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原来你在钓我[电竞](105)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21-11-16 09:28 标签:甜文 爽文 天作之合 竞技

  大家的心又悬起来。
  HYG的人倒是很淡定。
  因为第一三把都是靠敏攻发力赢的,第三把双方教练换了思路,着重在中路下功夫。
  常予恩霍衍拿到很舒服的搭配阵容雪樱和季初。
  这一把两队一碰面就是干,都很暴躁。上中下路都在打架。
  第五分钟,文志单杀MOP辅攻。
  FirstBlood!
  这下不仅是观众,就连赛场经验丰富的选手都惊了。
  这他妈不是废了手吗?
  还他妈能单杀?
  导播立即将这个精彩画面回放。
  还是越塔强杀单杀的?
  这还是人类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牛逼牛逼,我大Z神还能再打100年!】
  【韩国人,转粉了。】
  【太强了,强得令人发指。】
  狗牙:“牛逼啊志哥!”
  常予恩:“牛逼牛逼。”
  MOP这边一片窒息。
  他们没有责怪辅攻,反而心里烙了一块烙印。
  说实话,文志已经在世界赛上统治了很多年的上路,在他职业生涯的暮年时期还这样搞,多多少少有点搞对手的心态。
  毕竟他们的辅攻也是世界一流的水平。
  文志这男人,深不可测。
  辅攻心慌的不敢说话,其实就是他忽视了文志导致被单杀的,但说出来肯定被骂,所以他没说,也就不知道这个单杀居然能给其他队友留下一个微小的阴影。
  在霍衍的季初不停的群体控制,不停的群体控制之后,这个阴影被无限放大,MOP的心态甚至都有点被搞崩。
  这个霍衍是魔鬼吧,怎么能每次就能那么合适的群体控制住他们。时间掐的格外精准,就连地点也格外合适。
  最后一波团战,霍衍再次抓住机会,神一般的群体控制,MOP直接团灭,而HYG这边居然五人健在,虽然血量都不健康,但气势确是浩浩荡荡,一起向基地走了过去。
  五个人推塔是很快的,MOP的基地被切瓜一样轻松推掉。
  “比赛2:1”
  “HYG赛点局。”
  先拿下赛点局,HYG当然松了口气。
  但等不及常予恩松气,他就敏感的看到文志把他的右手垂下,搁在膝盖上。
  虽然他面上毫无表情,但那右手分明痛得发抖。
  常予恩感觉被当头打了一棒,但现在换小智上来,他估计承受不住大赛总决赛决胜局的压力。
  他和霍衍对视了一眼,霍衍给了他一个安心的眼神。他深呼一口气,安慰自己,文志是很有数的,他不可能拿比赛开玩笑,他没说就意味着能坚持不会拖后腿。
  不过可能打不出像第三局开场那样高光的操作。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不知道还能不能坚持两场,所以这一场必须赢!
  第四局BP,因为前三场比赛常予恩没有像以前那样对对手展示出恐怖的统治力,所以MOP的教练放松了对他的警惕。
  想也是,现在可不是下路为王的时代了。
  于是常予恩拿到自己的拿手神灵神狙手。
  很巧的是,这神灵还是当时和MOP打全球总决赛时名扬天下的。
  这个版本它的数值变了,偏防守一点,而不是进攻,但它的招式是射程很长的狙,所以要玩好这个神灵就很微妙。
  但不管怎么微妙,顶级的预判是最需的,比玩其他神灵更需要。
  在路人局有人看到这神灵,一人玩,九人心慌。
  因为玩得好的超神,玩得不好的直接超鬼。
  以前是玩得好的占一成,多半超鬼,现在是只占0.1成,全都超鬼。
  现在,常予恩要拿着这个贼难用的神灵去对付一个业内顶尖的对手。
  看直播的观众都捏了把汗。
  这一把MOP打得很谨慎。
  但常予恩的狙太扰人心神了,本来子弹出膛的声音又大,而且常予恩还狙狙命中敌人。难以想象他后期成长起来会有如何恐怖的伤害力。
  这把HYG前期稳扎稳打取得大优势。
  比赛21分钟,MOP直接疯了,一改之前的谨慎开始疯玩,疯狂针对常予恩,霍衍为了保护他死了两次。
  狗牙暴喝:“我操,他们在干什么几把?”
  HYG不能适应MOP疯狂的节奏,被带偏。
  比赛三十分钟,MOP奇怪的掰回了点劣势,现在双方死的人头差不多,就是HYG比MOP多推了两座塔。如果不能继续守住自己的优势,后期被MOP掰回场子也说不定。
  而且他们不能跟MOP耗后期了,对方现在完全不讲章法,拖后期他们可能会输。虽然输了还有一局,但文志万一坚持不到下局呢?
  刚刚文志的表现逃得过大镜头,逃不过每一个朝夕相处的队友的眼睛,他们没有第五局了。
  这时,霍衍说:“你们三去偷基地。”
  三人想也没想就直接行动,而常予恩和霍衍则主动走向MOP抱团的五人,这五人也在疯狂找他们,对上就是一场血战。
  倒是站在上帝视角的观众嘟囔,“这三打五能行吗?”
  “不行吧。”
  “就是,要三打五还能赢,拿比赛干什么?以后大家天天看HYG就行。”
  “可能是想拖住时间。”
  “但如果拖不住,他们可能会被团灭。”
  因为此时MOP的保护层还很健康,MOP可能也没想到,HYG疯起来时比他们还疯,居然想这时去偷基地。
  可能是为了给三队友安心。
  常予恩笑着说:“我以前常常一打五。”
  他说的是自己在次级比赛的事。想想已经很遥远了,现在那些次级比赛的小朋友们看到他,都是要直接朝他鞠躬的程度。
  霍衍嘴角一勾:“我也是。”
  说完,他们俩就和MOP对上了。
  霍衍一个群体控制控到辅攻刺客和治疗三人,常予恩疯狂攻击。
  MOP敏攻和主输出也不是吃素的,同时也对常予恩攻击。那打得叫一个血腥,明明都是召唤的神灵替自己战斗,场面都是假的,却仿佛真人肉身上场搏斗,那种想要和对方同归于尽的姿态都很明显。
  MOP治疗和主输出被点死,但常予恩和霍衍的血量也不健康,眼看就要被收割。
  这时,MOP基地被攻击的警报声响起。
  MOP的一慌,敏攻先跑到一边回城。
  常予恩立马就想追杀他,结果中途被辅攻和刺客拦住。
  霍衍控住辅攻,辅攻被常予恩点死。
  这时刺客离常予恩最近,想要定向杀他,霍衍一个位移闪到常予恩面前挡攻击。
  在刺客杀死霍衍的同时,常予恩的刺刀也怼进了刺客胸腔里。
  刺客和霍衍同时倒下。
  常予恩赶过去打断敏攻的回城,敏攻没法,只得重新和常予恩战斗,两人的大招都用完了,只得用些小招招呼到对方身上,非常钝痛的一种伤害方式。
  双方虽然招式攻击低,但一刀一刀,一个比一个下手狠,一个小招式打出了雷霆万击的效果,想要对方死的心冲破屏幕。
  【尼玛,是真的有杀气啊。】
  【我明白我和职业选手的区别了。】
  在常予恩和MOP敏攻一起同归于尽倒下的瞬间。
  整个场馆传来MOP基地破碎的声音。
  “啊啊啊啊!”
  观众从椅子上跳起来。
  常予恩重重松了口气,这不是他打得最高规格的比赛,但绝对是最艰难,也最有意义的。
  霍衍冲过来抱住他。
  他也狠狠的回抱了对方。
  此时此刻他只想紧紧抱住对方,嗅着对方身上令他安心的气味,和周围的队友一起,享受这胜利的喜悦。
  “我们赢了。”霍衍抱着他。
  常予恩也紧紧搂着霍衍。
  “我爱你。”霍衍说。
  很奇怪,明明周围那么闹,大家都在发了巅的激情庆祝。
  但他还是听清了霍衍在他耳边的呢喃,听得清清楚楚。
  他眼睛湿润了点:“我也爱你。”
  这时,不管是中国,韩国还是其它国家的解说。
  他们用不同的语言,相同激动的语气喊出:“让我们恭!喜——HYG!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大满贯获得者!”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