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男孩子不能轻易掉眼泪(77)

作者:吾乃草莓恶灵 时间:2021-11-10 09:58 标签:甜文 游戏网游 直播 穿越时空

  Rabbit,也叫霏霏。
  她个子不算高,但身材比例很好,穿上主持人的白色裙子更显得可爱,和穆白站在一起完全不突兀,反而多了几分大姐姐和腼腆小弟弟的CP感。
  穆白曾经见过她两次,也算业务上合作过,给人的感觉大致是个活泼机灵的女孩,按照八卦天王虾饺的指示,圈子里大约有不少年轻小伙子盯上了她。
  虾饺也曾明里暗里地暗示,霏霏现在追他追得明显,要不再赶紧回应,很可能就要被捷足先登了。
  LPL主持是两个人共用一个麦克风,因为要把麦克风递给选手,女孩站得很近,她身上浅淡好闻的香水味阵阵传来。
  穆白敛起眸,将麦克风接过,步子微不可查地退后了几分。
  霏霏照着官方给的问题一一念完,全程没出任何岔子,两人一前一后走向后台。
  “对了。”霏霏忽然说,“说起来,我们也认识有一个多月了吧?”
  穆白想不起来,只乖巧地点点头。
  “其实这只是你认识我的时间而已啦,我早在去年年底,就开始看你的直播了。”说着,霏霏笑了笑:“在你刚开始打英雄联盟的时候。”
  那时候的她还没有认识带她入行的前辈,只是一个再寻常不过的女大学生,一度想去当主播。
  在列表翻小主播摸索市场的时候,忽然在颜值区里看到熟悉的游戏画面。
  鬼使神差地,她点了进去。
  直播平台男女比例本就悬殊,更何况是打了些擦边球的颜值区,男主播很难出头。
  这个小主播的弹幕却格外地多。
  大部分都是指责或是挑刺的语句,她理性上感觉不对,弹幕输入框点了又点,面对数量庞大的黑子,她一句话都发不出来。
  小主播低着头,也许是被骂得狠了,眼底泛着朦胧的水汽。
  他没有理会任何一个弹幕,只是认真操作着,补位的打野皎月迎着防御塔直接冲进人堆,金身在一个无比完美的时机按下,对面双C全部阵亡。
  霏霏当时就瞪大了眼睛。
  她犹豫了一遍又一遍,最后终是狠下心,给小主播打赏了一个十块钱的小礼物。
  自此,她就在这个小直播间驻扎了下来。
  她一点点看着小主播越打越强,最后居然打进了所有国内选手梦寐以求的LPL,而她终于下定决心,奋发考到了主持人证。
  她终于站到了穆白面前。
  少年低着头,认真地听着她说的话,和第一次在直播间里看到的一样乖顺温和,眼底却没有任何她曾经期待过的情绪。
  她爽朗地笑了笑。
  “其实我是很相信一见钟情的。见了那么多面还不喜欢,就不会再动心了。”霏霏说着,“之前说过等你答复的话,我收回,今天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穆白点点头:“什么?”
  “我找到男朋友啦。”霏霏笑:“不是电竞圈的,但也很喜欢玩英雄联盟,他说他这赛季最期待的中单就是你,一直想托我找你要个签名。”
  签名穆白签过不少,但签给熟人还没有体验过,有些不好意思:“我写字不太好看。”
  霏霏调皮地眨眨眼:“没事,他不敢挑。”
  在霏霏递过来的帽子上仔仔细细地签了一个,穆白挥挥手,和她在走道上告别。
  不远处就是场馆大门,不少粉丝看到了他们,顿时激起一片尖叫。
  手机忽然震了震。
  穆白的手机没有上锁,即便锁屏状态下也能看清发过来的消息。
  【Jze】:抬头。
  穆白一愣。
  他听话地抬起眼,只见喧闹的粉丝群中站了个浑身漆黑的高挑身影,青年单手拿着手机,看见他投过目光,举起手来,把手上拿着的帽子朝他挥了挥。
  是UM刚出的新周边,增印了Wood的名字,只一天就被抢购一空。
  而纪泽手里拿着的,就是其中一个。
  穆白簇地止住了呼吸,他猛地别开头,朝走道缩了好几步,确定没人能看见时才紧张地拨通了电话。
  对面很快接了起来。
  “你疯了?”穆白捏着自己的衣袖,语无伦次:“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要是被谁拍到……”
  “拍到就拍到。”纪泽声音很轻:“我做你的粉丝,很丢人?”
  穆白张了张嘴,说不出话了。
  “毕竟很快常规赛就结束,JG剥削劳动力,备赛期间还不给放假。”纪泽说,“除去这一面,我就再也见不到你了。”
  穆白支吾:“不是还有季后赛……”
  “那还得快一个月呢。”纪泽无声地叹:“理解一下告白失败老男人的心情,好么?”
  穆白忽地红了脸。
  听筒里声音嘈杂,纪泽好像还待在那个地方没走,他甚至能在手机和耳边同时听见外面粉丝的欢呼声。
  “小哥哥,你也是Wood的粉丝吗?”声音响起,纪泽回过头,将帽子戴回了头上。
  他戴着口罩和帽子,只能看见一双漆黑深邃的眼睛,眼睫长而浓密,看上去格外勾人。
  搭话的女孩手上握着应援灯牌,声音瞬间低了好几度:“那个、能不能一起加个联系方式,我长住海城,以后比赛还能……”
  “不用了。”纪泽摇摇头,眼底笑意更深了一层:“看我喜欢的人,我喜欢更近一点的地方。”
  “比如说——台上。”
  手机震动。
  在纪泽话音落下的瞬间,穆白手忙脚乱地掐断了通讯。
  心跳压得他快要喘不过气。
  当天晚上,UM又约了国外强队打训练赛。
  比赛和训练连轴转,队员情绪都不是很高,偏偏还练了一个不熟悉的陌生阵容,训练赛连输两把,气氛有些诡异地沉闷。
  穆白趁着休息的时候,悄悄下楼买了包烟。
  他还记得纪泽抽的牌子,他从里面拔出一根,点上火,学着纪泽的模样轻轻抽了一口。
  浓重的烟草和焦油的味道混在一起,冲入鼻翼,奇怪呛鼻的冲击里瞬间涌了出来,穆白忽地移开烟,连连咳嗽。
  少年毫不犹豫地把烟熄灭,只是放在鼻尖闻了闻,就走到垃圾桶前。
  想了想,把打火机连同只抽了一口的烟一起丢掉,带上一包完整的,放进裤兜里。
  看到穆白回来,尤洲催他:“教练叫我们双排,你赶紧,我今天想早点睡。”
  穆白点点头,坐回位置上。
  AD和中单的位置是挨在一起的。
  穆白刚一过来,尤洲就闻到了他身上浅淡的烟味。
  尤洲低下头,看着中单裤袋里鼓囊囊的盒子,忽地皱起眉毛:“你怎么学会抽烟了?我们基地禁烟,小心布谷骂你。”
  “没抽。”穆白摇头,“就是放着。”
  “放着?我还不懂你。”尤洲哼哼:“你们就是拿我当外人,总觉得我大嘴巴,小秘密都藏着掖着不肯说呢,亏老子有好东西还惦记你……”
  穆白:“……”
  一说到那个好东西,他的脑子里就又跳出那天的梦,脸颊不受控制地发红。
  尤洲也看到了穆白表情的变化,脸上顿时换上贼笑,乐呵呵地戳戳穆白:“我说得没错,兄弟对你好吧?”
  穆白侧过头,也不好意思扫尤洲的兴,红着脸承认:“嗯,谢谢你。”
  “嘿,客气什么。”尤洲大度地摆摆手,“兄弟这里多得是,你哪天想看了再找我要,普通的看腻了也可以试试其他制服、捆/绑……”
  穆白听得一愣一愣,偏生尤洲说得栩栩如生,让他大脑一秒就配上了画面。
  尤洲说到兴头,浑然不知身后布谷已经悄然走近。
  “尤洲!你再在这里宣传这种东西,我就把你录下来放给你的粉丝听!还像不像样了?你平时偷偷说就算了,训练的时候还要讲,你想干嘛,属天牛啊?”
  尤洲瞬间怂了,只哼哼两声,别开头:“天牛怎么了,告你物种歧视……” Fxshu.org
 

上一篇:告白偏差值

下一篇:闯江湖从钓鱼开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