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男孩子不能轻易掉眼泪(134)

作者:吾乃草莓恶灵 时间:2021-11-10 09:58 标签:甜文 游戏网游 直播 穿越时空

  “你们出来多久了?”布谷尝试转移话题:“恰好队里几个也有时间,要不一起聚个餐?”
  聚餐?
  纪泽微微皱眉,两个人还能算作约会,要是让战队那群人凑过来,就又跟平时没什么差别。
  好在他要的东西已经拿到手,就算去聚餐,也并非找不到独处的时间送出去。
  纪泽点头:“也可以。我问问队友……”
  他话还没说到一半,衣袖忽然被极轻地拽了下。
  穆白的尾指在纪泽掌侧悄悄碰了碰,而后似是大胆了点,轻轻勾了上来,掌心只握住纪泽一根指头,脸侧就已经微微泛红。
  他抬眸,表情认真:“教练,聚餐明天再约吧。我今天想和纪泽一起……只想和纪泽一起。”
  布谷一愣。
  穆白很清晰地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整张脸都开始发热,掌心更加用力地握紧了纪泽的手,纪泽甚至感受到一丝微疼。
  “这个、东西,是我的……”穆白越说越卡壳,眼睛只敢盯着自己的脚尖,差点咬到舌头。
  剩下的事情,穆白已经快记不清了。
  他鹌鹑一样低着头,听到纪泽简单和布谷交谈了几句,布谷拨通了梁天的电话,斥责的声音大到差点掀翻天花板。“什么你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你怎么可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老子叫你照顾我的队员,你就是那么照顾的??什么出国的好机会,你以为我想要?早知道这个好机会还不如让给SU!”
  “摆酒?还特么摆酒,你巴不得蹭我们选手热度是吧!他才十八岁啊!!!”
  穆白听着布谷的数落,一张脸羞得不成样,恨不得原地遁进地里。
  不久后,纪泽回来牵起他的手。
  “别紧张,你的教练走了。”纪泽笑笑:“看样子……是要提刀去找我们教练了吧。”
  提……提刀?
  “梁天教练他没事吧?”穆白回想到布谷精于锻炼的身材:“要不要打个电话?”
  “别管,他们也是老朋友了,这次多半是……”纪泽没心没肺,笑得毫无愧疚:“去探讨失败心得的。”
  探讨为什么没能管住队员的失败心得。
  “抬头。”纪泽的声音在头顶响起,催促着穆白。
  穆白抬起眼,看到自己的手掌安静地待在纪泽掌心中,一枚通体银白的铂金戒指悬停在他的指尖处,透着莹亮的光。
  戒指内部,刻着一行简单的英文。
  【Jze】。
  “这个款是最常见的了,国外不少选手也会戴,除非看到圈内,不然根本没法察觉……”纪泽压低了声音:“穆白,你愿意为我戴上它吗?”
  穆白抿唇,指尖在纪泽温热的掌心微蜷,点了点头。
  漆黑无人的小巷中,关系刚刚更深一层的情侣躲在阴影里,低头浅浅地接吻。
  没吻多久,纪泽手就开始乱动,仿佛真的在看戒指是否合适一般,暧昧地揉搓着穆白的指缝。
  穆白被他吻得心痒,忍不住又多看了戒指两眼:“你什么时候定的?”
  戒指很适合他的尺寸,英文和戒指内的纹路完全吻合,丝毫不显突兀,显然不是短期内赶制出来的。
  “想让你叫我老公的那天。”纪泽哑着声音:“想让你穿兔女郎的那天……”
  穆白的脸刷地红透。
  他看着纪泽同样戴着戒指的右手,脑子里乱糟糟地想着里面会刻着什么,是他的名字,还是他的游戏ID?
  无论哪一样,光是想象戴着戒指去打比赛……都叫穆白心跳一阵加速。
  他仰起头,鼻尖乖顺地在纪泽下巴蹭了蹭,眸子轻抬,眼底蒙着温润的水光。
  “纪泽,我们回车上吧。”穆白忽然说。
  纪泽在他的额头落下一个温柔的吻,轻声问:“想去哪?”
  穆白咽下口唾沫,他很想说点什么,但面对纪泽柔和的视线,那些直白的词语实在说不出口。
  太……让人羞耻了。
  他移开视线,一句话在喉头滚动了一遍又一遍,最终绕了一百个弯,声不可闻。
  穆白浑身羞红,指尖都快把纪泽的领口磨破:“我想喝……你的矿泉水。”
  纪泽记性好,穆白那句话刚出口,他就想起了之前在车里的交流。
  他的小中单开始主动索求了。
  那么下次,是不是也能添点什么……
  他垂眸,牙齿惩罚般在穆白唇上轻咬:“你看不起我?就算不用矿泉水,也是一样的。”
  这次,他的手臂……好得很。
  ……
  ——正文完——
  作者有话要说:大概还有两章番外~比个哈特!


第八十七章 番外1
  橙子今天起了个大早。
  国内外有时差,下午举办的比赛,换到国内就是中午十一点。
  他开车去城区接了穆白曾经的几个室友过来,一起运到家里。
  自从上次一起看过首发比赛后,橙子和他们的关系就坐上火箭般突飞猛进,直接越过没良心的某UM中单,率先进入兄弟几个喝酒吃肉环节。
  “S赛是什么?”吉庆坐上橙子的沙发,咬着薯片问:“跟、跟奥运会差不多吗?”
  “奥运会那个是综合的,硬要说的话……可以当成是英雄联盟项目的世锦赛。”橙子找了个形容词。
  吉庆还是没弄懂,但对于他而言,一听是国外,就已经肃然起敬。
  那可是外国。
  怎么说……也得坐飞机过去吧?
  橙子从冰箱里翻出几罐可乐,一齐摆在桌上,而后去折腾悬挂在客厅的投影布。
  他今天本来是收到官方的转播邀请的。
  但看比赛,尤其是S赛决赛这种事……放到观众面前能说的话难免少上许多,远不如找几个朋友,一起喝酒吃肉来得痛快。
  橙子把投影仪连上电脑,打开直播。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段时间,屏幕上放着广告,弹幕刷刷起飞。
  【终于等到决赛了,不枉我提前定了轰趴房,披萨可乐全部就绪】
  【作为LPL粉,这次决赛真的可以放心下来好好欣赏。那边赢都可以,只要够精彩就行】
  【无论是哪边能挺进决赛,都是含金量拉满的赛程……UM正面碰LMK,JG碰Lion,两边都打得很痛快】
  【之前Lion输的那把,Lion自己的粉丝都开始喊Fade了,什么是选手地位!!】
  【Type和虞承也算是正面碰撞了,吃薯片等下路对决】
  【UM十年老粉希望队伍能拿下自己的冠军啊呜呜呜呜】
  【第一次进决赛的话亚军也不错,你说呢】
  “怎么感觉双方的粉丝都很多,哪边是我们的人啊?”有人问。
  “肯定是U、UM啦,小白在那边的。”吉庆正色:“红色的那边是敌人。”
  “没错。”橙子拉开易拉罐,冒出一串泡沫来:“给我打爆JG!”
  短暂的等待过后,宣传片开始播放。
  决赛的流程期其实很赶,宣传片在比赛开始前几天才拍摄完成,而后马不停蹄地走渲染、剪辑,才能在短时间内做完几分钟的短片。
  画面先是给了决赛主办地建筑物几个特写,五光十色的购物中心间,略显低沉的男声缓缓传出。
  休息室中。
  “都准备好了吧?”布谷挨个点名:“键盘都没事,鼠标垫也换了新的,上去记得先检查一下耳机和电脑情况,有事记得反馈裁判。记住没?”
  底下稀稀拉拉地传来一两声“记住了”。
  布谷仍不放心:“BP的时候不要急着锁,等到最后几秒也没关系的,拖就拖了。点天赋的时候问我一声,全都给我看过一遍。还有江创,到时候很可能给你选格温凯南这种,前期TP用来干什么不用我多说了吧?”
  江创三指起誓:“懂,队员死绝了都不支援,我只发育。” Fxshu.org
 

上一篇:告白偏差值

下一篇:闯江湖从钓鱼开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