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男孩子不能轻易掉眼泪(111)

作者:吾乃草莓恶灵 时间:2021-11-10 09:58 标签:甜文 游戏网游 直播 穿越时空

  纪泽没忍住,轻声笑了笑。
  “别担心,没人会想太多。”他走过去,把穆白滑落到肩膀的外套披好:“你太紧张了,反而会更让人臆想连篇。”
  “臆想什么?”穆白能嗅到纪泽身上浅淡的咖啡味,回想这人到底喝了多少。
  “嗯……认为我是不是欺负了你。”纪泽笑:“我一直没有上场,你的粉丝都说我刻意压榨你,等你出乱子,让你回国背负骂名。”
  走出国门的国际赛事,向来是关注度最高的比赛。
  虽然不比年末的S赛,但这次运动会同样受到了全国电竞圈子的注视,穆白的粉丝数量也急速攀升。
  他隔一个小时打开软件,就能看到全新的99+。
  更别说碰上老牌冠军的纪泽,被说什么闲话都不奇怪。
  “怎么可能?”穆白有些急了,“我这就上号澄清……”
  说着,穆白就打开了手机锁屏。
  纪泽没有说话,只抬手压上穆白的后颈,感受着掌心下忽然僵住的躯体,满意地压下了眸。
  还真像一只被提溜起脖子的小猫。
  纪泽往前走,穆白无意识地退后着,背脊忽然撞到了什么,他抬头看见了墙边摆着的室内植物。
  他认得这个东西。
  这里是……他们的房间门口。
  “可我觉得他们说得没错。”纪泽的声音幽幽传来,掌心忽然从他的脖子上撤开。
  穆白身上一松,纪泽已经推开了门,率先迈了进去。
  肌肤上还停留着纪泽掌心的热度,穆白呆在原地,抬起手,在自己的后颈上也摸了摸。
  跟洗澡时没什么区别,平淡的触感。
  但刚才……为什么就浑身都动不了呢?
  他没想明白。
  进入屋里,纪泽已经拉上了窗帘。
  看穆白进来,他抬起头:“先睡。”
  可穆白完全不困,反而精神得很。
  但纪泽好像昨晚没睡好……
  穆白不情不愿地挪着步子,把外套脱掉,回头忍不住瞥了纪泽一眼。
  “你很困?”穆白抬起眸子,小声问。
  纪泽低头看了一眼穆白,少年眼睛紧紧盯着他,漂亮的瞳仁底下铺满了关心和骐骥,指尖却只小心翼翼地抓了片衣角。
  纪泽呼吸微滞,压下了视线。
  他知道,只要他一拒绝,穆白肯定什么都不会提,松开手自己钻去训练室。
  纪泽笑笑,完全不掩饰自己在摸鱼的事实:“倒也没有。你们比赛的时候,我睡了几轮。”
  也就是,很精神。
  ——那就好。
  穆白在一旁的沙发上坐下,无声地松了口气,抬眸期待地看着纪泽。
  他放松的表情实在明显,纪泽失笑:“你那么急?”
  穆白:“……”
  被纪泽那么一说,他反而有些不好意思,但转念一想,又感觉事情不对。
  明明打赢小组赛的是他,他才是那个功臣。
  “是你遮遮掩掩,什么奖励也不说清楚……”穆白反驳着,身前阴影忽然倾覆过来,他指尖紧绷,背脊整个贴在椅背上。
  纪泽却只是靠在他身前,手臂压在另一边扶手上,取走了身旁茶几上的塑料小袋子。
  纪泽拆着包装,眼神扫过来,似笑非笑。
  似是识破了他的想法。
  臊意登时涌上大脑,穆白手指捏着掌心,头一次后悔当初为什么没答应去跟他们打球。
  撕扯塑料袋子的身影在耳边响起,纪泽把垃圾丢进桶里,蹲下身,把东西递到穆白面前。
  “看看。”纪泽说。
  穆白红着脸抬头,在纪泽掌心找到了一小沓装点精致的卡片。
  是传统的硬纸卡,双面用塑料封过,能看见上面溢出的点点镭射光芒,背面分别用两个看不懂的外文单词标注。
  穆白被引起了兴趣:“这是什么?”
  “真心话大冒险。”纪泽轻声解答:“外国版的,医院楼下看到的,我还没拆过。”
  也就是说,连纪泽都不知道里面是什么内容。
  真心话大冒险这种东西穆白一次都没玩过,但好歹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
  他还是知道这是什么玩意儿的。
  “规则是什么?”穆白不住去瞟那几张卡。
  “抽卡,随便哪边都行。”
  茶几乱七八糟的杂物太多,纪泽把卡片摊在床上:“基于Wood选手优秀的表现,我决定奖励你一次机会……抽吧。”
  “我真抽了?”穆白嘴上那么问着,眼底确实跃跃欲试。
  他在两堆中犹豫了片刻,第一张选了真心话。
  漆黑的卡面抽出,他用手遮着,做贼一样紧张兮兮地翻开,生怕被纪泽看到。
  纪泽好整以暇地等着,片刻后,小中单皱着眉,犹犹豫豫地把卡又递了回来。
  “翻译。”穆白半张脸都是红的,梗着脖子道:“……我看不懂。”
  耳边果不其然传来一声轻笑。
  纪泽接过卡,读了出来:“这一张的内容是,对方有没有什么瞒着你的事。”
  穆白紧惕:“你没有骗我?”
  “没有。”
  穆白咽了口唾沫,追问:“那……你有瞒着我的事吗?”
  纪泽垂眸,回答得很快,声音却极轻:“有。”
  果不其然。
  穆白心跳加速:“那你告诉我……你的手到底怎么了?”
  气氛沉默了一秒。
  纪泽忽然站起身,手捏住穆白下巴,迫使穆白抬头看向他,指尖不怀好意地点上穆白的唇。
  “你就只关心这个?不好奇我在你之前有没有过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喜欢过多少女人男人……”纪泽压低声音,按在穆白唇上的指越发用力,轻易地撬开那片唇,暧昧地扫过莹白的齿。
  穆白捏着床单,手指紧了又紧,感觉纪泽的触摸像是在他胸腔里点了一团火,却又始终烧不到狠处。
  他张着唇,任由纪泽玩弄着他的唇瓣,浅色的眸子蒙上一层水雾,求饶似的看向他面前的男人。
  纪泽完全没有要停手的意思。
  他只是肆意把玩着,甚至进一步撩开了穆白的衣服,把穆白推到床上,单手撬开他的裤带。
  穆白浑身都要烧红了。
  他双手不知道该放往哪处,抓着床单微弱地挣扎着,嘴里时不时传出轻微的呜咽声,又不敢合上嘴,生怕咬到纪泽的手指。
  风刮在半褪了衣物的胸膛上,撩起淡淡寒意,纪泽却不像上次在机场那样,迟迟没有动作,目光自上而下寒冷地扫来,像是审视某件漂亮的物品。
  穆白没来由地感觉到一丝恐惧。
  纪泽压低了声音,语调中沉淀着难以捉摸的哑意:“穆白。”
  手指进一步入侵口腔,泪珠从眼眶边滑下,穆白难耐地弓起了脚尖,喉头滚出一声破碎的喘息。
  纪泽松开手,声音浅淡:“你有没有想过……其实我是个喜欢把人钓到手,就吃完不负责的渣男呢?”
  床单被拽得更紧了。
  穆白眼睛泛着红,喉头艰难地咽下一口唾沫:“不,我就想知道那个。”
  纪泽愣了一秒,眼底漫上一丝无奈的笑。
  “即便我那么说了,你也只关心我的手?”
  穆白抿唇,思绪里一片混乱。
  方才在车上看到的八卦无孔不入地传进脑中。
  他低下头:“嗯。我不在乎你有没有过别的什么人,就算你只是想玩玩,我也……”
  这个念头刚在大脑里冒出,穆白就莫名地一阵心慌,忽地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又一阵风吹来,阿姨的脚步声在远处响起,只瞬间就把穆白的大脑拉回了现实。
  “我打了玉米汁,你们要喝吗?诶,不在训练室?”阿姨纳闷着,远远喊了几声。
  穆白连忙从床上坐起来,刚想回应,唇却突然被捂住。 Fxshu.org
 

上一篇:告白偏差值

下一篇:闯江湖从钓鱼开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