人,算功过相抵,不罚款也不给奖励。”
  费安在人群中小声:“一般那比摆出这种表情,意思就是你们干得不错。”
  穆白没忍住,勾唇笑了笑。
  几人继续向前走着,队伍回到休息室,梁天还在思考要不要送点什么。
  毕竟小组第一出线,在这么一个强者云集的组里,无论如何都是对他们实力最强的肯定。
  “费安,我记得你有个想要很久的公仔,叫什么铁……”梁天绞尽脑汁。
  “那个是1:1等身兵人,不是公仔!”费安高声重申。
  “差不多嘛,总之买一个给你。要不去问问小白想要什么,虽然他不是我们JG的人,但这点钱还是出得起……”
  梁天说着,就看到穆白自然而然地走到纪泽身边,低下头,含走了纪泽掌心圆润的椰子糖。
  作者有话要说:么么~


第七十一章
  就那么……吃掉了?
  梁天看着这一幕,心底怪异的感觉越发加深。
  虽然给队友准备吃的什么很正常,他以前打职业的时候也没少帮兄弟跑腿。
  但纪泽什么个性相处了那么多年,他自然最清楚,纪泽不喜欢甜食,不说糖果这种甜腻的东西,别人往咖啡里加一勺白砂糖都不愿意喝。
  怎么会随身带颗糖?
  而且还提前剥掉了塑料外衣,像是专程等着穆白回来一样……
  梁天还在愣着,就看到费安大大咧咧地走过去,朝纪泽张嘴就是一句:“我也要。”
  纪泽扫了他一眼,语调平静:“桌子上,自己拿。”
  费安倒也没觉出有什么不对,喜滋滋翻了袋子,自己摸了一颗啃掉。
  “唔。”费安得出答案,“椰子味太重了,不怎么甜,没有国内的好吃。” Fxshu.org
 

上一篇:告白偏差值

下一篇:闯江湖从钓鱼开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