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男孩子不能轻易掉眼泪(128)

作者:吾乃草莓恶灵 时间:2021-11-10 09:58 标签:甜文 游戏网游 直播 穿越时空

  纪泽懒懒地挂在穆白身上,一开始对线的时候还需要下身去点盾,后面干脆只挂着偶尔放个E或Q,奇亚娜就会扑上去利落连招拿下双杀。
  玩得还没有他开车一趟累。
  穆白回家补给装备,纪泽的猫咪一个人在野区晃荡着,就挂在了男枪身上。
  猫咪随手给男枪点了一个E,一抹绿光冒起,皎月身上猛地回了一小口血。
  橙子打野的动作一顿,心态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纪泽奶他了。
  这还是橙子第一次尝到纪泽的治疗。
  以往打全明星的时候还是他玩的辅助,一路上被职业选手指挥着向前向后。
  穆白的男朋友,可是纪泽啊。
  无论纪泽的恋爱过程多么诡异也好,但眼下他就是LPL乃至整个联盟的第一人,平日里橙子连打排位都没可能和这个分段的选手撞车。
  如今,纪泽却在玩猫咪,给他加血。
  男枪走到中路,身上还挂着一只猫,突然信心倍增。
  他给中路卢锡安发了信号,而后头也不回地朝佐伊冲去,进了草才发现自己一头扎进了对面四人的包夹里。
  热血上头的橙子:“……”
  纪泽给他发了个撤退信号,而后最后抬了一口血,从橙子身上下来,用肉身挡了一发佐伊的E技能。
  男枪交闪逃脱,猫咪却死在了对面几人的围攻下,尸体旁只留下一本魔法小书。
  橙子忽地有些愧疚,刚想说些什么,忽然发现猫咪倒地的尸体上,弹出了一个小表情。
  小表情也是悠米,小猫低着头,耳朵无精打采地垂着,一滴眼泪从眼眶边掉了下来。
  看着可怜至极。
  穆白偏头看了一眼纪泽的黑白屏,于心不忍:“猫跟着我一个人就好了,我带你做视野。”
  说完,奇亚娜在猫咪快复活的时候原地选择了回城,等猫爬到自己身上,再重新离开基地。
  到游戏结束也没等到纪泽一口奶的橙子,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
  他愤怒地抓起手机,点开纪泽的聊天界面就是一顿疯狂输出。
  【橙子】:【我的好朋友,来喝点茶吧.jpg】【今天您喝绿茶了吗.jpg】【妹妹这么绿茶你男朋友知道吗.jpg】【茶言茶语,你爹杀的就是你.jpg】
  *
  短暂的游戏结束,纪泽开车把穆白送回基地楼下。
  穆白奇亚娜玩得很开心,他很久没有体会过和纪泽打配合的感觉,一局游戏酣畅淋漓。
  被橙子骂了长长一片绿茶的纪泽没忍住,在把穆白送下车前又抓住小中单的衣领,在那片唇上细细吻了个遍。
  吻得又柔又深。
  穆白红着眼眶,气都喘不过来,纪泽才松开了手。
  短暂的休赛期结束,季后赛开场。
  JG是三号种子,比赛日程要比他们早两天。
  JG八强赛对阵两个赛季都没拿到S赛门票的老牌战队,这个队伍和JG有十几局BO5的交战经历,一次都没能获胜。
  这次JG却和他们足足鏖战了五局,在第五局才艰难拿下胜利,挺进四强赛对阵TAG。
  两日后,UM和KH的四强赛开战。
  赛前预测比例胜率70比30的四强赛,UM也没有辜负粉丝的希望,干净利落的3:0结束战斗,赛后KH的中单Mike表情僵硬,坐在位置上迟迟没有起身。
  UM再度进入夏季决赛,无论最后结果是输是赢,积分都足以保送他们进入S赛。
  成为LPL第一位锁定S赛出线名额的队伍。
  联盟官方还特地P了图片发在社群上,UM欢迎来到世界赛的字样在图片上龙飞凤舞,背后是UM战队的虚拟形象,看起来煞气逼人。
  当晚UM就一块去了酒店聚餐,众人睡足了整晚,中午爬起来继续看比赛。
  一号种子的四强赛先打,第二天紧跟着的是二号种子TAG的四强赛。
  TAG对阵JG。
  无论是TAG抑或JG,都是高居在全联盟战术榜单上不好处理的角色,而他们之间的胜者,将会成为UM一周后决战总决赛的对手。
  穆白早早守在了电视屏幕前,手上端着阿姨刚打好的蔬菜汁,活像个蹲点等直播的小粉丝。
  “早啊,小白。”江创打着哈欠过来,“你怎么每天都那么精神,昨天晚上我翻评论翻到半夜三点,就想看有几句夸我的。”
  “你怕是不知道,昨晚论坛十个贴子有五个都在说我们进入S赛的事。外赛区不是结束得早吗,我还拿翻译器爬到他们的论坛看了,好家伙,吹得比我们国内还狠。”尤洲眉飞色舞。
  “他们外国人肯定敢吹。毕竟我们赢了就是预测成功,我们输了就算毒奶。”虾饺也找了个位置坐下:“要是吹本赛区吹得狠了,到时候输比赛是要被挖坟群嘲的。”
  “坐好,给我腾个位置。”布谷带了点零食,放到面前的小茶几上,“看完比赛继续训练,晚上训练赛打Lion。”
  “Lion晚上打?他们那边不是有时差吗。”虾饺诧异。
  “谁知道呢,他们主动约的。”布谷目光在穆白身上停留:“说是Speed很久没和我们中单对线过了,手痒。”
  穆白抬头,好半天才从脑子里挖出了这几个英文字符,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回国后Speed偶尔发过几次消息,他都快把这人给忘了。
  比赛开始。
  JG换上的中单是今年刚满十九岁的LDL新人,由于转会期没到,队伍里临时也找不到替补,相当于是不得不去填Fade留下的空缺。
  新人的中单佐伊玩得还可以,但也仅限一手佐伊。
  夏季赛刚开始的时候大家不清楚他的路数,赢了几把,后续佐伊一ban新中单就直接歇菜,全靠队友才输输赢赢挤进了季后赛。
  第一手BP,TAG果然首ban佐伊。
  JG教练为了保中单的对线,一连禁了几个对线强势英雄,最后选出一手辛德拉。
  “几乎就佐伊和辛德拉,他的辛德拉水平距离佐伊挺多的。”布谷沉思,“他离不了长手poke,下次可以考虑把这两个英雄一起禁了。”
  “这就是教练的BP制裁吗,太狠了,是要人原地退役啊。”尤洲缩了缩脖子。
  “比如ban掉你的伊泽和烬女枪。”江创笑。
  “谢邀,那就请上单来打卢锡安AD。”尤洲许愿。
  前期辛德拉的发挥还不错,但中期被对面打野男刀抓到机会,隐身翻墙过来配合中单一套秒杀。
  辛德拉的节奏就彻底乱了。
  屏幕下方的选手头像上新中单皱起眉,嘴唇紧紧抿着,硬着头皮上线,然后又被男刀逮了个正着。
  解说和屏幕前的选手一起沉默。
  “TAG打野这也是……把辛德拉当ATM机了。”虾饺啧啧感叹:“男刀比辛德拉肥得多,单挑肯定打不过。但在那么多人面前被当狗杀,这场比赛结束,选手心态才是大问题。”
  果然,辛德拉的操作越来越变形,最后直接在关键团战隐身,一枪不开看着队友被三杀。
  第一局潦草结束。
  布谷沉默片刻,拨打分析师电话:“分析JG的稿子可以停一停了,优先写TAG的。嗯,TAG的状态是好,但JG的状态也太差了。”
  按照这情况下去,JG能赢才是有鬼。
  四局比赛很快结束,第三把JG费安盲僧踹了个逆天神腿,从万人丛中硬是把TAG的AD踢了回来,堪堪扳回一局。
  不然就是耻辱的三比零了。
  JG在四强赛失败,直接被送进三日后的季军赛,对阵刚从四强赛里败下阵来的KH。
  “这恐怕是形式最严峻的一次季军赛了。”解说笑,“JG输掉季军赛、TAG亚军的情况下,将会出现两队同分,还得重新再打资格加赛。”
  “JG对阵两支队伍都有BO5先败的情况下,很难说是否能进入S赛啊。JG缺席S赛……是不是建队以来的第一次?”另外一个解说补充。
  “无论是KH还是JG没能进S赛,我们都算见证历史了。”
  剩下的都是几个解说在分析着季后赛形式,穆白懒得再看,起身回到训练室,径自点开比赛服小号。
  穆白今天训练赛打法格外焦躁。 Fxshu.org
 

上一篇:告白偏差值

下一篇:闯江湖从钓鱼开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