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男孩子不能轻易掉眼泪(20)

作者:吾乃草莓恶灵 时间:2021-11-10 09:58 标签:甜文 游戏网游 直播 穿越时空

  梁天对这气氛心知肚明,他强撑起笑意,拍掌道:“结束假期难免有些不习惯,兄弟们精神点,欢迎新人了。”
  Green咽了口唾沫,努力让自己昂首挺胸地走上前去,却冷不丁注意到Type的眼神。
  好不容易鼓起的信心顿时萎靡下来,他压低了声音:“大家好,我叫陆衡,游戏IDGreen,你们喊我游戏名字就行。”
  “你好你好。”阮毅第一个伸出手,笑嘻嘻地跟Green握了握,“我是阮毅,队内上单,不过是替补。”
  新赛季还没开始,首发也并非固定黏在身上的位置,教练组更多称为轮换。
  Other无奈地瞥了阮毅一眼,也一起握手道:“另一个替补上单,Other。”
  “打野,费安,ID也是费安。”
  几人一一伸手和他交握,让Green泄去的勇气又回来了些,他很快走到Type身前,伸出手。
  Type一改之前冷漠的态度,手掌和Green轻握,忽而勾起唇。
  “Green。”Type喊出小辅助的名字,放轻了声音:“你知道,我们JG一向是中下双核的吧。”
  没等Green回复,Type径自道:“在对线期间我总会被对面抓三次以上,一旦在对线期交掉闪现,就会有无数次三包二四包二。
  “而你,在LDL登场15把,队伍胜率62%的情况下,KDA只有1.1,场均死亡四次以上,如果我们日后对标KH,你凭什么从Mike的手下保住我?”
  他和转会的辅助配合了四年,默契到不需要语言交通。
  原本战队许诺他找到更为强大的辅助,但最后交到手上的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新人Green。
  Type自然无法忍受。
  在他的质问下,Green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梁天想说什么,却被Type敛下眸无视。
  Type是JG的建队基石,比身位教练的梁天资历都老。
  除了纪泽和离队的前辅助,Type几乎谁也不服。
  梁天顿时坐不住了。
  下路是队伍团战的核心,也是十分需要配合沟通的位置,一旦闹起矛盾,很可能对队伍士气造成巨大打击。
  他急忙把目光投到纪泽脸上,希望他能说些什么,但很快又抹消了这个念头。
  纪泽怎么会主动维护队内关系呢。
  他每天就像打卡一样在战队准时上班下班,输赢在脸上都寻不到痕迹,仿佛一切都与他无关。
  在梁天的注视下,纪泽却忽然熄灭了手机屏。
  几乎浅不可闻的麻烦二字溢出舌尖,纪泽从沙发上起身,手腕上那块运动手环松散地挂着,露出一截修长的骨节来。
  他一动,所有人顿时安静了。
  连低头玩消消乐的Other都止住了动作,抬起了头。
  脚步声在空旷的房间内响起,纪泽走到队伍AD身旁,拍拍Type的肩。
  “Mike擅长线上而不是节奏,只要对线他打不开局面,就不足为虑。”纪泽垂下眼,声音很轻:“我对线压制住他,你们下路自己解决。”
  Mike上赛季上过比赛服积分第一,对线公认得凶狠,不少知名职业选手都被他爆过线。
  Mike之所以备受关注,与他和冠军中单Fade截然不同的游戏风格有巨大联系。
  Fade更爱打支援和团队辅助,一度在赛场上拿出中单璐璐加里奥这种工具英雄。
  这么一个对线高手,纪泽居然说要压制住他?
  似是突然想到什么,纪泽停下脚步,回头看向几乎要哭出声的Green。
  “如果你想你的AD认可你,只会哭没有任何作用,不如去改变,证明自己的实力。”纪泽轻握手机,推开房门:“还有,我是JG的中单,Fade。”
  Green自然知道他是谁。
  这个ID他仰慕了很久,当它轻巧地从纪泽嘴里吐出时,依然给他带来了无尽的重量。
  他指尖缓缓紧握,看向坐在原地的Type。
  Type垂着头,眸光幽深。
  “你知道我的目标是谁吧。”Type忽然说。
  没等Green回答,他看着手机屏幕上刺眼的【原JG辅助虞承加盟UM】,压低了声音:“你最好别拖我后腿。”


第十七章
  直播公司里,穆白仍在直播。
  他又打了几把排位,依然胜多输少,赛季胜率被他提到了百分之八十,但上分进度肉眼可见地困难起来。
  像KDA十几的神仙局已经颇为少见。
  和比赛服相比,国服的环境相对要更差些。
  尤其到了高分局,演员代练层出不穷,穆白也逐渐学会了去分辨这些新世界的妖魔鬼怪。
  但打得终究是很累。
  ……想玩比赛服了。
  手机震动,一条新消息发了过来。
  穆白忽然想到了某位老板,忙不迭拿起手机,在看清名字时露出明显的失望来。
  【橙子】:在直播?
  【橙子】:看到是我,你好像很失望啊。
  看到这条消息,穆白脸上微妙地发热。
  没想到橙子也在看他的直播。
  【木白白】:……没有。
  【木白白】:怎么了,有什么事吗?
  橙子也没有继续刨根问底,敲字回:
  【橙子】:的确有,只是件小事。
  【橙子】:我有个朋友做电竞节目的,邀请我去一个战队基地做一期节目,你要不一起去现场看看?
  橙子知道LDL看中穆白的事,就一并帮他留了个心眼。
  前辈对他的未来那么上心,他却还想着跟别人双排。
  穆白紧了紧手指,一张脸变得更烫了。
  【木白白】:嗯嗯,可以。是哪个战队?
  【橙子】:我们隔壁那个,JG。
  【橙子】:不过是LDL的二队。
  穆白沉默片刻。
  【木白白】:好,什么时候?
  【橙子】:一周后,大概是下午。到时你直接下楼,我到公司接你。
  穆白很快应下。
  结束和橙子的聊天,穆白正打算再开一盘排位,又有消息接踵而来。
  他这次保证了表情平静,内心古井无波,脸上端庄得堪比五星级酒店的职业前台。
  【Jze】:玩两把?
  穆白秒回,指尖在键盘上手速如飞,仿佛一只扑向逗猫棒的小猫。
  【木白白】:好!
  *
  Jze很快进了组,两人双排让匹配的进程仿佛都缩短了不少,匹配确认按钮很快弹了出来。
  穆白预选了中单位置,Jze被分去打野,队友中规中矩地开始ban选。
  刚ban完三个英雄,弹幕栏里忽然跳出一条新消息。
  【小白好像撞车职业哥了】
  【准确来说是前职业,现在人是大主播呢】
  【谁啊?我怎么看不懂】
  【对面中单,是AEM战队的比克】
  【我靠,居然撞车了比克?】
  【危,小白危】
  【比克怎么了,很强?】
  【他不是强不强的问题,是那种很喜欢上网,很喜欢互动,很喜欢深入交流的……】
  穆白没有游戏中看弹幕的习惯,他一边对着本子上的笔记一边ban英雄,并没有看见观众的讨论。
  他锁下了乐芙兰,Jze选了打野狗熊。
  狗熊最近这个赛季才开始活跃在打野位,它拥有极高的伤害和单挑能力,后期还能出肉保护队友,是Jze一贯爱选的奉献节奏型英雄。
  每次看到Jze打野,穆白脑海中总会浮现出总决赛Fade的瑞兹。
  如果Jze玩中单,应该也会玩这种英雄吧。
  乐芙兰去中路跟塞拉斯对线,狗熊自己前往野区清野。
  塞拉斯称号解脱者,是游戏近几年才出的英雄,和妖姬对线偏劣,但并非没有一战之力。
  对面塞拉斯的确有点水平。
  他基本功很好,补刀极少漏兵,E技能预判很准,有时还会用E的位移险之又险地躲过穆白的锁链。
  但他打法实在太过激进。
  游戏进行到六分钟,穆白找到机会踩到塞拉斯身上打了波消耗,成功逼出闪现。
  小熊TV木白白【诡术妖姬】:【解脱者】-闪现
  这串信号的含义很简单,敌方中单没有闪现,少了一个保命技能,随时欢迎打野来抓。于是打野就来了。 Fxshu.org
 

上一篇:告白偏差值

下一篇:闯江湖从钓鱼开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