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男孩子不能轻易掉眼泪(68)

作者:吾乃草莓恶灵 时间:2021-11-10 09:58 标签:甜文 游戏网游 直播 穿越时空

  穆白看着纪泽的侧脸,犹豫了很久,才张口问:“你不喜欢按摩?”
  “不是不喜欢,就是麻烦。”
  纪泽把桌上的外卖拆开,都是些清淡营养的粥,最适合病人补身子:“问那么多干嘛,吃饭。”
  “不吃。”穆白却突然犯了倔,“手放那,我帮你按。”
  纪泽侧头看他:“怎么,你懂?”
  小中单被纪泽轻而易举地问倒,张了张嘴,半天才憋出细细的两个字:“……不懂。”
  纪泽差点没笑出声来。
  穆白总能在纪泽那张平淡的脸上,准确地分辨出他的心情。
  比如刚才,就是在嘲笑。
  穆白头一次忍住了羞意,他反手抓过纪泽的手,就那么“啪”地按在桌面上,掌心压在桡骨主筋边用力一推。
  纪泽被疼得一皱眉。
  “疼?”穆白瞪他,声音恶狠狠地:“不想疼就教我,你不肯按,我帮你按。”
  看少年填着怒气的眼睛,不知怎么地,纪泽一句拒绝的话都说不出来。
  下意识地就应了。
  小中单还真的中规中矩地学了一套,生怕纪泽学艺不精,还特地上网扒了几个视频,一边喝粥一边分神看,把纪泽一只手按到隐隐发红,才停住了动作。
  纪泽低头,看着自己的掌心。
  穆白指尖的触感还停留在上面,轻微的酸疼和柔软的暖意在掌心游走着,小中单按摩的时候非常认真,他只要一偏过眼,就能透过大得过分的睡衣,轻易窥见衣领下雪白的肤色。
  几乎一览无余。
  纪泽敛起眸,默默把穆白的衣领上抬了几分。
  昨天的衣服被烘衣机烘干,纪泽提着垃圾下楼,把人送到了楼下。
  “知道哪路线吧?方向看好,别转错了。”纪泽状似随意地说道。
  穆白小声嘟囔了一句“我也不小了”,而后扬起头,朝纪泽招了招手。
  “季后赛见。”穆白说。
  那是之前他给穆白发的消息。
  季后赛。
  纪泽盘算了一下时间,得差不多再过去两个月,到四月份。
  真挺远。
  他突然有些后悔,当初为什么让穆白去UM试训了。
  纪泽把垃圾丢进楼下绿桶里,转身正打算走进楼道,忽然看见面前站着的女人身影。
  注意到青年的目光,她显然有一瞬间的紧张,但很快又挂上了温柔端庄的笑,挎着奢侈牌包包挥了挥手。
  “小泽,刚刚那个男孩是你的朋友吗?”女人笑着问。
  纪泽没有搭理她,扭头就要从女人身边经过,径直走进屋里。
  “其实妈妈无所谓你喜欢男人还是女人,只要是你愿意的,妈妈都支持你。”女人没有转身,只是说。
  纪泽往前走的步伐一顿。
  女人听到他脚步停顿的声音,松了口气,撩了撩耳边垂下的发丝:“就算你喜欢的是刚才那个小男孩,你也可以和他在一起。妈妈会帮你找愿意和你结婚生子的女人,教她不阻碍你的私生活,日后也能帮你照顾孩子,稳固家庭……”
  纪泽闭上眼,只觉一股气压在胸口,纠缠着他的心脏,让他几乎无法呼吸。
  “我和他的事,不劳你费心。就算日后我真的和谁在一起,那也是光明正大,不需要任何遮掩。”
  纪泽缓缓启唇,一个冷淡的字眼从口中吐出:“滚。”
  仿佛被当头敲了一棒,女人当即愣在原地。
  她看着纪泽缓步走开,玻璃门在面前轰然合上,忽然极为用力地攥紧了手中昂贵的鳄鱼皮包,直到把那块号称手工缝制的鳄鱼皮揉脱了线,也丝毫没有察觉。
  *
  穆白回到俱乐部的时候,布谷差点扛出大花轿出来迎接他。
  生怕他就睡在JG再也不回来了。
  刚结束一把rank,布谷就把他请到了会议室,把三份合同一字排开。
  其中一份是他刚入队时候签的,上面还留着穆白书写生涩的签名。
  “合同理论上是可以多份覆盖的,虽然这个赛季还没结束,但并不影响我们重签。”布谷说,“这也是和上层沟通过的结果,他们认为你现在的实力完全配得上更高的价格。”
  “重签后,你的月薪将会涨到一个月百万,不包括奖金和其余收入。”布谷顿了顿,继而说:“但合同期有点长,你自己考虑。”
  穆白把合同直接翻到了末尾,看到了后面附着的时长。
  三年。
  职业里很少有人能打三年,长度几乎把他整个职业生涯覆盖完全。
  三年之后,他将会是二十一岁。
  和现在的纪泽一样大。
  这么一想,三年的时光……似乎也并没有那么长久了。
  穆白签下了合同,一跃成为同期选手中除去KH的Mike以外身价最高的新生代第二人。
  江创几人的目光里都添了分艳羡,发狠般连打了好几天高强度rank。
  这些天里,穆白跟纪泽一直没有联系。
  他规规矩矩地继续rank训练,偶尔打打训练赛,比赛日到了就坐车一起前往会场。
  后面的赛程UM没输一局,积分爬到了总榜第四,和第三只相差一个胜点。
  队伍的几个新队员也逐渐磨合成熟了起来,即便是段位最为拉胯的尤洲,也在上周顺利加入了王者的大家庭中。
  穆白的rank分就一直卡在了第五名,上面的不下来,下面的也过不来,排行榜就仿佛凝固了一般。
  当天他开了直播,晚上要和虾饺中野双排,就顺着虾饺的时间调了作息。
  他已经很久没有那么晚打游戏了。
  【Wood!好久不见,想你想你】
  【白白!!你为什么那么久都不来,说好的你是UM最勤快第一人呢。最近谁都比你播得多呜呜呜】
  【小白的作息真的好阳间啊,以前每次打开小熊都只能看到你一个人在播】
  【假如阳间也是一种罪】
  【小白真的好可爱啊啊啊,把镜头凑近点让妈妈看看!妈妈最近没见到你,在峡谷玩亚索都没那么快乐了】
  穆白回着弹幕:“今天跟虾饺一起双排,谢谢大家的礼物,其实不用送那么多的,我现在很有钱了。”
  【哈哈哈哈哈为什么听上去那么自豪】
  【不容易啊,我也在小白嘴里听到这句话了】
  【呜呜呜老板你在吗,你的一个蜂蜜大礼包没有白送】
  【说起来好久没看到老板了】
  【毕竟小白也打职业了嘛,直播时间不稳定,大家各有各的要忙,哪能像以前一样天天一起玩。就是有点伤感,时间无眼,人和人之间的感情到底还是会逐渐淡薄啊】
  看到这条弹幕,穆白的眸子稍微沉了沉。
  他登上账号就看到纪泽默默给他丢的千元礼物,穆白拿了工资以后第一件事就是前往纪泽直播间回了两个。
  当时纪神还开着播。
  看到他的礼物也只是抬眸笑了笑,却也没有感谢。
  尽管纪泽几乎只有刚开播没话讲的时候提几句,平时几乎从不谢礼物,即便看到同行的也只是淡淡扫过一眼。
  但穆白还是感觉,这礼物送得一点也不快乐。
  他不开心,并且气得一周没有直播,今天才迟迟登上封尘已久的直播间。
  组上虾饺,穆白选出了版本强势刀妹,排进比赛。
  晚上和白天仿佛不是一个时区,穆白排到的国人变少了,多出了许多陌生字符的ID来。
  【woc,对面中单是Mike】
  【好家伙,一回来就看到这种神仙局,已经准备好录屏键了】
  【啊啊啊Mike怎么在对面,加油啊小白,揍他冲冲冲!】
  Mike?
  穆白迅速从大脑里找到了关于这个人的描述,以及他为了方便记忆贴在Mike身上的标签。
  【Mike】,#中单,#敌队,#跟纪泽关系不好。
  穆白沉了沉眼。
  虾饺明显也看到了ID,压低了声音哔哔:“对面Mike挺难缠的,要不要到时候我多点来帮你。”
  这局对面上路是经典“不孝有三”之一的上单薇恩。 Fxshu.org
 

上一篇:告白偏差值

下一篇:闯江湖从钓鱼开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