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男孩子不能轻易掉眼泪(62)

作者:吾乃草莓恶灵 时间:2021-11-10 09:58 标签:甜文 游戏网游 直播 穿越时空

  这次也是战魄出了新活动,节目组想蹭一期热度,才试探着请了廖信。
  她说得真诚,又事出有因,穆白看她眼底的浅芒,不好意思拒绝:“什么时候?”
  小记者算了下时间:“大概明天晚上七点吧。”
  “明天我们有训练赛,七点没办法结束。”穆白摇头。
  话音刚落,手机忽然震动了瞬间。
  穆白以为是什么新消息,没去管。
  “好遗憾,我后天就要出远差了。”小记者喃喃念了一声,伸出手来,朝穆白简单地握了握:“那我们下次见。”
  “嗯,下次见。”
  穆白拿起手机想给纪泽回复,却看到横在最下方的通话记录。
  十分钟三十二秒。
  他们有聊那么久吗?
  穆白丈二摸不着头脑,干脆也不去管,给纪泽发了条消息。
  【木白白】:来玩吗?我五分钟后上线。
  也不知道纪泽在那边忙什么,穆白都回到训练室开了机,才收到回复。
  【Jze】:嗯。
  穆白今天是打算直播的。
  职业选手的每个月直播要求不高,很轻松就能混满,UM那些总要月底赶时长的基本十有八懒,还有几个不愿时刻面对镜头、或者认为直播影响rank效率。
  但穆白本就直播入行,总会在每个月初就自觉刷满时长,尤洲虾饺一众懒人又是羡慕又是愤恨。
  他先开了游戏,再开的直播。
  直播间开始陆陆续续进入观众,穆白没管,看到页面上弹出组队邀请,就随手点了确认。
  【等等,新观众刚进来,为什么能看到两个中单在这双排啊】
  【还是隔壁队伍的中单……】
  【我看错了吗?为什么有个Fade??】
  Fade?
  穆白顺着屏幕往下看,才注意到那个安静躺在队伍里面的名字。
  不是那个小号Jze,而是Fade。
  是纪泽的大号。
  纪泽……怎么用大号拉了他?
  穆白刚想提醒纪泽,这边纪泽就已经点开了左下角的麦克风,开了组队麦。
  “喂?小中单,听得见么?”纪泽略显低沉的声音传进耳机,随之传遍了直播间。
  不知为什么,纪泽的声音里添了几分难以察觉的轻松。
  像是得知自家小猫会乖乖咬着自己的绳,把自己带回家门口前的自在惬意。
  青年垂眸看着因为他一句话沸腾的弹幕,浅浅一笑:“大家好,我是纪泽。”
  穆白戴着耳机,还是俱乐部在年末的时候见他耳机不好,特地送给他的奢华游戏专用耳机。
  号称沉浸音质立体声环绕高分辨率,甚至能听出英雄在离开基地的时候先迈出了左脚还是右脚。
  不过穆白没听出来。
  他只听见了纪泽那句轻飘飘的小中单。
  叫他小中单的其实不少。
  因为队里有个年纪更大的雪糕,布谷叫过,之前去比赛的时候TAG的中单也那么叫过。
  但穆白却总感觉从纪泽嘴里说出来的,总有种不同的意味。
  让他指尖发热。
  少年低下头,脸刷地红了半圈,闷闷地点了点脑袋:“别喊了,听得见。”
  【他们两个怎么看上去那么熟啊,我寻思Wood也不是JG青训系统出道的,没理由会认识吧】
  【听说JG和UM关系挺好的,多聚聚可能就认识了】
  【可是Fade从来没跟UM的人双排过,他好像都不怎么双排】
  【别说UM了,他自家队伍都有好多不排的呢】
  【所以他们到底为什么那么熟?】
  穆白看着乱飞的弹幕,感觉脸颊边更烫了,点击鼠标关掉了弹幕提示器。
  “喔。”纪泽懒懒地应了声,随手预选了打野:“我想玩岩雀。”
  穆白点点头。
  今天排位进得很快,穆白被分到一楼。
  满脑子都盘旋着纪泽想玩岩雀这句话,穆白下意识地操作鼠标,ban掉奥拉夫,秒选元素女皇。
  岩雀是打野届的知名小脆皮,一切擅长单挑留人、打野区入侵的打野都是她亲爹,其中首选爹中爹自然是版本热门奥拉夫。
  至于元素女皇奇亚娜,大招配合地形造成伤害眩晕,和能建立地形的皇子岩雀都是一母双胎的好姐妹。
  等做完这一切,他才发现岩雀已经在对面第五个ban位上,被禁掉了。
  而他还秒选了奇亚娜,对面毫不留情地补了个counter(压制)奇亚娜的腕豪。
  一点面子都不给。
  穆白:“……”
  【哈哈哈哈哈特地ban奥拉夫选奇亚娜,一看岩雀没了】
  【笑死,一选奇亚娜,这是逼着对面摸腕豪啊】
  【战士,打刺客的神!】
  【好家伙,为了铺垫岩雀的BP全部失效了】
  【为了Fade一句话弄那么多,还一楼首选奇亚娜……我感觉我磕到了怎么办】
  穆白垂眸,默默把自带的魔抗天赋换成护甲,声音里有些沮丧:“怎么办,没有岩雀了。”
  没有岩雀了。
  这个声音响起的瞬间,白猫跑到了纪泽脚边,用脑袋蹭了蹭他的脚踝,轻轻地喵了一声。
  猫叫和耳机里的少年声线融为一体,微妙地契合。
  纪泽敛眸,沉默地选了打野皇子。
  一旁的阮毅走过来,手里还捏着一根猫条。
  他们刚喂猫喂到一半,这家伙看到纪泽回到训练室,也非要跟着凑过来,吃了一半的粮都不肯继续了。
  这哪行。
  阮毅看着白猫已经肥出好几个下巴的圆滚身体想,再不吃饭可就饿得皮包骨了。
  “哟,你玩皇子?”阮毅凑过来看了一眼,笑:“你不是说皇子这个英雄太简单了,没有再玩的必要吗。”
  纪泽单手托起在脚边晃荡的猫,丢到阮毅怀里:“你听错了。”
  进入游戏,几个选手还没出泉水,就看到了左下角的全体聊天消息。
  【TAG永不倒】:嚯,奇亚娜不是我的UM小中单吗
  【TAG永不倒】:等等……打野怎么是纪神啊,你们俩搞双排?
  撞车熟人,屏幕上瞬间多出了好几条弹幕。
  【那个TAG是TAG的中单吧,他好像是TAG的股东之一,去到哪都要挂着这个名字】
  【为什么他每次说双排都要说“搞双排”,听着跟搞对象一样】
  穆白看着屏幕,认认真真地回。
  【小熊TV木白白】:嗯嗯,前辈你好。
  【TAG永不倒】:哟,小中单真礼貌。赛场上挺凶嘛,让我见识一下你的奇亚娜。
  【TAG永不倒】:纪神怎么不说话?聊聊天呗。
  纪泽目光在那连续的好几个小中单上停顿,而后冷淡地敲字。
  【JG丶Fade】:现在他跟我一队
  【JG丶Fade】:不是你的小中单
  声音猝不及防传进耳朵,穆白指尖一顿,差点把出门的长剑买成了辅助装。
  辅助奇亚娜。
  好怪。
  *
  读条结束,游戏正式开始。
  奇亚娜打腕豪的确难打,英雄克制完全印在了骨子里,穆白倒也不急着出去换血。
  他就蹲在塔下,扎扎实实地补刀,两波塔线几乎没漏一只。
  腕豪根本找不到机会,眼看就拖到了打野六级,皇子第一波果然来了中。
  流畅的EQ二连加闪现击飞,腕豪被正中框在圈里,奇亚娜毫不犹豫地交技能突进,点燃击杀。
  连大招都没交。
  TAG的打野正好在附近,走过来看着队友变成黑白游戏的屏幕,啧啧感叹:“对面皇子谁啊?打得也太凶了吧,隔着半个河道都要过来杀你。怎么,你抢别人女朋友了?”
  “别胡说,被我女朋友听到,她非扒了我的皮。”TAG中单瞪了回去,镜头切换,皇子居然在中路线上又随手落了一个眼。
  这种线上眼多半为了侦测没有兵线时候的敌方动向,但纪泽的皇子刻意留,他总感觉有一分意味深长的含义。
  明摆着体验不错,下次再来。
  果然,三分钟后,他又看到一把从天而降的长矛。 Fxshu.org
 

上一篇:告白偏差值

下一篇:闯江湖从钓鱼开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