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男孩子不能轻易掉眼泪(115)

作者:吾乃草莓恶灵 时间:2021-11-10 09:58 标签:甜文 游戏网游 直播 穿越时空

  正在上路带线的沙皇连忙回家,却只看到纪泽扬长离去的背影。
  三十三分钟,本就经济劣势的LMK三人根本守不住基地,被一波平推。
  双方比分拉到1-1平。
  “现在相当于BO5变成BO3了。”女解说也跟着喜悦起来,“我们的手感很火热,只是不知道下一局LMK要禁多少英雄了。”
  “卡牌、加里奥、瑞兹,他们都不敢放。”男解说满脸自豪:“他们哪有手段对阵我们的中单?”
  第三局游戏开始。
  LMK的英雄的确禁不完,只禁了两个,最后以抢代ban地拿走了纪泽上一局赢下比赛的瑞兹。
  纪泽表情不变,反手摸出了一个解脱者塞拉斯。
  塞拉斯大招其人之道,能顺走任意一个英雄的大招,化作己用。
  女解说看到塞拉斯的头像,当时没忍住笑了出来:“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你的大招很好,现在是我的了。”
  “这手塞拉斯选得很好,尤其是对面下路还亮了女枪。塞拉斯能偷的范围实在太大,只可惜上路是杰斯,要是再来个凯南……”男解说满脸遐想。
  【哈哈哈哈再选个凯南,这是要LMK死】
  【毕竟纪神很少玩塞拉斯,都忘了他英雄池里还有那么一号角色了】
  【Fade哪里是英雄池?分明英雄海!】
  扳回一城,弹幕都活跃了不少。
  第三局游戏开始。三分钟,LMK打野不知是上局影响还是突然上头,在明知中单有线权的时候,顶着视野硬吃河蟹,被纪泽抓住机会闪现锁住,一套秒杀。
  拿下第一滴血。
  LMK向来以稳健运营打中期团战为主,极少那么早就送出一血的情况。
  还给纪泽送了个新鲜热辣的蓝buff。
  “三分钟一血……无论是这支LMK,还是几个队员的原队伍,也从没有那么大的失误过。”女解说难以置信,“可能那么说有点嚣张,但在我们没有大失误的情况下,这局多半是能够拿分了。”
  她话音刚落,弹幕顿时冒出一串别毒奶,但喜悦之色显而易见。
  三分钟的一血,带着蓝buff,人头还在纪泽身上。
  这不是稳了是什么?
  这局的优势比之上局还要大许多。
  纪泽拿到人头,一直压着对面瑞兹打,找到机会偷了女枪大招越塔单杀了瑞兹,经济差距越发拉大。
  游戏时间逐渐增长,LPL队伍依次拿下小龙和峡谷先锋,直到二十六分钟。
  第四条小龙、LPL的首条听牌龙刷新,解说终于察觉出了不对。
  “等等……他们的打法好奇怪。峡谷先锋和前面两条龙让了就算了,女枪和杰斯显然发育不错,两人都差不多一件半,现在是LMK最能争夺小龙的时候了,杰斯为什么还没去龙坑占位置?”女解说盯着屏幕,诧异道。
  “想让了吧,塞拉斯已经完整两件套了,身上还捏了一个洛的大招。”男解说没放在心上,“硬打的话LMK能取胜的几率感觉也就四成左右,如果再被拿掉一两个人头后期更加没法打。”
  这么说也并无道理。
  但要是根本不去争夺,就那么让LPL无伤拿龙,现在是四六开,等下一条小龙很可能就是七三开。
  劣势只会越拉越大,比赛不能总打得那么憋屈,更何况,眼下才是第三局,远没有到生死关键的决胜局。
  完全没必要那么稳。
  等LPL几乎把龙打了一半,杰斯才姗姗来迟,意思意思地往龙坑里丢了几个Q消耗血量,就跟着队友扭头离去。
  而后,LMK的打法就彻底变成了龟缩。
  只要不是百分百能抓到的人或者能抢夺的资源,就不会主动出击,少数的几次击杀还是提前看到落单,而后聚集的三包一、四包一,就连打法最凶狠的中单都只靠瑞兹苟着清线。
  龙魂龙刷新,LMK依然只在远处骚扰,Other青钢影配合队友拿下风龙魂,看到杰斯在远处探头探脑,心底忽地憋出一股火气。
  “神经病吧?打个游戏连塔都不出有什么意思,这么喜欢拉扯运营这么不去玩经营小游戏啊?特么团到底打不打了!”Other在麦克风里低声骂道。
  “这才第几局,就开始保KDA了吗?”费安喃喃。
  纪泽喝了口咖啡,右手腾出来,捏了捏掌心。
  连续两局比赛,手掌微微发麻,手臂处更是筋脉连着酸痛,还在纪泽的忍耐范围之内。
  “他们……在硬拖。”虞承表情算不上好,手下已经操作英雄去大龙坑后方野区排眼,“这局已经没了,LMK在拖时间。”
  风龙魂效益不大,大龙加强的buff兵是为数不多能够拉快游戏节奏的方式,队伍必须尽早控下这条大龙。
  “为什么要拖时间?”Other下意识地问了出来,屏幕上传来纪泽的大杀特杀通报,他忽地抿住了唇。
  ——原来,LMK拖的是这个。
  这不是表演赛最长的一局,却是最无聊的一局。
  LMK女枪加瑞兹清兵极快,大龙buff加成的炮车兵推掉了两路高地,却迟迟拔不掉门牙。
  而LMK选择龟缩在高地上,一如既往地抓单,Other上头被秒杀的情况下也没有选择动大龙。
  在LPL前期滚出巨大优势的情况下,游戏依然被LMK硬生生拉到了三十八分钟,最后纪泽找到机会偷到瑞兹大招,带着全员和一大波大龙兵,用三人阵亡的代价强行一波推掉了高地。
  “总算赢了,恭喜我们的队伍,二比一率先来到决胜局!”男解说嘿嘿笑:“打到最后LMK连家门都不敢出,心气丧尽,看来纪神两局把他们心态都打崩了。”
  女解说捏住手里的笔,头一次顶撞了搭档的同事:“不是这样的。”
  男解说:“?”
  他再往身旁看去,女解说已经不接话了,只低头看着眼前的屏幕。
  画面上,纪泽单手摘下耳机,站起身。
  键盘和水杯都留在位置上,费安挪动着胖胖的身子,小跑着过来帮纪泽拿起了水杯,推好椅子。
  镜头闪过,这位在LPL征战将近四年的老将,却沉着眸,眼眶隐隐发红。
  连通后台的耳返忽然传来略显急忙的通告声,打断了正在激情复盘的解说席。
  “教练组临时决定,中单位置换成Wood,Fade不再接受赛后采访。”男解说表情愕然,满脸不敢相信:“纪神这是……怎么了?”
  *
  远隔几个大洋的另外一个国家,英雄联盟表演赛休息室内。
  梁天把人一路送到了会场门口,再往外走就得退赛,他卡在会馆边缘,目送纪泽和阮毅逐渐走远。
  刚下台,纪泽的脸色就很不好看。
  梁天在场下就联系了司机和医生,会场医生就在走道那里等着,纪泽一来就捏起他的手,然后满脸凝重地通知送医。
  这次,梁天是真的放心不下。
  临时战队过来没带太多人,翻译又走不掉,只能让阮毅一起陪着去。
  “你看到司机了吗?对,那个黄头发的,医生也给你预约好了,先去北城的那个,做完康复之后再去原来的医院手术。”梁天拿着手机独自躲在了休息室外面,忽然听见后方一阵响动,休息室安静地拉开了一个细小的门缝。
  一只手机悄然从里面探了出来。
  梁天:“……”
  偷听都偷不好是吗?
  你们放个耳机不是更能藏一点?
  “看什么看?”梁天毫不留情地拆穿:“最后一波别人纪泽都没急,你们一个个急得像是火烧屁股一样。如果Other你那波不上头去送,能打到快四十分钟吗?”
  探出半个脑袋的手机微微颤抖,又卡着门缝委屈地收了回去。
  纪泽问:“他们也在?”
  梁天知道他们还在听,没好气道:“人不在,派了个盒子□□过来。”
  纪泽拉开了车窗,听着外面浅淡的风声,伸手摸了摸窗外的风。
  “正好。”纪泽说,“有句话……麻烦你转告他们。”
  纪泽的声音隔着话筒,显得有些沙哑,梁天听完,无奈地挂断电话。 Fxshu.org
 

上一篇:告白偏差值

下一篇:闯江湖从钓鱼开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