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男孩子不能轻易掉眼泪(131)

作者:吾乃草莓恶灵 时间:2021-11-10 09:58 标签:甜文 游戏网游 直播 穿越时空

  虾饺:“……”
  虾饺清了清嗓子,说:“第一局首胜高兴很正常,第二局他们估计就会回归最习惯的打法,小心别被对面打野抓单。”
  “好。”穆白应声,继而接着道:“等到S赛碰面了,我选卡牌或者瑞兹跟JG打对线,会不会显得没那么突兀?”
  虾饺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你想太多了。说不定JG压根进不了S赛,就算进了比赛,我们也很可能面都碰不到。”虾饺无奈。
  “不。”穆白低头,看着掌心细密的纹路:“他会进的,我们迟早会在S赛上碰面。”
  八强碰不到就四强,四强碰不到就决赛……
  迟早的事。
  第二局TAG重整旗鼓,掏出了最为擅长的前期上单核心阵容,给上路拿了男枪,打野赵信。
  队伍中期被男枪找到一波机会,男枪加猫两人追着三人打,穆白T到下路的时候只能给队友收尸。
  比分重新拉到1:1。
  但第三局布谷立马做了BP调整,给江创选出经典上路混子杰斯,前期被抓死两次依然苟起了伤害,中路团战一个致命加强Q轰残,穆白妖姬随后冲阵收割。
  第四局生死决战,TAG教练也不再绞尽脑汁做战术BP了,让SU拿出近期最拿手的中单刀妹,打野盲僧,对阵UM的中单辛德拉。
  这局足足拉到了四十分钟,最终拖到远古龙团,穆白辛德拉卡视野推球晕到关键C位,而后江创的凯南接大,打了一波标准的完美团战,才拿下远古龙大龙双龙汇,推平TAG基地。
  四局对决,平均时长达到三十五分钟,UM全队捧杯,拿下队史首个决赛冠军。
  当晚,穆白开了视频。
  “会不会打扰你?”穆白有些犹豫地问,“你还得训练……”
  纪泽看着视频上的少年,在不甚明亮的灯光下,面孔和今天直播里的无限重叠。
  浅蓝色的UM队服披在他身上,他和队友一起捧着银龙杯,脸上只挂了浅浅的笑意,却载满了好看的朝气。
  “你应该早点问,在你打通视频的瞬间……就已经打扰到了。”纪泽笑,“没聊尽兴,我怎么可能睡得着。”
  穆白忽地不吭声了。
  这是他在这个世界拿到的第一个冠军,他很想找人分享一下。
  他回到房间,犹豫了很久,才找到了纪泽。
  只响了片刻,纪泽就接了。
  “你看了我的比赛吗?”穆白问,“打得……怎么样?”
  “嗯,很好。”纪泽垂眸,看着视频里像是小学生听老师讲课一样的小中单,勾了勾唇:“第一局妖姬表现非常出色,第二局有点上头,杀辅助被逼回家错过了团战的最好时机,得不偿失。”
  穆白认真点头:“我的锅,当初没有计算好小龙的刷新时间。”
  “还有……”纪泽顿了顿,“衣服穿太短了。”
  穆白:“……?”
  纪泽走到阳台,点了根烟:“举杯的时候,你手举得太高,整个直播间都看到了你的腰……”
  也就一小截。
  又白又细,和赛场飘落的各种彩带混在一起,连肚脐眼都看不清,弹幕却飘过一大片【好腰截图了】。
  纪泽倒也不生气。
  弹幕只能从这种缝隙里面抠着截图,而他……
  触手可及。
  穆白却觉得尴尬得要死,磕绊:“那我……下次穿长一点。”
  “弹幕也那么提醒了。”纪泽挑眉:“他们叫我下次看到你,要提醒Wood注意打法稳健,注意衣服,注意保暖,注意心疼老公……”
  前面还听着像那么一回事,后面越讲越歪。
  穆白耳朵尖儿微微发热,抿唇:“你又在骗人,而且光说不做……”
  “嗯?”
  穆白抬眼,看着屏幕,眼底攒了一小层迷蒙的水雾:“我想见你,很想……”
  他是真的想见纪泽。
  难得夺冠,虾饺回了家,队友们都在和父母打电话,他却连纪泽一面都见不到,也更不可能因为一己私欲打扰纪泽训练。
  这通视频电话,已经是穆白敢做的最多了。
  纪泽看着他的眼睛,心口兀地一疼。
  他压低视线,指尖隔着屏幕触碰少年只披了层睡衣的身体,放缓了声音:“别急,听我的,按照我的意思来做……”
  纪泽低沉的声音缓缓传到耳机,穆白一愣,耳朵簇地涨红,手指犹豫地攀上衣领,解开了第一颗扣子。
  这通视频电话足足打到了半夜三点。
  穆白困得电话都忘了挂,偏头缩在被子里,有段时间没剪的发丝遮住他半边眼睛,眼眶泛着圈浅淡的红色,像是刚刚哭过。
  “睡了?”耳机里,纪泽问了句,有些无奈地低头笑笑。
  这种东西对于他而言,更像是隔靴搔痒。
  他只能认命般熄灭手机,钻进浴室里,兜头淋了一遍冷水澡。
  两日后,纪泽自表演赛后首度登上赛场,对阵已经纠缠了好几个赛季的老对手KH。
  TAG亚军,春夏加起来积分已经稳压JG一头,在没有出现资格赛加赛的情况下,将直接决出S赛最后的名额。
  当天得到名额的两支队伍都来到了后台,比赛一有结果,就将举办LPL队伍的出征仪式。
  JG的休息室内,工作人员敲响房门,给送进来一个小袋子。
  袋子里装着满满十几颗糖。
  “是UM那边的人给的,好像是中单还是哪位选手。检查过了,东西没问题……”工作人员回忆着,说:“他还要我转告你们,比赛加油。”
  “是穆白吧!我就知道他心里还有我们!”费安飞速窜过去要接,却被纪泽拦住,眼睁睁地看着纪泽在众目睽睽之下,率先把里面唯一一颗咖啡味的那出来,握在掌心。
  “这是……吃独食?”费安瞠目结舌。
  阮毅看着回到沙发上的纪泽,声音幽幽:“有没有一种可能,我只是说可能……这是地下情呢?”
  作者有话要说:快完结惹!


第八十五章
  费安不好意思地抓抓脑袋:“瞧你这话说的,跟我哪有什么地下情啊……大家都可以吃嘛。”
  阮毅:“……”
  我们之间已经隔了一层可悲的厚障壁了.jpg
  纪泽把包装拆开,硬糖垫在舌底,揉了揉手腕。
  梁天顿时警觉:“怎么,痛了?”
  “没有……你倒也没必要这样防着。”纪泽失笑,“还有多久开始?”
  “四五分钟吧,播完之前拍的资料宣传片就差不多了。”梁天说,“要不先涂个药……”
  “不用。”纪泽站起身,将暗红的队服披到肩上。
  “走吧。”
  *
  观众席上,粉丝们屏住了呼吸。
  他们一同注视着高台尽头的两抹幽暗,灯光逐步亮起,披着JG队服的纪泽缓步走了出来,台下登时爆发出一阵海浪般的欢呼。
  KH的中单Mike朝台下扫了一眼,闷声戴上了耳机。
  比赛即将开始,两个解说端坐在解说席,表情凝重。
  “今天买票入场的Fade粉丝数比平时都多啊……虽然平时已经很多就是了。”女解说笑,“季军赛用的和决赛是同一个场地,观众们也许会觉得很熟悉。”
  “打完季军赛将会实时进行出征仪式哦,大家看完记得不要关掉直播。”男解说补充。
  【前排兜售瓜子汽水,邀请你一同观看季军赛大决战】
  【Mike比赛前不久还在打rank,KH也是破釜沉舟了】
  【能不破釜沉舟吗?这波谁去不成谁就建队以来首次缺席,Mike还是这个赛季刚入队的新人,肯定更加重视】
  【谁输谁丢脸,成了】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以为KH会输吧?】
  弹幕一层加一层地叠高,观看人数并非季后赛以来最多的场次,但弹幕数量却在后台激增。 Fxshu.org
 

上一篇:告白偏差值

下一篇:闯江湖从钓鱼开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