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男孩子不能轻易掉眼泪(65)

作者:吾乃草莓恶灵 时间:2021-11-10 09:58 标签:甜文 游戏网游 直播 穿越时空

  “六十三,谢谢。”收银员告知了一个数字,看着面前身材高挑的青年拿出手机打开二维码,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转账成功,纪泽收回手机,就看到一团小巧的白色跑了过来,身上到处都是水渍,站在便利店屋檐下低头喘息着。
  似是缓过了一口气,他抬起头。
  湿漉漉的黑色发丝乖顺地搭在额前,额角处贴了块简单款的创可贴,一双琥珀色眼睛透着水雾,越显得剔透漂亮。
  只是浑身都湿透了,衣服紧紧贴在身上,显得那本就纤细的手腕更瘦几分,看着像只落难的流浪猫。
  在纪泽推开门的瞬间,穆白惊讶地瞪大眼,像是不敢相信他会出现在这里一般:“纪泽?”
  夜里很黑。
  纪泽垂眸,目光在他坠着水珠的锁骨上微微停顿。
  锁骨本是嫩白的,沾水后被冷风吹出暧昧的温红。
  像是被人用手指擒住那根纤细的骨头,再用力揉搓过一般。
  红得刺眼。
  纪泽掠开视线,从袋子里拿出一包纸巾:“拿去,擦一下。”
  穆白这才想起自己无比狼狈的模样,脸上不由一臊,红晕沿着脖颈迅速爬到耳根。
  肯定很难看,浑身都湿透了,像只落汤鸡。
  纪泽靠在墙边,看着少年乖顺地接过他的纸巾,拿出一张,仔细在脖颈上擦拭着。
  胸腹是最需要保障热量的地方,穆白显然知道这一点。
  他当着纪泽的面,手指捻住沾水的卫衣衣领,将它撩起一截,露出下方一小片白皙的胸口来,把纸巾探一些下去,擦干肌肤上黏连的水份。
  兴许是擦得有些有力了,纸巾擦过的地方,总会留下一块浅淡的粉色,穆白反复擦了几遍,不悦地皱起眉来。
  身上水太多,卫衣本身就堪比一张正在淌水的毛毯,擦过一遍很快又会湿透,穆白干脆不去浪费纸巾。
  雨还在下。
  即便是晚上,都能看到天边连绵缀着的乌云,根本不像是能够短期停歇的样子。
  这种情况,即便买了苹果醋,也送不回去。
  穆白悄悄看了一眼身边站着,却始终不发一语的纪泽:“你带伞了吗?两把的那种。”
  纪泽眉眼不抬:“带了,在车里。”
  穆白眼前一亮。
  有伞就好。
  借了伞就能先把苹果醋送到烧烤店里去,他再回去换衣服洗澡也不迟。
  穆白朝四周看了几眼,很快就在不远处的路边发现了一台暗色小轿车。
  他不懂车,更不懂这个世界完全不同的车型,只能看出那车造型弧线漂亮流畅,做工细致,应该价格不菲。
  旁边躲雨的两个男生还举着相机朝它拍照,要是没在下雨,估计都恨不得凑上去一起合影。
  怎么也要十几万吧。
  穆白完全没有概念地计算着。
  哪怕从超市门口走到车旁边还得冒一阵雨,但跟原路返回相比,已经方便了许多。
  穆白推开超市门,正打算进去,却被纪泽忽然拦住。
  纪泽看了眼外面淋漓的雨幕,问:“你要买什么?”
  “苹果……苹果醋。”身上冷得可怕,穆白感觉脑子有一瞬间地迟钝。
  他请了清嗓子,接着说:“战队的人喝多了,教练叫我买几瓶回去给他们醒酒。”
  “都下雨了,还买什么买。”纪泽皱眉:“难不成让你冒雨送回去?”
  “没事,你车里有伞,借我一把,我明天就还给你。”穆白捏了捏掌心,语气里添了份小心翼翼:“可以吗?”
  他又麻烦纪泽了。
  穆白心底很是愧疚。
  纪泽一直以来都在帮他,而他却做不了太多。
  纪泽压低了视线,看着穆白带着恳求的眼睛,无声地叹了口气。
  “你拿吧。那个苹果醋,你们要多少?我帮你去买。”纪泽又往穆白手里塞了一包纸巾,说。
  海城冬天没有暖气,便利店内外温度差不多,穿着湿衣服跑来跑去反而更容易着凉。
  穆白感觉纪泽像个纸巾大户,但没敢说,低声报了个数。
  看着纪泽挺直的身影逐渐隐没在便利店林立的货架间,穆白蹲在门口,安静等着。
  一旁一起躲雨的男孩等来了他们的同伴,三个人挤在一把小伞下相互抱着离开,便利店门口只剩下他一个人。
  夜里还刮起了风。
  冷风顺着门檐一阵阵刮来,街上有伞的行人纷纷掩住即将翻卷的伞面。
  穆白冷得一哆嗦,更加用力地缩紧了自己,忽然感觉压在身上的卫衣越来越冷,手臂也越来越沉,最后更是重得眼皮都抬不起来……
  他搓了搓手,掌心摩擦生出热度,他却完全不觉得暖。
  好像感冒了。
  穆白忽然想。


第四十五章
  纪泽提着苹果醋从便利店里出来,小中单已经在墙角缩成了一个团子。
  似是听见了他推门的声音,穆白抬起半边脸,眼底漾着一团模糊的水意。
  “多少钱?我转给你。”穆白问着,喉咙有些沙痒。
  怎么无时无刻都记着算账。
  纪泽忽略那句话,托住穆白的手臂,将人从地上扶起来,触手处冷得他一皱眉。
  即便是染过水气,这手臂未免也太凉了些。
  纪泽摸出了车钥匙:“先到车上再说。”
  现在雨比之当初要小了几分,穆白深深呼吸,闯入雨幕,朝着纪泽小车边跑了过去。
  车子通过控制锁,已经远程启动。
  甫一拉开车门,就能感受到从车内涌出的暖气,穆白盯着一套精致整洁的车内饰犹豫了半天,最后被纪泽一巴掌推进了副驾驶。
  深色的座椅上糊出一片明显的水渍,身上的水都把位置弄湿了。
  “对不起啊,我到时候帮你擦。”穆白低声说,整个人都蔫吧下来。
  屁股只在沙发上坐了小小一块,眼睛不停地扫视着周围,像是在寻找什么。
  纪泽猜都不用猜,就知道他在找那把传说中藏在车里的伞,想自己离开。
  “别看了,烧烤店在哪,我送你过去。”纪泽说着,目光注意到穆白额头上的创可贴。
  寸长的小小一片,贴在那块娇嫩的肌肤上,上面还残留着水珠,怎么看怎么不健康。
  明明几天前在赛场见面,他还没见到这个小玩意儿。
  纪泽下意识抬起指尖,在上面轻轻戳了戳。
  感受到他的动作,小中单掀起半边眼皮看他,只扫了一眼,发觉是他后又懒懒地垂了下去。
  今天的小中单,看着没什么精神。
  这个念头在纪泽大脑冒出的瞬间,他突然感觉到指尖下方不寻常的温度。
  刚摸上去是凉的,但很快,就能感受到后面不正常的热温。
  车窗外雨声淅沥,纪泽的眼底的晦暗更深了几分。
  “你发烧了?”纪泽压低了声音,略显低沉的语调在狭小的空间里回荡。
  穆白抿着唇,不敢说话。
  “不去店里了。我带你回家,换身衣服。”纪泽不容争辩地回过头,启动发动机。
  “不过……”穆白刚说一句,纪泽脸色瞬间冷下来。
  小中单顿时没了声音,也不去试图伸手抓那几瓶饮料。
  他小心翼翼地看了纪泽一眼,乖乖挪回自己的位置上,还认真地扣好了安全带。
  看着倒是和以前一样,又听话又乖。
  也就是看着而已。
  纪泽沉下眼,燃油机器发出一声低沉的轰鸣,轿车破开雨雾,疾驰而去。
  这一圈路纪泽烂熟于心,车子开得很快。
  像是在飙车。
  穆白一开始还强撑着想保持精神,但很快就侧过头,脑袋靠在车窗边,眼睫缓缓压了下来。
  也不知是累了,还是体力不支的昏睡。
  纪泽在红灯前停下,小中单放在一侧的手机震动,上面来电提醒写着“教练”两个字。
  还为了方便寻找在前面标了个前缀A。
  纪泽目光在睡着的穆白身上停顿,眼底情绪复杂。 Fxshu.org
 

上一篇:告白偏差值

下一篇:闯江湖从钓鱼开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