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男孩子不能轻易掉眼泪(118)

作者:吾乃草莓恶灵 时间:2021-11-10 09:58 标签:甜文 游戏网游 直播 穿越时空

  “只是……卡牌有金身有闪,为什么迟迟没交?”男解说颇为诧异,“再不交,他就要被杀了啊!”
  对面的包夹越来越深,眼看着卡牌只剩下肉眼都看不清的血皮时候,穆白冷静地按下装备栏1键。
  金身。
  锁血金身!
  “三滴血的金身?起身不一样要死?”男解说感觉自己要看不懂游戏了:“这个金身有什么意义?”
  他话音刚落,就看到厄斐琉斯靠近人堆,落了个大招。
  完美大到对面四人!
  在他们追着卡牌深入的时候,无形中被卡牌带着聚在了一起,恰好是最适合厄斐琉斯的发挥场所!
  女枪本就被消耗了大半的血量瞬间见底,卡牌从金身状态中脱离出来,闪现回身Q把残血人头收掉。
  此刻,青钢影也先行TP落地。
  局面瞬间逆转,从四包二,变成了三对三!
  “好快的支援,盲僧也摸眼赶到了现场!LMK意识到情况不对,开始想撤……等等,沙皇还想杀卡牌?”
  卡牌闪现出来后喝药回了血条将近六分之一,但也不过赵信一个W的事。
  赵信当时靠卡牌最近,也被厄斐琉斯打得最疼,已经逃不掉。
  干脆就硬换这个卡牌。
  赵信交闪WE突刺,眼看着要冲到卡牌脸上,天边忽然划过一道漂亮的万能牌,还顺手接了一发普通平A。
  把赵信硬生生打在地上,双膝跪地。
  双杀!
  “卡牌才一百血啊……居然还没想着跑?他定了张黄牌,他疯了吗,他还要追!”男解说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女刀落地,卡牌顶着黄牌直接晕住,女刀被秒杀,卡牌的Q再度收掉人头。
  “在那么复杂的情况下同时走位还能秒切黄牌,这个动态视力……”女解说惊叹着,就看到卡牌一个扭身躲掉日女的E,随手在她头上也落了个Q。
  完美穿过对面两人。
  三杀!
  四杀!
  只剩最后一个。
  对面四分之一血的沙皇。
  沙皇逃得最快,已经走到了自家一塔的范围,眼看着就要回家。
  “这个应该追不上了,零换四,这波也太赚了。可惜,没有五杀。”一开始不看好的男解说脸上难得露出了笑容,嘴巴恨不得咧到耳朵上:“现在我们只需要回城补装备……”
  解说话音未落,沙皇头上忽然多出了一个神似眼珠子的橙色圆球。
  是卡牌的大招,【命运】!
  “卡牌居然还想追?他怎么可能打得过沙皇!”男解说不由拔高了声调,极为激动地看着屏幕。
  要知道,这可是五杀。
  国际赛事的五杀!!
  沙皇显然也发现了自己头顶的预兆,事先W立好枪兵,就打算扎死残血的卡牌大师。
  卡牌落在了他的面前,却没有第一时间交出黄牌,而是一个后撤步,身上冒出了一个小绿光。
  是洛不久前打在日女身上的Q,瞬间给卡牌回了一小层血。
  洛一路W交闪,这才追上了卡牌。
  “拿吧。”虞承敲敲麦克,声音很轻:“你的五杀。”
  穆白打得很极限,他当然看在眼中。
  厄斐琉斯有紫蓝刀,那波完全可以控住女枪就交闪一起跑,但穆白偏生留到了最后一刻,拖到队友到来。
  虞承心知肚明。
  他要的不仅是胜利,更是迅捷、快速,压倒性的胜利。
  能够把上一局他们从纪泽身上拖走的时间,更利落地抢回来的胜利!
  喜欢拖是么?
  那就一波推平!
  穆白没有谦让,顶着沙皇的伤害,一个流畅的黄牌接Q。
  响亮的女声播报瞬间响起。
  【Penta Kill!!!】
  作者有话要说:耶!今天码完惹!(只要我没睡,就是今天)


第七十七章
  【woc,这卡牌??】
  【洛飞过来奶的时候真的有感动到,以后谁说他们感情不和我跟他急呜呜呜呜】
  【卡牌也能五杀的吗?】
  【谢邀,你ID叫Wood你上你也行】
  【Wood居然真的会卡牌,还玩得那么好……这招藏得够狠啊,从比赛开始一直藏到现在。回国夏季赛,ban位上恐怕又要多一个了】
  “五杀,真的是五杀。距离我们LPL上一次在世界赛拿到五杀,都是三年前的事了……那时我甚至没入行,只是个最普通不过的观众。”女解说感叹:“卡牌拿到三杀开始,几乎每个人都在帮他开道,已经很久没有见过那么团结的队伍,让我差点都忘了,这只是一支临时战队。”
  男解说听着耳边的游戏播报音效,已经说不出话来。
  这才刚到二十分钟,游戏结束对线初入中期,就已经拉出了七千经济差,还养肥了一个五杀卡牌。
  也好在这是个卡牌。
  要是换成第一局的妖姬……Wood现在已经能站在LMK的高地上巡回跳舞,顺便把表情从第一个亮到最后一个。
  “可惜是个卡牌,要不然能单秒对面C位提速。如今恐怕还得拉扯着打。”男解说嘀咕着,却看到卡牌忽然开了大。
  对面几个人都团在一起。
  卡牌居然这个时候开大?
  “这个大招应该是来看视野的。”男解说果断,“这个时候飞,很可能进人堆就是送。”
  下一秒,卡牌大招就传到了AD身边。
  女枪当即开E减速,黄牌却已经先一步飞到了她的身上,把她控在原地,日女及时回身交出E,卡牌原地按下金身。
  青钢影随之从草丛里蹿出来,朝着AD就是一脚,锤石也拉着厄斐琉斯飞进战场。
  打野费安不在,这也是男解说断定卡牌不会开团的原因。
  这是四打五的人数劣势团,但恰巧……
  LPL又赢了。
  女枪一死,LMK众人顿时失了战意,卡牌从金身效果中脱离,火炮加成的超远距离留住逃跑的沙皇,接上永霜,沙皇再度到地。
  沙皇的战绩已经来到0-5。
  厄斐琉斯在一旁收掉日女,四打五的团战,LMK硬是死了三个人。
  只留下打野和交大保命的凯南逃脱。
  男解说:“……”
  他已经不想说话了。
  “这局我们的打法已经无比明显,就是开团。”女解说分析着局势,“卡牌大招一分多钟一个,锤石现在连厄斐琉斯都不跟了,就黏在卡牌身边,大招一好就用,LMK根本不敢落单。这局……”
  LMK已经没了。
  二十六分,全队拿下大龙,一波中推,卡牌直接走在兵线前面丢黄牌,丢一个杀一个,LMK五人连一个人头都没有换掉,直接被平推水晶。
  水晶带着烟花效果爆炸,带着庄严嗓音的女声读出结果:
  【Victory!!】
  赢了。
  穆白放下鼠标,目光投向摊在桌面,被捏得皱巴巴的字条。
  ……他终于,赢了。
  在摘下耳机的一瞬,欢呼声一同涌进耳膜。
  穆白有些迷茫地睁大眼。
  这个世界的英雄联盟已经变成了俱乐部的游戏,极少有国旗进场、挥舞旗帜的画面。
  但早在他经历的S2,那时候胸膛上还能绣国旗,真正地为国出征。
  一刹那,上一世场馆内飘散的金色纸片,仿佛和此刻的画面完整重叠。
  穆白喉结滚动,眼眶微妙地发热。
  他看不到从前的队友如何了,但他知道,他们都是电竞领域当之无愧的最强者。
  就算没有他,他们一样可以在原来的英雄联盟征战,打下一席之地。
  “Wood,走,去领奖了。”肩膀被人敲动,他回过头,看见费安圆滚滚的胖脸。
  费安看着他,脸上是兴奋的笑意,得意地扬了扬脑袋:“看,领奖台。”
  工作人员在那里忙活着,他们的旗帜位列中央,正准备升起。
  穆白勾唇,点点头。
  他跟在几个人身后,梁天从后台冲出来,把他们挨个抱住,泪水糊了选手满脸。 Fxshu.org
 

上一篇:告白偏差值

下一篇:闯江湖从钓鱼开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