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男孩子不能轻易掉眼泪(64)

作者:吾乃草莓恶灵 时间:2021-11-10 09:58 标签:甜文 游戏网游 直播 穿越时空

  比如眼前这盘闻着就很香的甲壳纲十足目螯虾科水生动物。
  穆白盯着它们耀武扬威的巨大虾钳,琢磨了半天,都不知道该如何下手。
  “既然人都来齐了,临时还有一件事情要通知一下各位。”夜宵的间隙,布谷忽然说。
  穆白被江创手把手教着拆虾,从动作中抬起头来,认真地听着。
  “明天打完训练赛后,麻烦大家再留几个小时,开个短会,一起聚个餐。”布谷说。
  战队成员之间的关系很重要,俱乐部经常搞聚餐之类的集体活动促进关系。
  但一般都是自愿参加,极少特别要求全员到齐的情况。
  更别说后天是一周的固定休假期。
  布谷的话当即引起了队员强烈反弹。
  “啊?不要,我都约好人了。”尤洲当即皱起眉,表情不愿。
  虾饺也举手抗议:“是啊,干嘛这么突然啊,我妈也叫我这个假期回家陪她。”
  布谷气得瞪他们:“现在有点小钱就一个个连聚餐都看不起了,早知道就扣光你们工资。”
  虞承不声不响地掰着虾钳,声音随着虾钳断裂声悄然落下:“是不是有人要退役了?”
  全场气氛为之一静。
  教练挑在这个节骨眼上遮遮掩掩地说,再去看餐桌上具体少了谁,答案呼之欲出。
  布谷叹了口气,也坐下抓了只小龙虾,无奈道:“你们都知道了,那我也不瞒着了。就是雪糕,他也不愿继续坐冷板凳,就想着把他调到二队去尝试一下教练,毕竟他也在LDL混了那么多年,比较熟悉。”
  喝了口水,布谷接着说:“我们跟他签的合同没变,关于退役的事情,等到春季赛结束再官宣,明天的只是一顿散伙饭,这周雪糕就搬走了。”
  布谷话音落下,原本闹腾着的几人就都没了声音。
  尤其是之前闹得最响亮的尤洲,表情更是凝重得像是被人单杀了一百遍一般。
  穆白低头看手机,只装了几个成员的UM小群突然冒出了几条消息。
  【虾饺】:真的诶,他连群都退了。
  【虾饺】:虞承你是怎么知道的啊?不早点告诉我,害的我还说那些话,多尴尬。
  【虞承】:猜的。
  【虞承】:那个营养师今天表情就不怎么好,她挺照顾雪糕的。
  虾饺露出一副“地铁老人手机”的表情,想了半天才把“你暗恋营养师吗”的信息删掉。
  身为打野,惹谁都不要惹辅助和中单。
  【虾饺】:喔。
  【虾饺】:你们几个新人搞得那么隆重干什么?退役而已嘛,在你们不知道的角落LPL每年都要走那么七八个,又不是生离死别。
  虾饺嘴上那么说,但其实大家心里都彼此清楚,以雪糕在LPL打出的战绩,退役就跟查无此人差不多。
  UM的二队已经有主教练,如果在二队依旧没能表现出好成绩的话……
  穆白垂下眼,捏了捏手机。
  次日。
  训练赛如期开始,双方都尝试了比赛服热门的新体系。
  比如阿木木辅助、男枪中单这种新型黑科技产物。
  双方打得像是ICU大混战,愣是没打出一点职业战队的风采来。
  布谷看得直皱眉:“男枪中单这个对线对不过,打团只能偷输出的英雄到底要怎么开发……早知道让他们赢得爽一点,骗他们常规赛拿把男枪算了。”
  穆白待在外部软件的全体语音房间里,没有关麦,耳机里依稀传来对面教练的怒吼:“布谷你个王八蛋,小心我录下来放给联盟仲裁会听!!”
  布谷耸耸肩,做了个嘴巴拉拉链的姿势。
  打完训练赛,也到了晚间时分。
  一行人来到烧烤店,雪糕已经坐在了外面。
  看到众人过来,雪糕很不好意思地站起身:“不是说了不用搞这个吗,反正我也没来多久,别浪费大家时间。”
  除去初期的几局训练赛,雪糕进队以来就没怎么一起练过,和大部分人的确不熟。
  “说什么呢,来UM一天也是我们UM的队员。”布谷拍拍他的肩膀,让几人坐下:“来,想吃什么就点,今天我买单。”
  “你说的,别让我看到你偷偷找老板报销就行。”虾饺笑道。
  布谷佯装恼怒要去揍他,原本尴尬的气氛活跃了不少。
  也许是最后一顿,雪糕也不再像以前一样闷着,放开了喝酒吃肉,和几人聊他以前的故事。
  “江创,其实我听到你也是农村人的时候,是挺想跟你聊聊的。”
  雪糕叹了口气,语气夸张道:“你知道的,他们几个顶级城里人,太有钱了,聊不到一块去。”
  虾饺喝得有点高,扭头瞪他,竖了个中指。
  “但是吧,我知道,你因为之前那件事一直对我有意见。”雪糕垂着眼,忽然说。
  穆白小口咬牛肉的动作一顿,手指不自觉地握紧了竹签。
  雪糕看着小中单忽然紧张起来的动作,勾起唇,极浅地笑了笑:“穆白,我敬你一杯吧。”
  猝不及防被点名,穆白抬起眼,只拿了个可乐杯:“我喝不了酒。”
  雪糕倒也没在意,了然地点点头,啤酒触碰咖色的可乐杯,雪糕一饮而尽。
  “直播时候那件事,是我对不起你,我也一直没有跟你道歉。”
  雪糕朦朦胧胧地说:“只是你实在太年轻,我今年二月份就二十一岁了,还什么都没打出来,没房没车,连存款都不到十万,过来海城几年他妈什么都没能捞到……”
  雪糕说着,眼底一片通红。他用力闭上眼,揉了揉眉心。
  “算了,不说这个了。”雪糕再次举杯微笑,那笑容实在算不上好看:“就预祝你事业有成,每把都打出好成绩。如果能打进S赛的话,我花光薪水也要去国外看。”
  只是看着那点带着苦涩的笑意,穆白垂下眼睫,他的眼眶也跟着热了起来。
  就连雪糕本人都没有哭,他要是先哭出来的话……
  太丢人了。
  穆白抿了抿唇,一同举起可乐杯。
  酒过三巡,原先订的两打被全部喝完。到底还有布谷管着,彻底禁了他们继续点啤酒的蠢蠢欲动。
  穆白已经是唯一一个神智清醒的人。
  “小白,你去买点苹果醋吧,给他们醒醒酒。”布谷无奈道:“我记得外面路口那有家便利店,有点远,你先导航试试,找不到跟我说。”
  穆白听话地点头,按照布谷的嘱咐,导航定位到了那家便利店 。
  将近一公里,预计行程十五分钟。
  的确有些距离。
  穆白低头走了十几分钟,忽然听见周围此起彼伏的惊呼。
  海城近海,春季的天气向来琢磨不透,是晴是雨全靠一时脸色。
  豆大的雨滴从天空坠落下来,滴落在一侧的水泥地上,发出清脆的“啪嗒”声,瞬间晕出一块较深的暗晕。
  继而水珠越来越多,原本地面干爽的颜色瞬间消失不见,鼻尖嗅到的都是水滴的湿意。
  下雨了。
  而且是瓢泼大雨。
  导航导了一条小路,周围都是严实的墙壁,根本没有躲雨的地方。
  距离便利店只有两百多米,远比原路返回要近,穆白只能闷头跑着,水珠绵连着浇落在衣领上,雨滴很快打湿他的上衣。
  雨中根本来不及拿出手机,几乎是全凭大脑记忆,穆白在一串朦胧的雨雾总算找到了那间散发光芒的建筑。
  便利店的屋檐外挑,已经有两个人站在屋檐下方躲雨。
  穆白快步上前,刚在屋檐下面站稳,就看到便利店门自内打开,一个戴着口罩的男人身影从中走了出来。
  穆白微微瞪大了眼。
  *
  便利店里的人不多。
  纪泽怀里抱着几个阮毅点名要吃的零食,去前台准备结账。
  外面下起了雨。
  他今天练了一上午,梁天指名要他休息,纪泽在基地里左右也闲着没事干,就开车出来兜兜风。
  顺便帮忙带点东西回去。 Fxshu.org
 

上一篇:告白偏差值

下一篇:闯江湖从钓鱼开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