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男孩子不能轻易掉眼泪(70)

作者:吾乃草莓恶灵 时间:2021-11-10 09:58 标签:甜文 游戏网游 直播 穿越时空

  服务态度无与伦比地热情,轻微社恐的江创已经缩到桌子下面去了。
  一顿饭吃到一半,穆白忽然拉住虞承,把人拽到了稍微安静点的角落座位。
  他纠结地捏着衣服,顶着明星辅助一脸明显的疑惑,极为小声地问道:“你还记得纪……不对,Fade的生日是几号吗?”
  虞承想了想:“三月份左右吧,具体什么时候记不得了。你问我干什么?你跟纪泽不是走得挺……”
  说到一半,虞承忽然看见小中单瞬间羞红的脸,平静地止住了后半截。
  算了。
  虞承大概已经猜到了是什么答案……他忽然不想问了。
  穆白自然而然地略过了虞承的后半句话,盘算着问:“那么他平时都会收到什么礼物啊?”
  “手表,耳机,模型,都有。S赛双冠那年还收到过俱乐部送的车,就是他现在开的那台。”虞承好心地提醒了一句:“价格都不低。”
  穆白当即不吭声了。
  少年乖乖坐回自己的位置,托着脑袋想。
  尽管他现在月薪不少,但纪泽随便送礼物就是四千块打赏,平时也不是缺钱的人,真要和那些贵重礼物比起来,恐怕……
  更何况,还有那辆车。
  穆白现在算是知道了纪泽座驾的总价,别说一个月薪酬,把他打包卖了说不定也买不起。
  穆白懊恼地把头塞进双臂间,侧头盯着远处正在冒热气的火锅。
  到底能给纪泽送什么呢?
  虾饺刚喜滋滋地给自己夹上一块肉,就看到小中单整个人摊在了位置上,吓得手中油光发亮的牛肉一颤。
  他犹豫了片刻,把肉又庄重地放回穆白碗里。
  穆白还没来得及吃,布谷就已经从楼上走了下来,表情凝重。
  “你们谁又给我惹事了?”布谷拿着平板,上面赫然显示着社交网站的评论页面,一排排长字看得晃眼。
  “怎么了?”江创伸手接过来看。
  主页上挂着UM俱乐部的大名,以及跟在后面的百万级粉丝量,下方却被一堆奇形怪状的评论填满。
  【告诫UM一句,那么嚣张小心巅峰落马】
  【看UM某人不爽很久了……出道打了几把就以为自己很厉害,和JG一个2:1吹到今天,是没碰过真正的强队吧】
  【UM就不用说了,弄个高颜值选手出来想营销什么大家细想吧,还不是看到了联盟的成功案例,来有样学样】
  【好喔,就你家选手能帅是吧。挂上ID谁还在乎你的长相,打得菜照样得下台,到时候看看谁输谁赢就知道了】
  【来别人评论区撒泼的某队似乎也没碰过哪支强队吧?rank打不过就来网暴,也不看看你们家粉丝被黑成了什么样】
  【支持UM,月底做UM一天十年老粉,干碎某战队】
  UM逐渐有了些人气,但毕竟前几赛季的拉胯表现摆在这儿,粉丝大多也没抱太大期望,只是希望能打好一局是一局。
  平时也佛系得很,外界的一切争吵撕战力几乎和他们无关。
  头一次看到骂战一片的盛况。
  “这是什么啊?”江创看半天没明白在吵些什么,“打哑谜呢?”
  “你点进他们主页看看啊,笨。”布谷气得想敲他:“都是KH的粉,懂了吧!”
  江创预判捂住脑袋:“KH粉丝找我们麻烦干什么?”
  “是啊。”布谷意有所指地念道:“KH找我们干什么呢?”
  “虾饺,穆白。”布谷的声音冷冷传来,“来我房间。”
  一旁刚夹起第二片肉的虾饺登时不做声了,静悄悄地把肉放了回去。
  今日不宜吃肉啊。
  虾饺心底感叹。
  两人一到教练室,布谷就顿时卸去了那张冷脸,坐在椅子上叹了口气。
  “我们队伍历史战绩普通,没什么话题性,下一局期待值本来也不高。结果今天晚上你们和Mike撞个车,就把话题性全给老子撞出来了。”
  布谷拨弄着桌上的伊泽瑞尔手办:“在外面骂你们也是不得已,必须摆出来给那几个小的看,不能让他们有样学样。我知道,其实今天也不关你们什么事,顶多就是小白说话直了点,没想到会引起那么大节奏。”
  这节奏起得布谷都觉得茫然。
  职业选手撞车再正常不过,打游戏有输有赢,运气不好被对面没名气的选手揍成超鬼也常见。
  但一把排位打完,Mike那边却当场下播了。
  Mike直播出身,长相过得去,人气极高,一下播瞬间就引起了渲染大波。
  他的粉丝自然把枪口对准穆白,认为他带引燃打线上针对,是不尊重前辈。紧跟着又引起了看不惯Mike行事风格的黑粉,和UM本身粉丝的反弹,社交网站上瞬间吵成一团。
  这件事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放到平时聊个几天也就过了,但这次偏偏碰上了UM和KH的比赛。
  月底的对局顿时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根据俱乐部管理账号的小姐姐说,她登号时评论数足足涨了一千多条,吓得她还以为账号什么时候捅了颜色广告老巢。
  “给我们热度没什么不好的吧?”虾饺打那么多年比赛,见过大风大浪,不以为然道:“战队不也要吃饭,管他黑猫白猫,能赚钱就是好猫。”
  “你退役以后直接去当经理把,我看这方面挺适合你的。”
  布谷瞪他:“电竞圈的名气你打好比赛自然会有,我们又不缺这一时。现在被架得那么高,考虑过队员的心态问题么?更别说我们队伍三个新选手,万一心态出了什么差错,怎么挽回?”
  虾饺一怔,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小白,你最近就不要直播,也不要登社交网站了。多点训练,放平心态,我们该赢的时候自然会赢的。”布谷语重心长地说完,却发现穆白在低头逛某购物网站。而且商品价位没一个是在万元以下的。
  布谷:“?”
  小屁孩果然有钱就开始狂了对吧?
  连比赛都不在乎了是吧??
  被连喊了好几次名字,穆白才迷茫地抬起头,后知后觉地“嗯”了一声。
  他实在不明白有什么好讨论的,对于他而言,只要站上赛场,眼中就只剩一个目标。
  “我无所谓,我们又不会输。”穆白答得理所当然:“不想赢的职业选手,还打什么比赛。”
  *
  布谷彻底打消了辅导穆白心理的念头,把人请出教练室,然后下楼加入糟蹋火锅的行列。
  穆白却在手机上发现了一个新东西。
  比起几天后的比赛,现在更让他在意的反而是送给某人的生日礼物。
  他在购物网站上逛了半天都没找到合适的,就切了小熊TV的小号,打算披着小号皮去纪泽直播间里夜探敌营。
  却发现消息栏里多了十几条唯一好友的最新消息。
  之前给他发Jze关键证据的纪泽粉丝。
  很久以前:【小男粉看完视频了吗?感觉如何?】
  很久以前:【呜呜呜你不回我,好叭,一定不是我的错,而是Fade的吸引力太低了】
  半小时前:【群发消息,如有误收不用回复:Fade粉丝会号召,纪神生日将即,私我加入生日粉丝后援活动,来为纪神定制你的心意吧】
  定制你的心意。
  对于从小接受教育不要贪图奢华,礼物礼轻情意重而言,无疑很吸引异世界小中单的眼球。
  穆白把这行字反复读了五六次,有些紧张地搓了搓手,特地往没有人的角落里躲了躲。
  才小心翼翼地点击对话框,在里面敲上了一行字。
  【Wood木】:不好意思,麻烦请问一下。
  【Wood木】:生日活动……满员了吗?
  作者有话要说:关于穆白顶着对家ID去私聊纪泽粉丝这件事。
  今天出去玩了,量有点少,明天或者后天补齐~
  感谢在2021-09-27 20:36:06~2021-09-28 22:24: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不候 1个; Fxshu.org
 

上一篇:告白偏差值

下一篇:闯江湖从钓鱼开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