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男孩子不能轻易掉眼泪(27)

作者:吾乃草莓恶灵 时间:2021-11-10 09:58 标签:甜文 游戏网游 直播 穿越时空

  仅有几人的房间闹得不可开交,除了没有烟味,一切都和网吧相差无几。
  还得是村头那种。
  小主播规矩地站在黑网吧旁边,两边画面格格不入。
  布谷脸上掠过一丝尴尬,他低低咳了声,试图解释:“他们偶尔这样,热血方钢的年轻人嘛,也不是每天都那么吵。”
  “没事。”穆白摇头,眼底的微亮却怎么也掩不住,“我很喜欢。”
  只是吃个午饭的功夫,训练赛便紧锣密鼓地筹备了起来。
  这次来参加试训的队员不少,还有几个青训的年轻人,年纪基本和穆白大差不差。
  说白了,就是一群孩子。
  来了试训大家都是竞争对手,人人正襟危坐,听到穆白分到同队时,青训打野明显地啧了一声。
  自打穆白进来后,他就一直盯着穆白的脸看,表情极为张扬。
  穆白敛起眸,全当没听到。
  这把对面阵容强开,辅助是个保人能力略显不足的洛,穆白落在最后一手直接锁下版本热门诡术妖姬。
  “妖姬?”耳机里传来淡淡的嘲讽,打野哼了声:“妖姬可不是哪个网红都能玩的。”
  本来是九人的试训临时却忽然多了一个,还是教练破格塞进来的,听说还是某个平台的主播。
  职业赛场上有不少这样的。
  入队了也只打一两把常规赛,比起队员,更像是挂在俱乐部门口的装饰物。
  这种人,也要占他的名额?
  “嗯,你说得对。”穆白浅声回。
  听见这个答案,打野颇有些惊讶地扭头,看了穆白一眼。
  穆白漂亮的脸上没有丝毫被奚落的恼怒,只是平常地道:“一会儿中路不用你帮,你被抓我也不会去野区。我们各走各的,到时候拼战绩。敢赌吗?”
  布谷带着几人刚走进训练室,就听见含混着少年尾音落下的狠话。
  UM一队教练挑眉,拍拍布谷肩膀:“这就是你强烈推荐的那个,可塑性极强的听话小中单?”
  布谷:“……”
  打野被呛得一怔,狠狠地咬牙,回头用力地戳着鼠标。
  不去就不去。
  他倒想看看,是他野区失利,还是这个徒有外表的网红先被爆线。
  *
  我方打野选择了版本强势凯隐,穆白对线的是辛德拉。
  妖姬线杀能力要比辛德拉更强,而对面的辛德拉显然进攻欲望不强烈,几波消耗就被穆白揍回了塔下。
  五分钟左右,敌方打野在全地图Miss(消失)。
  凯隐猜到敌方打野要来gank中路,他一边朝上路走去,一边调整镜头。
  那个不知死活的小网红还待在中路对线,完全没有察觉到危险。
  妖姬还是有点操作,对线处理十分细腻,把辛德拉打得头都抬不起来。
  但是意识太差了。
  就跟每一个主播一样,他们直播间里活久了,只顾着个人表现,意识和支援远不达标。
  凯隐看了几秒,移开镜头,忽然听见耳机里的播报。
  诡术妖姬击杀了对面的辛德拉。
  他连忙调转镜头,发现辛德拉躺在地上,而妖姬和盲僧都已经半血。
  两人都是爆发极高的英雄,只要一点失误,就会产生人头。
  盲僧手中还捏着闪现,显然不想放过妖姬,假装撤退后立马闪现摸眼——
  然后,就被妖姬的E技能链在了原地。
  闪现摸眼的一套连招速度极快。
  妖姬却直接预判了盲僧的操作,走位躲掉盲僧Q后,QA加第二段E触发电刑,直接秒杀。
  【Double Kill】!
  旁观的布谷眼前一亮,吹了声口哨。
  凯隐当时就看愣了。
  整局正如穆白一开始说的那样,妖姬从来没有进过自家野区,连蓝也不拿。
  凯隐死的几次,妖姬也只远远看着,全当无事发生。
  因为妖姬前期双杀天肥,对面几乎没有任何能稳定控制妖姬的手段,不过十几分钟就结束了游戏。
  第二局重新抽签分队,穆白和上局凯隐分别两边。
  穆白换了发育为主的维克托,前期压根不给打野抓的机会,凯隐来了几次依然无功而返。
  伤害养起来后集合打团,凯隐这把玩的蜘蛛女皇无意中被维克托的E技能蹭到,血量掉了三分之一无法参团,被辅助抓到机会开到双C,葬送游戏。
  两局训练赛打完,穆白摘下耳机,沉默地坐在原位等待消息。
  凯隐脸色比之刚开局的时候要更差几分,他捏着耳机,手指几乎嵌进柔软的海绵里。
  *
  水声淅沥。
  纪泽关掉花洒,迈出浴室。
  今天只跑了三公里左右,阮毅就开始嗷嗷叫着跑不动,纪泽只能陪他回来,运动量还不到平时的一半。
  放在隔水袋里的手机震动,纪泽看了眼屏幕上名字,缓缓收回视线,慢悠悠地擦拭身体。
  等换上衣服,他才点开消息。
  是虞承,JG离队的辅助。
  【虞承】:之前Type的事,多谢你了。
  【Jze】:小事。
  【虞承】:他和新辅助磨合得还好吧?
  【Jze】:担心的话,可以自己回来看。
  【虞承】:哈哈,这倒不用了,他肯定在生我气。
  【虞承】:对了,今天UM试训见到了一个不错的小中单,很有灵气,我感觉他通过的可能性很大。你又有新对手了哦。
  纪泽撩起额发,湿漉漉的水珠悬在眉尖,没有完全擦干的指尖在屏幕上留下一小串水痕。
  【Jze】:名字?
  【虞承】:什么名字?
  【Jze】:那个小中单。
  Fade怎么突然问这个?
  诧异归诧异,虞承一向乐于助人。
  他抬起头,朝工作人员问了一句,得到答案后输进了手机里。
  【虞承】:穆白。
  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简短单字名,纪泽看了好几秒,才慢悠悠地合上手机,离开浴室。


第二十三章
  试训持续一周。
  穆白和江创被分到一个宿舍,获得了专属于自己的青训账号,作息时间严格按照职业标准。
  江创是两把的上单队友,一手青钢影玩得出神入化,两局能赢得轻松,也有他一分功劳。
  江创年纪和穆白相差不远,家住农村,背井离乡来到人生地不熟的海城,几乎是豁出一切去拼这个名额。
  这已经是他参加的第三次试训。
  因此,江创训练得也比任何人都用心,整个人像一根绷紧到极致的弦,穆白总担心他会突然断掉。
  从中午十二点前起练到凌晨,每天排位赛必须打满十把以上。
  尽管如此,试训是否通过的标准其中之一便是Rank分,几乎没有人会只打十把。
  每个人都卯足了劲表现自己。
  凌晨三点,穆白累得眼睫都抬不起来,躺在床上点亮手机。
  手机上多了几条新回复。
  和对方平时简练的说话习惯不一样,每一条几乎都很长。
  【木白白】:我第一次遇到中单克烈,我打不过他。
  【Jze】:克烈是个线杀率很高的英雄,不要跟他对拼,可以选后期英雄发育,一旦到三十分钟左右,克烈打团的劣势就十分明显……
  穆白认真看完Jze发来的长篇大论,将那串消息截了屏。
  大部分都是一针见血的攻略,穆白自己在网上找时从来找不到相似的。
  也不知道Jze哪来的资源。
  再往前翻,每一天都留下了痕迹。
  【木白白】:感觉试训越来越累了,很多对手的英雄都十分偏门,比打比赛服都辛苦。
  【木白白】:我需要看些操作视频来回血。
  【Jze】:【英雄联盟赛事TOP20.mp4】
  【木白白】:有Fade的吗?
  【Jze】:……
  【Jze】:你自己找。
  …
  【木白白】:今天橙子打电话问我去哪了,我说休息几天,没跟他讲试训的事。
  【Jze】:嗯。
  【木白白】:不问为什么?
  【Jze】:能猜到。
  【木白白】:【微笑黄豆.jpg】 Fxshu.org
 

上一篇:告白偏差值

下一篇:闯江湖从钓鱼开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