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男孩子不能轻易掉眼泪(121)

作者:吾乃草莓恶灵 时间:2021-11-10 09:58 标签:甜文 游戏网游 直播 穿越时空

  【今天能看卡牌吗今天能看卡牌吗】
  【纪神怎么样了?JG那边死活不肯说,Wood能给我们泄泄底么QAQ】
  【Fade怎么样跟主播有什么关系,别问了,真想知道自己去Fade社交账号留言】
  【不能说就不能说呗,问那么多干什么?】
  【前天晚上才刷到你们准备回国的返图,今天就开了直播?哥,你也太勤快了吧】
  【UM全部成员就你一个人开了播……Wood帮忙叫那几头懒狗起床谢谢】
  “让他们睡吧,我调时差。”穆白避开问纪泽的,回应弹幕:“不觉得辛苦,常规赛我首发,我们队没有替补。去旅游有什么推荐?都挺好的,景点人少,但好吃的也少。就是温差有点大,注意多带几件衣服。”
  【的确,我也去过,日夜温差是真的吓人】
  【所以Wood就是带少了,才穿了纪神的衣服么2333】
  【是Fade的衣服?难怪看着像是大了一号诶,他们两个关系真的很好,我信了】
  看到这条弹幕,穆白忽地一愣。
  他低下头,才注意到自己肩膀上披着的还是当初纪泽给的那件,大一号的灰色外套。
  他居然穿了回来。
  夜里冷,基地空调没有调高温度,他也就顺手披上了。
  ……还真没想起来是纪泽的。
  穆白脸颊微妙地发热,他犹豫了两秒,正打算把衣服脱下,忽然看到VIP栏位上一个小小的名字。
  穆白在赛场上征战的时间越久,粉丝也就越多,几千块钱在直播间里已经算不上最高的一档了。
  排在最前面的被消费金额更高的粉丝取代,这个名字被挤到了中下游,看上去无比普通。
  【Jze】。
  穆白盯着这个名字看了好一会儿,默默地移开手,反而捏着衣领,往脖子上更为严实地拢了拢。
  暖意从指尖弥漫到脖颈处,宽大的衣服下摆足以挡住他小半边大腿,宽厚且严密。
  是挺暖的。
  还带着浅淡的薄荷洗衣粉味、和渗透进布料深处的浅淡烟味。
  很令人安心。
  【看错了吧,这种款式的衣服不是人手一件么】
  【但尺码真的不太对,也有可能是买错了】
  【好好看直播吧,选手关系好不好也跟我们没关系,Fade也有女朋友了】
  【所以今天玩什么!能看一把新英雄吗?】
  几条弹幕飘过,穆白扫了一眼挂在直播间的黑色ID,随手点开了排位,进入游戏。
  作者有话要说:最后一段我码着码着怎么有种寡妇既视感……(纪泽:你礼貌吗?
  感谢在2021-10-28 20:30:18~2021-10-29 20:53:1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清挽、是小晴天吖、不候、奶油子弹、少女不会撸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是小晴天吖 20瓶;绵绵冰 12瓶;予醉伴花眠 10瓶;大铮 9瓶;赤空鹤凛 5瓶;博美诗邦 2瓶;南芜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七十九章
  时间一到,夏季赛的赛程便紧锣密鼓地筹备了起来。
  常规赛为期两个月,每个队伍将会交战十余场,最后按照胜场积分排位。
  闹铃响起,穆白睁开眼。
  他换下睡衣,洗脸刷牙,而后按部就班地打开游戏开始rank。
  他的比赛服排位分数又往前挤了一小截,加上原本第一位迟迟没上线系统扣掉的胜点,上个月,他已经顺利爬上了比赛服第一。
  虽说rank分和比赛实力井不完全对等,布谷依然兴奋得不行,拉着所有人去外地吃了大餐,管理层还郑重其事地发了笔奖金。
  算起来,现在穆白也是有钱人了。
  中午,队友们先后起床。
  阿姨已经准备好中午饭,模糊的烟气从新鲜的的菜品上升腾而起,混杂着清香的鲜味,基地里一群牲口闻着味就钻了出来,头发一个个乱得不成人形。
  要是把他们现在的样子贴到网上,本就为数不多的女友粉恐怕人作鸟兽散。
  “早啊,小白。”江创眯着眼睛,在他身边坐下,加起根笋丝细细品尝。
  尤洲也冒头,盯着一张叛逆的熬夜脸,手机屏幕上还显示着没打完的消消乐:“今天打哪支?”
  “OA吧好像,最后一把常规赛,无所谓了。”虾饺哼哼。
  “输赢都是一号种子,第二的TAG差我们几分来着?”江创努力回忆。
  穆白平静答:“三分。”
  夏季赛UM的表现实在太好了。
  刨去版本更新前几局的不适应,后续基本一局没有输过,面对弱队赢得果断,面对强队有来有回,常规赛还没有结束,就已经锁定了积分最高的一号种子位。
  江创喝了口可乐,感慨:“TAG这赛季调整得很出色,新辅助嗅觉灵敏不说,SU休个假感觉像换了一个人,一手女刀实在太猛了。”
  SU也是一名老将,在所有人都猜测他什么时候退役时,SU不仅不退,反而更加潜心在拓宽英雄池上。
  最近士流兴起的中单女刀、男枪他都第一手练出来,英雄池深到可以和上单选手玩摇摆。
  尤洲了然,满脸认真地说道:“那我们决赛就打TAG了?”
  他话音刚落,周围顿时传来几声轻笑。
  “什么决赛,你第一局季后赛都没开始打呢就想决赛?到时候把你这段剪进俱乐部日常里,就喜提新梗。”江创损他。
  虾饺低头想了想:“不过夏季赛KH状态不行,JG又……”
  说到最后几个字,他像是感慨般摇了摇头,没再说下去。
  穆白用筷子夹起一根青菜放进碗里,闷声吃着,没有参加几人的讨论。
  “别吵了,快点吃。”已经提前换好白衬衫的布谷姗姗来迟,挨个扫了一眼。
  已经提前锁定出线位,还是优先进入四强的一线种子,也难怪队伍气氛会如此轻松。
  刚打完春季赛时,他还觉得今年说不定有进入S赛的可能,但按照夏季赛的表现来看……
  几乎是定然进入S赛了。
  布谷目光在闷头吃饭的穆白身上停顿,继而接着提醒:“晚上的比赛认真点打,至少尊重对手。”
  饭桌上稀稀拉拉地传来几个好字。
  布谷也不在意,坐下一起吃了饭,短暂地rank热手结束,时间就到了晚上。
  海城的会场总共就那么几个,和第一次的陌生比起来,此刻穆白已经轻车熟路。
  连后台有几个洗手间都记得一清二楚。
  他熟练地把背包放进休息室,而后推开门,绕到有自动售卖机的位置,买了一小包糖。
  撕开包装,含了一颗在嘴里,清甜的糖果香味溢了出来,挤进唇齿间。
  脚步声响起,SU带着背包从远处走来,看到穆白便当即招了招手。SU也算网瘾少年里难得的交际花,和其余闷葫芦不同,无论是谁他都能聊上一段。
  SU满脸笑容:“穆白!好久没见啊。几次来海城都碰不上你。”
  穆白点头,分了他一颗糖:“晚上好。”
  “你们今天跟谁打?”SU嚼着糖果问。
  “OA。你们呢?”
  “JG。”
  穆白咬糖的动作一顿,眼睫微颤。
  “刚打完就走了,我们刚做完采访。”SU思索:“他们实力还是有的,可惜,中路实在……唉。”
  穆白没有接话,SU挠挠头,忽然感觉自己说得太多了。
  毕竟穆白曾经和JG那几个人一起出过国,关系肯定不差,他在背后议论多少有说别人闲话的嫌疑。
  在行业内混久了,只夸不贬,几乎是圈子里的潜规则。
  SU自觉地岔开话题:“不说这个了,你知道纪泽什么时候回来……”
  他一句话还没有说完,走道尽头便传来了工作人员的呼声:“UM的选手准备好了吗?比赛要开始了。”
  “你先去比赛吧,比赛加油。”SU给他挥手。
  穆白点头,笑了笑:“嗯。”
  SU目送中单的背影隐去,拿起自己的水杯,轻轻抿了一口。 Fxshu.org
 

上一篇:告白偏差值

下一篇:闯江湖从钓鱼开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