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男孩子不能轻易掉眼泪(91)

作者:吾乃草莓恶灵 时间:2021-11-10 09:58 标签:甜文 游戏网游 直播 穿越时空

  尤其是穆白还那么珍视的情况下。
  “我其实想把这个字补齐……”穆白说着,“但我绣不好,跟你的比起来,太丑了。”
  “不用,就这样。”纪泽抽了口烟,“绣完了就得压箱底,现在这样挺好。”
  穆白没明白,听话地点了点头。
  穆白想了想,主动问:“你什么时候走?”
  纪泽明白他的意思:“还没定,毕竟这块是体育部门的人在管,他们把正式名单上报了我们才能出发。”
  “人员还没定齐吗?”穆白有些奇怪。
  表演赛虽然还有半个多月,但飞去国外加上训练,就已经要耗费不短的时间。
  这动作也未免太慢了些。
  “定了个七七八八,辅助他们还在吵,到底用虞承还是Green。体育部门认为Green至少有过配合,虞承离队太久了,担心重新拼在一起可能有矛盾。”
  纪泽说:“但JG上层又希望选手不要完全同队,到时候队伍负担太重……你明白的,各种方面上。”
  国家层面的比赛和游戏主办方举办的赛事不同,出征就不仅代表赛区或战队,更是代表国家。
  四年前表演赛就输过一次。
  那时纪泽还没出道,去的是KH,被对面连翻两盘3:1拿下比赛,刚回国的时候,整支战队都被骂得体无完肤。
  JG担不起,也不敢担。
  “知道了。”
  穆白点点头,生硬地安慰着这位即将为国出征的选手:“到时候你不要紧张,教练说了,备赛期间我们队你随便用,打训练赛做分析陪练都行,你们用过的战术保证过目就忘,绝对不会用在夏季赛上……”
  纪泽勾唇,轻笑声轻而易举地将有些严肃的气氛打破:“那么,你也随便用么?”
  穆白脸刷地红了。
  他抓着被单,好半天才憋出一句:“你想……怎么用?”
  “嗯……就先让UM新晋的刺客king明天包邮到家,顺便戴上兔耳朵和尾巴,穿得尽量和今天一样好看。”纪泽笑。
  穆白头都抬不起来了。
  这件衣服是他新买的,尺寸的确大了些,但也不是套不进去。
  穆白网购不喜欢跟客服寒暄退货,就干脆将就着穿了。
  但是这样穿……真的显得很少吗?
  他头一次那么怀疑自己。
  “好了,开个玩笑。”纪泽丢掉烟,声音隔着网络敲在耳边,显得更轻了些。
  “比赛我会好好打,你也乖乖呆在家里,安心等我回来就行。”说完,纪泽唇边露出一抹若有所指的笑:“说不定,你也不一定能闲在国内呢。”
  穆白不太懂,还以为是纪泽暗示他出国看比赛的意思,在大脑里盘算了好半天路费。
  两人又聊了几句,纪泽趁机暗示穆白撩起衣服让男朋友看看,把小中单臊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最后只定下表演赛赢一个小局就给看一眼的承诺。
  关掉视频,穆白立即从床上爬起来,换了身睡衣。
  把原本的那件永久封存。
  不得不说,和纪泽聊过后,让穆白心里徘徊的担忧褪去不少。
  他闭上眼,一夜无梦。
  第二天,穆白起了个大早。
  他吃过早饭,出门晨跑了一圈,回头就看到俱乐部门前多出了一辆小轿车。
  起床的时候还没有看到过,最近也没有听到什么记者要来采访他们。
  车子通体漆黑,穆白认不出是什么牌子。
  推门进去时,却发现俱乐部罕见地全员聚了起来。
  “今天不是休息日吗?”尤洲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布谷起那么早干什么?在门口走来走去,吵得我都睡不着了。”
  “喏。”虾饺眼底攒着一大块黑眼圈,朝前方指了指:“你自己看。”
  尤洲顺着他的指尖,抬起头。
  布谷办公室的门敞开着,里面赫然坐着两个人影。
  尤洲眯着眼看了好一会儿,回头问:“这胖老头儿谁啊?好家伙,皮带都快在他肚腩上勒出个B字形了。”
  虞承平静地接过水杯:“体育部门的。”
  尤洲瞪圆了眼,声音顿时低了好几度:“我靠……体育部?那他妈是绝世大神啊。”
  对于他这种网瘾少年幼崽而言,某某部某某局都是高不可攀的角色,他们派人来俱乐部,尤洲脑子里只有一个可能。
  “不会是来抓我的吧?”尤洲满脸悲壮:“大不了我现在自首,之前的硬盘和网址全部上交……”
  “想什么呢。”虾饺敲他,“没人在意你那点存货,他们过来,肯定是有重要事情谈的。”
  尤洲对杂七杂八的八卦关心得很,换成正经事就开始2G冲浪:“什么事?”
  “就表演赛那摊子……”虾饺正打算继续说点什么,布谷就推开门走了出来。
  “虞承,过来一下。”说完,布谷顿了顿,表情复杂:“还有你,穆白。”
  穆白动作一僵,蹭地站起了身。


第六十章
  尤洲目送两个人先后走进办公室,布谷这次特地关了门,还朝外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含义大约是别给老子惹事。
  尤洲嘀咕:“怎么就只叫他们两呢,有什么事带上我一起凑个热闹……”
  “带上你干嘛,去丢人吗?”虾饺损他,“我可不想在傻逼操作的榜首看到你的名字。”
  尤洲气红了脸:“现在一个个嫌老子菜了是吧!小心你爹当场退役,看你们上哪找像我这么勇于奉献的AD去!”
  几个损人笑得更开心了。
  办公室里,布谷表情庄重。
  他头一次端上那么严肃的表情,配上还算不错的身材,像极了应该在门口守卫一方的保安。
  “虞承啊,这是我们第二次见面了吧。”老头笑着招招手,虞承在椅子上坐下。
  “嗯。”虞承说:“上次表演赛没能守住冠军,很抱歉。”
  穆白坐在旁边,安静地听着。
  他这才知道,虞承原来也在KH待过,还参加了第一次的表演赛。
  这样算起来……他的资历反而比纪泽还要老了。
  “比赛这种事,有输有赢很正常嘛。”老头反而看得很开,“这句对不起不用跟我说,最在意的人反而是你们这些选手才是。”
  虞承垂下眼,不再接话。
  老头移过视线,看向穆白的方向:“那个……你就是Wood吧?”
  穆白感觉更紧张了,在赛场上打比赛都没有此刻心跳来得快。
  他直起腰,小声应:“嗯,您好。”
  声音低到难以察觉。
  老头倒也不生气,翻着人物介绍,乐呵呵地笑:“果然电子竞技就跟打球差不多嘛,你知道之前乒乓球的冠军不?也是这样,球风很狠,人看上去又乖得不行。”
  穆白头压得更低了。
  其实他也不是很怕生的性格。
  只是……从来没想过,自己一个臭打游戏的,也有朝一日能见到这种级别的重要人物。
  上辈子一起打网吧赛的队友,好几个最后都被爸妈找进网吧,提溜着耳朵说要把他们送进什么戒网瘾学校。
  现在,就连体育部门的人称呼他们,也都说竞技选手了。
  穆白还以为自己做了一场梦。
  老头扭过头去,跟布谷商量:“辅助是虞承大致是定下了,那边任何项目都只能带一名替补,包括电竞赛事,这个替补的名额重中之重。”
  话音微顿,老头再度看向了他:“JG那边的意见就是需要一名中单替补选手,但我看了Fade的资料,我觉得你们两人风格差异太大,不认为这会是我们最好的选择。”
  老头说的是实话。
  因为有纪泽几乎不倒的中路防线存在,下路Type才能在以前伊泽霞的大环境中选出短腿的维鲁斯或卡莉斯塔。
  布谷表情凝重。 Fxshu.org
 

上一篇:告白偏差值

下一篇:闯江湖从钓鱼开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