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男孩子不能轻易掉眼泪(84)

作者:吾乃草莓恶灵 时间:2021-11-10 09:58 标签:甜文 游戏网游 直播 穿越时空

  更别说观众席。
  几乎寂静无声。
  游戏已经拖到了四十八分钟,一声低沉的咆哮传遍峡谷。
  大龙和远古龙同时刷新!
  远古龙是游戏后期极为强大的龙BUFF,拥有能左右战局的强大优势,即便是经济差距再大的对局,也不可能有队伍会放弃远古龙。
  让了远古龙,就跟把比赛拱手让人没什么区别。
  虞承早早在龙区埋下了视野,很快就照到对面Green带着扫描排眼,后期辅助不会一个人出现,JG全队定然已经在野区附近集结。
  “我找机会去开对面AD,你们看着我,穆白找机会进场。”虞承压低了声音:“如果能秒掉一个C位,这把就能拿下。”
  “嗯。”穆白点点头,搓了搓指尖。
  心跳在隐隐加快,场馆开着二十度空调,他却觉得身上在发热。
  他身上有风龙魂,事先在草丛里站好,却忽然听到一声惊呼。
  三路高地全破容易被偷家,尤洲需要先收了线才能到龙区参团。
  正在打小兵的尤洲直接被一个爆炸桶逮住,纪泽的半肉酒桶不知道什么时候换了全输出装,后期的伤害一套连招就能够瞬秒C位!
  至关重要的开团手酒桶居然不在龙区?!
  穆白忽地反应过来,直接肉身探视野,和正朝他走来的打野AD撞了个满脸,极限W躲避控制,反手踩R打掉AD半血,单人收掉Type,转头回线。
  但已经来不及了。
  酒桶的位置距离基地更近,Fade没有回到远古龙坑,选择乘胜追击,杀掉没了AD的虞承,带着兵线长驱直入。
  穆白和虾饺及时按B回城,回家包死酒桶的瞬间,酒桶带着巫术合剂加成的平A同样砸在了水晶上。
  水晶爆炸,冷淡的女声在耳畔响起。
  【Defeat】!
  听着耳边骤起的欢呼声,穆白整个人都愣了。
  酒桶出现在那个位置,身上还换了输出装,显然就是冲着秒关键点推搭而去。
  他们却没能防住。
  网上总是有偷家不算赢,手段可耻一类的言论,但纪泽那个时候的选择,以及果断实施的操作,都是经过精打细算后才赌出的战术。
  是他们输了。
  音乐和呐喊仍在继续,灯光骤然打在银龙杯身上,精致的奖杯反射着银白色的光芒。
  纪泽紧捏着手腕。
  手上抽痛不断传来,赛前吃的止痛药仿佛没有一点功效,最后一段操作,他差点都没能握住鼠标。
  纪泽闭上眼,喝了一口杯中的饮料,跟在队友身边走到UM的席位上,看着蓝色海洋中,中单位少年低垂的头。在他脸上,找不到多少消沉。
  这让纪泽稍微松了口气。
  他伸出手,和UM几人一一对拳,穆白也抬起了他的,两只拳头在满天JG的呐喊声中平静地交接。
  “纪泽,靠,太牛逼了。去捧杯!”费安激动地说着,拽着纪泽朝高台尽头走去,灯光和金色彩带汇成的满天雨点中倾泻而下,像是沐浴着一场朦胧的大雨。
  纪泽站在队友群中,和他们一起捧杯。
  欢呼声中,他回过头。
  忽然看见一个穿着蓝色队服的少年独自站在退场的走道末端,浑身包裹在黑暗当中,眼眸却遥遥望着他的方向。
  少年缓缓垂下头,抬起手,略显苍白的唇落在他右手护腕上,那个纪泽亲手绣下“F”字母的位置,落下一个认真的轻吻。
  一瞬间,所有音乐和欢呼仿佛都从身上剥离,纪泽只能看到那个纤瘦的手臂,和穆白亲吻他ID的身影。
  仿佛有什么,在他的大脑中刹那炸开。
  *
  媒体人凑过来拍完照片,后面紧跟着的是多个媒体联合采访等等一系列琐事,纪泽忽然放下奖杯,转过身。
  “纪泽,你去哪?”有人在身后喊。
  纪泽简单地回了一句手疼,头也不回地向前走着,跻身走进漆黑的过道。
  人已经不在了。
  他还能在哪儿?
  思绪在大脑中翻转,纪泽经过洗手间,忽然想到了什么,侧身绕了进去。
  布满水雾的镜子前,一个小小的身影弯腰抵在洗手台边。
  因为激烈的情绪,原本白皙的手臂显得更加瘦小一只,细微的抽泣声从他鼻翼间传出,发梢上沾满了滴落的水珠。
  穆白眼眶泛着热,刚结束比赛的时候还好,一看到JG捧杯的身影,就有什么积攒在喉头,让他眼眶一阵发酸。
  他不想让队友们看到。
  这场比赛大家都已经拼尽了全力,他要是当着他们的面哭,只会让他们更加自责。
  只是一次失败而已,他能自己扛。
  穆白独自留了下来,躲进洗手间,将水流一股脑开到最大,试图掩盖住他的动静。
  他没能听见进门的脚步声。
  只片刻,他的下巴就被一双温热的手捏了起来,强迫着他抬起头,泪水自眼眶边滑落,没入发丝。
  他嗅到了纪泽身上浅淡的烟味。
  “恭喜……”穆白磕磕绊绊地说着,目光忍不住去看纪泽垂下的右手,“手……还疼吗?”
  纪泽没有回答他的话,只是紧紧盯着他,眼底一片晦暗。
  他忽然看懂了。
  纪泽……好像看到他在做什么了。
  穆白有种被人抓包的尴尬,指尖不安地缩了缩,移开视线:“那个,我就是突发奇想……你不要在意。”
  纪泽轻笑了声,沙哑的嗓音像是什么在穆白心尖挠了挠,臊得他耳尖发红。
  “闭上眼。”纪泽看着他,轻声说。
  穆白心跳变得更快了,他只听话地合上眼睫,在陷入黑暗的前一瞬,他鬼使神差地,微微张开了唇。
  半个呼吸后,他尝到了苦涩的咖啡味,和眼泪模糊的咸。
  原来,纪泽杯子里装的,是咖啡。
  微凉的唇贴了上来,纪泽的手在他的腰后紧紧搂住,穆白尝着独属于纪泽的味道,呼吸仿佛都一同被青年掠夺。
  他脚趾无力地抠着鞋底,像是溺水的人想抓住什么一般,指尖紧紧拽住纪泽的衣服,反而能让侵犯者的攫取变得更深。
  就连那抹白皙的脖颈,也被染成暧昧的粉白。
  一侧水声淅沥,纪泽的暗红,将那抹曾经孤独的浅蓝完全吞没。
  长久的拥吻过去,穆白感觉大脑都被那奇怪的感觉填满。眼泪更是止不住地往下掉落,眼睫都挂着水珠,那张小巧的脸看上去更显得可怜兮兮。穆白经造型师精心整理过的头发,也被纪泽的动作弄成一团乱麻。
  纪泽却丝毫没有愧疚的意思。
  他只是低着头,语调喑哑:“我之前说过,喜欢你的话,现在还是认真的。”
  “那你说不喜欢比你年纪大的……还作数吗?”
  穆白缩了缩手指,鼻尖发出一丝幼猫般的抽噎。
  他实在受不了纪泽非要他亲口说出那句话的羞耻感,明明都已经给纪泽亲了,他还想要什么?
  穆白垂着眼,眼睑不知是羞得还是亲的,红成一片。
  门外隐约传来几道说话声,似乎正朝这边走来。
  他不安分地动了动,腰间肌肤猝不及防碰到纪泽禁锢着他的手臂,穆白脸羞得更红。
  即便如此,纪泽依然不打算放开他,仿佛要永远等这个答案,直到他亲口说出来为止。
  穆白感觉自己真的要死了。
  说话声越来越近,在即将靠近门前的一刻,一道含混着呜咽的求饶声在水声旁响起:“不……不作数了。”
  作者有话要说:放心吧,没有任何人看到
  我写爽了(摊
  感谢在2021-10-05 19:27:47~2021-10-06 21:08:0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西楼、少女不会撸、43083889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清酒 29瓶;阴谋论 22瓶;啊瓶 20瓶;锅咸鱼 10瓶;47264710 6瓶;诗谨萱 5瓶;你隔壁在吃螃蟹、29831348 3瓶;54613732、阿知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五十六章
  穆白的感情向来内敛又敏感。 Fxshu.org
 

上一篇:告白偏差值

下一篇:闯江湖从钓鱼开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