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原来你在钓我[电竞](101)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21-11-16 09:28 标签:甜文 爽文 天作之合 竞技

  “正常,以前的港星里不是有很多家庭不幸的美女?”
  “所以?”
  “所以她们自卑且容易被男人pua啊。”
  杨洲倒吸一口冷气:“太惨了。”
  这样的性格,再长得这么好看,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
  霍衍突然从椅子上站起来,把两人吓一跳。
  狗牙一只腿抬起来:“你干什么?”
  霍衍盯着他:“所以原生家庭对人的性格有很大影响是吧?”
  “是的……吧?”
  那就是了,就算予恩哥哥没有那么惨,但他一定或多或少的缺乏安全感。
  他怕自己会离开,所以在无意识的讨好。
  一想通这个原理,他的心就跟被刺了一样,一瞬间的尖锐全是心疼。
  他此时恨不得把天上的星星捧到常予恩面前,告诉他值得。
  但他对对方越好,对方越依赖。他甚至都怕未来某个变心的自己伤害到常予恩。
  所以他一定要给个保障出来。提高自己的犯罪成本,降低变心程度。


第76章
  昨晚和霍衍聊天,他突然说想公开,常予恩心想公开就公开吧,他对霍衍的占有欲不比对方对他的少。
  但他以为霍衍就是@他,简单介绍下这是他男朋友什么的,没想到他写了篇小作文。
  这下不仅震惊了他,还震惊了其他所有人。
  比霍衍谈了恋爱更震惊的是什么?他谈了一个男的。如果这男的是常予恩本人,大家会有种果然如此的感觉。
  但比谈男的更震惊的是什么?,他居然写了篇还挺煽情的小作文。
  这就有点超出大家的想象了,印象里霍衍这种少爷就应该是云淡风轻的,姿态较高的。
  但是小作文诶,他居然写了篇小作文!
  从小作文里可以看出,暗恋时的他很喜欢常予恩,占有欲强的可怕,不让常予恩和别人玩,确定关系后直接变本加厉。
  但他丝毫没察觉,反而很高兴。
  整一个就是大少爷脾气而不知自,沉浸在恋爱关系里快乐的小傻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呼吸不过来了。】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们是一对!】
  【虽然都是女粉在狂欢,但作为一个男的,我居然一点不意外?】
  【Reaper果然是被掰弯的。】
  【呜呜呜,想要一个予恩哥哥这样的男朋友。】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霍衍大少爷脾气很重?】
  【这不很正常吗?他这都还算好的,我要有他这个家世我比他还狂妄。】
  【太甜了,原来真实情况比我脑补的还甜。】
  职业选手里,YKG的金豆第一个评论【我早就说你俩是一对!我早就知道!】
  WG的炎神紧跟着【羡慕。】
  一堆人在炎神的楼中楼里哈哈哈哈,大家都知道他是羡慕的想谈恋爱,但非要嬉皮笑脸的问:“你是羡慕别人有个男朋友吗?”
  不得不说越离谱的想象反而越接近真相。
  还有好多好多选手闻讯过来评论,关系好的皮一下,关系生疏的就礼貌评一句百年好合。
  就连官方都很皮的过来凑一脚,虽然只有简单的两个字“祝福。”但它是官方微博诶,已经非常不符他的身份了。
  霍衍这条微博下,从上到下全是大V大佬的评论,非常有牌面。
  这牌面只在HYG夺世界冠军的时候有过,其它战队一次都没有过。
  当一群人都在说好甜好配,牛逼炸了的时候。
  当事人常予恩反而是最懵的那个。
  这小作文不对啊。
  很明显他才是先暗恋的那个,霍衍在明白自己心意之后没几天他们就在一起了。
  而且脾气也很好,对他非常细心。有时候细心到他都会惊讶,明明霍衍以前不是这样的人,但他就是一夜之间学会了体贴人这个优点,根本不是小作文里写的掰弯他还脾气大。
  他也没多想,当即就转发微博澄清:是我先喜欢霍衍的,不存在掰弯,而且他脾气很好,这傻逼对自己的认知有误。
  一看另个当事人都出来了,大家起哄得更厉害。
  【一个傻逼都能叫得那么甜,救命。】
  【哎呦呦。】
  【哪里好你倒是说清楚啊,你别钓我们啊。】
  【救命,他俩真的好纯情。我都能想象这段话对Reaper来说有多羞耻。】
  【对对对,指不定怎么脸红。】
  【原来以前Guard抱他他脸红是真的,我还心说我看错了。】
  【应该那时就有奸情了。】
  【原来真兄弟拥抱是不会脸红的。】
  对待这件事,常予恩没想那么多,主要是他没往霍衍会和他分手,变心这一块想。
  霍衍也没往这一块想,但他得提高自己的犯罪成本,他现在又进一步了解常予恩了,别看他长得好看实力又强粉丝还多,真喜欢一个人时特别委曲求全。
  他提高自己犯罪成本后,假如说以后有天他脑子进水变心了,到时肯定会被千夫所指。
  ——你把人掰弯又不要,良心被狗吃了?
  ——我早就看出来你脾气大还不好伺候,这么些年肯定委屈死Reaper了。
  ——死渣男。
  有了这层铺垫,他俩怎么闹矛盾都是他的错。常予恩是最无辜可怜的。
  常予恩倒是没想那么多,他就是好奇:“你真很早就喜欢我了?”
  “当然。”霍衍抱着他撒娇:“我第一次见你就很喜欢。”
  这点他倒是没说谎。
  他在次级联赛那会儿的脾气很不好,那时他与父母闹得最僵,队友还一个二个都是傻逼。他当时浑身一股生人勿进的状态,脾气特别燥。
  这时常予恩来加他。以前也有人想加他他没同意。
  但常予恩他就莫名通过了,虽然别人都说他俩是次级联赛的王不见王,心里指不定多不待见对方,但他真不是,脑海里闪过常予恩那张脸,非常没有原则的就点了同意。
  然后对方给他说一大通,提点着他签合同时别被人骗。
  那是他在次级联赛为数不多的快乐时光,你看,打比赛也是有人情味的。
  接着两人聊到去试训的事,他心里痒痒,直接把人约出来一起去试训。
  他那时没反应过来,但现在回想起,从定下约定的那一刻起,他就很期待见到对方了。
  常予恩挑了挑眉:“哦。”
  霍衍笑了笑,又凑近他身上闻了闻自己喜欢的味道。
  他俩这一出也算是电竞圈大地震了,虽然早有铺垫,不管是男是女都看得出这俩不对劲,但好歹是俩男的,够大家津津乐道好久了,还有不是电竞圈的路人也跟过来吃个瓜。
  因为本人长太好看,其热度不亚于HYG夺得世界冠军那天。
  那叫一个风风火火,一片盛世。
  这件事之后的训练室里,狗牙发自内心感叹:“我这辈子是达不到这个程度了。”
  教练拍了一下他的头:“还看呢,训练。”
  因为霍衍出柜这件事HYG又处于舆论中心,不少黑子趁势唱衰HYG。
  队内俩核心成员天天想着谈恋爱,还能认真打比赛吗?
  以前黑子冒头都可以很快被粉丝骂下去。但这次不一样。
  可能粉丝也担心谈恋爱的两人可能会影响打比赛吧。连反驳都反驳得比较心虚,一下就让黑子冒了头。
  教练给大家讲清楚现在的情况:“所以春季赛一定要拿冠军,听到没有?”
  “听到了!”大家回得很有气势。
  教练的眼睛又着重看向常予恩和霍衍:“尤其是你俩,给我表现好点。”
  常予恩舌尖舔了舔上颚,特别皮的敬了个礼:“保证完成任务。”
  教练这么耳提面命是因为国内春季赛就要到了。
  神惑的赛事安排的挺紧,尤其是那些有资格去世界赛和洲际赛的队伍,几乎比其它队伍多了一倍的比赛行程,全年无休。
  今年的春季赛HYG打得特别艰难,归其原因是游戏官方削弱下路神灵,其重挫程度是历史之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