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男孩子不能轻易掉眼泪(55)

作者:吾乃草莓恶灵 时间:2021-11-10 09:58 标签:甜文 游戏网游 直播 穿越时空

  穆白摇头:“这是我亲手挣的。”
  少年脸上的坚持明显,纪泽知道劝不过他,就帮他要了个塑料杯子:“那你先倒出来,喝一杯少的。别对着罐子喝。”
  一小杯总归没事。
  “好的。”穆白点头,把啤酒倒进了杯子里,看它们踊跃地冒着白色泡泡,咽了口唾沫。
  然后像是受刑一般,举起他们,一饮而尽。
  嗯,味道和上辈子的差不多,有点涩,有点苦。
  没什么好喝的。
  穆白平淡地把杯子放下,揉揉脸,触及的皮肤发着寻常的三十六度体温,没有任何变化。
  看来他这具身体比之前要好许多,至少酒精耐性上是这样。
  穆白抿了抿唇,等口中的啤酒苦味散去,站起身。
  “上个洗手间。”穆白说。
  纪泽随之起了身:“行,我陪你。”
  穆白愣了一秒。
  陪你的意思不就是……
  一起去?
  男人和男人一块上厕所其实也没什么,但穆白就是觉得哪里怪怪的。
  一想到那个可能出现的画面,脸颊都似乎跟着烫了起来。
  也许是酒精的后劲来了。
  水声淅沥。
  他最后还是拒绝了纪泽,自己一个人找到了洗手间。
  水柱冲刷在白皙的指缝间,穆白烘干了手,走出洗手间门时忽然感觉一阵头晕目眩。
  困意瞬间席卷了大脑,他感觉身体在逐渐发热,不用照镜子都知道,自己的脸上肯定挂满了红晕。
  酒劲……真的上来了?
  穆白迷糊地想着,全凭大脑内最后一点意识朝包间的方向走着,不远处忽然撞过来两个人影。
  “你怎么了?”走在前面的人伸手接住他,是充满了御姐味道的女声,“看上去像是喝醉了。”
  “长得好小,该不会没成年吧?”另外一个声音接道。
  穆白挣扎着,眼睛都睁不开,嘴里细碎地吐出一句:“十八岁零很多个月了。”
  自从小学毕业后就没有听说过几岁零几个月的说法,女孩不由一笑。
  “好,那成年人你的位置在哪?我送你过去。”御姐音道。
  位置?
  穆白眯着眼,脑子一片空白。
  想不起来了。
  几个人站在原地僵持不下之际,一个修长的身影缓缓走来,一手扶住穆白的腰。
  “不好意思,这个是我的朋友,他好像……”纪泽想起那一小杯酒,眼底划过一丝复杂:“喝多了。”
  是他大意了,没想到小中单酒量那么差。
  “真的吗?就算你是帅哥,也不能乱认人。”御姐音没有放下戒心,皱眉道:“小朋友,你认得他是谁吗?”
  穆白抬起眼,朦胧的视线正好对上纪泽冷白的肌肤,和指节漂亮的手。
  他记得这双手。
  是纪泽,是Jze,也是……Fade。
  纪泽看着臂弯中的小人皱了皱眉,手指忽地拽住他的,声音又软又浅:“是我的目标。”
  作者有话要说:数学小问答:纪泽的机号比小白多了一个什么?
  (以后还是晚九点更叭,我发现我码得完23333
  感谢在2021-09-19 21:46:51~2021-09-20 19:54:4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27418019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26036441、花涧楠鱼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扶笑 30瓶;林然 20瓶;悦悦我心 15瓶;简而言之、流殇、东香碧冷 10瓶;阿知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三十九章
  他的目标?
  这个词说得实在奇怪。
  目标能称作岗位或是奖项,但放在一个人身上,她总感觉读不通顺。
  他们……难道是什么竞争关系吗?
  女孩一时半会竟想不清这是醉酒之后的胡言乱语,还真是实话。
  她微微皱眉,还想再问更清楚些。却忽然注意到,那个看上去清冷慵懒的青年蜷了蜷被触碰过的指尖,冷白的耳廓突兀地浮上抹浅淡的粉色。
  像是一层洒在蛋糕上的草莓味糖霜。
  *
  穆白这个情况,肯定是不能在网吧多待了。
  少年一贴上他就紧紧抱住怎么都不肯撒手,没办法开车走远,纪泽就只能扶着人就近找了家酒店。
  好在出门本来就是为了去网吧,也随身带着身份证。
  “标间,谢谢。”纪泽递出身份证。
  前台小姐看了一眼纪泽和他身边的小孩,目光犹豫:“我们只有大床房了,请问您手上这个……成年了吗?”
  纪泽:“……”
  把小中单养大的想法更加深了一点。
  看过穆白身份证,前台小姐才放松了些,递出了房卡。
  刚一沾到床,小中单就缩了进去。
  穆白躲在雪白的被窝里显得更小一只,包得像个圆滚滚的汤圆,整个头都埋进床单里,手还拽着纪泽不肯放松。
  指尖贴着肌肤,触感柔软得不可思议。
  都已经钻进了床上,穆白依然在不安分地动弹着,纤细的手臂时不时撩过纪泽身上,留下一片浅淡的体温。
  纪泽几乎能嗅到少年呼出的淡淡酒味,能看见他微微皱起的眉毛,和小幅度颤抖的纤长眼睫。
  穆白翻了个身,脑袋压在了纪泽肩上,双手无意识地揽住纪泽手臂。
  纪泽突然想起来,之前穆白还是名不见经传的小主播时,曾经跟弹幕说过。
  他睡觉的时候喜欢抱着什么,才能睡着。
  很明显,他的手就被当成了那件“什么”。
  温热的躯体就那么近距离地压在了身上,甚至手臂还轻微地动着,偶然间能感受到擦过的小腿温度……
  纪泽闭上眼,剩余的手缓缓盖住眼睛。
  他感觉自己的身体也热了起来,明明一滴没沾,却也像是喝醉了酒。
  少年鼻翼颤动,清浅地呼吸着,似乎能听见一两句破碎的梦呓。
  “妖姬……”穆白声音很轻。
  妖姬?
  怎么睡着了还梦见游戏,英雄联盟有那么好玩么。
  纪泽揉了揉太阳穴,忽然听见接踵而来的下一句:“Fade,你一定赢不过我的妖姬。”
  纪泽指尖一顿,他掠过眼,唇边忽地浮出一丝笑意。
  他伸出手来,捋平穆白的头发,像是安抚般揉了揉小中单的头顶。
  “嗯,Fade被你的妖姬打败了,你是新的世界第一。”纪泽轻声说。
  似乎是听了进去,穆白眉眼轻松了许多,昏昏沉沉地埋过头,发出了均匀的呼吸声。
  *
  次日,阳光熹微,穆白昏沉的半晚的意识逐渐回笼。
  他昨晚做了个好梦。
  梦里UM战队成功进入了S赛,他们和JG都挺入了总决赛,也就是冠亚军的最后争夺。
  游戏进行到BO5的最后一盘,他锁了妖姬,一举获得了胜利。
  不知道为什么,在击破水晶的那一刻,身边所有人都消失了。
  唯独纪泽站在奖杯前,朝他遥遥伸出了手。
  纪泽……
  对,纪泽。
  穆白睁开了眼,猝不及防看到眼前的一片冷白。
  青年肌肉弧线流畅的手臂横在眼前,往下看就是只剩长袖T恤的胸腹,以及在睡眠中略微撩起一块,能窥见下方腹肌轮廓的漂亮小腹……
  不知怎么地,他突然想到之前直播间发他视频合集的女孩,以及她们口中的“撩上衣特辑”。
  难怪她们会那么狂热。穆白脸颊难以控制地烧起来,他下意识觉得这是他不该看的,悄悄伸出手去,揪住那一小截扬起的衣摆,把衣服往下拉了拉。
  遮住那串“不检点”的冷白。
  他的动作惊动了对方。
  纪泽微微皱了皱眉,浓密的眼睫上抬,露出下方色泽深沉的眸子来,眼底压着抹酝沉的凉意。
  只片刻,那凉意就散尽了。
  纪泽勾起唇笑笑,声音很轻,还残留着初醒的低哑:“醒了?” Fxshu.org
 

上一篇:告白偏差值

下一篇:闯江湖从钓鱼开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