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原来你在钓我[电竞](15)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21-11-16 09:28 标签:甜文 爽文 天作之合 竞技

  “嗯,他们离婚了,都不管我。”常予恩答的很轻松。
  霍衍一愣,羞愧踌躇。
  常予恩锤了他一下,笑着道:“你干嘛?不要那个表情!这很正常好不好,而且我爸妈不管我的生活小事,但要管大事,比如升学这些,所以我小时候过得可开心了,没人管,零花钱又多,还喜欢请客。你不知道小学时多少人羡慕我。”
  霍衍哥哥般拍了拍常予恩的头:“不高兴也可以说出来。”
  常予恩没躲,舌尖顶了顶腮帮子,看着霍衍:“你的手全是油还敢摸我的头?”
  “我吃饭很注意的!”霍衍把手心摊开看:“你找出一滴油我当你面舔了!”
  常予恩笑了下,真的认真找起来,但很遗憾,霍衍的手心温和干燥,也很干净,虽然这么说有点影响他酷哥的形象,但确实是双养尊处优的手。
  常予恩便说:“不行,有味道也不行。”
  说完他就走,很明显不想继续刚刚的话题。
  奈何霍衍又黏人又直球,追上去继续刚刚的话题:“要是我小时候认识你就好了,可以蹭予恩哥哥的零食吃。”
  也许是予恩哥哥四个字太甜,常予恩心情好,愿意多说几句:“你不会愿意认识的,我小时候脾气特别怪,还经常骂人打人。”
  “怎么会?”霍衍震惊,常予恩性格真的特别甜,俱乐部上下男女老少都喜欢他,他也没见过对方生气,就算是昨天那样子,也不算生气,还贼他妈可爱。
  “真的,四年级前没人和我一起玩,我便经常请我们班的人吃零食,五六年级很是过了一段吆五喝六的日子。结果后来发现都是冲着我的钱来的……”
  霍衍认真听着常予恩这些和他完全不一样的过往。
  他继续说:“初中我就自己玩自己的,按他们的说法我那时很高冷,不和男生玩,也不和女生玩,每天都换干净的新衣服,读小学时不要父亲的司机送我上学,中学就让了,那时候很多女生喜欢我,也有很多男生讨厌我,我表面看上去什么都不在乎,但其实私底下谁喜欢我,谁讨厌我,知道的清清楚楚。”常予恩笑了下,不带任何负面情绪的评价自己过去:“可太有心机了。”
  霍衍沉思:“原来予恩哥哥小时候这么可爱!”
  他突然想起自己从NCG搬出酒店那天,他当时和常予恩还不算太熟,他语气稍微有点不对常予恩就听出来了,原来善解人意也是付出了代价才成长的。
  常予恩偏头看向霍衍,见对方语气贼真挚,他说:“后来就想通了,父母也不是不爱我,而且物质生活也还可以,就不要小孩子气的计较那么多啦。”
  他朝霍衍甜甜的笑:再然后,你遇上了现在的我,一路磕碰才招所有人喜欢的我。
  常予恩皮肤很白,长相又乖又漂亮,甜甜笑起来时真的很好看。
  霍衍突然把他抱在怀里,常予恩心一颤,咬着下唇,霍衍是要说什么感性的话吗?
  头大,他该怎么接?他的童年生活也没有很凄惨吧?
  结果霍衍只是很温柔的拍了拍他的背:“你以后有我了,我们是好哥们对吗?”
  “嗯。”常予恩笑了下。
  “我们还是输出和治疗的关系,不出意外,我们可以一起打很久的比赛。”
  这句话让常予恩触动了下,职业比赛像没有硝烟的战争,队友就是战友,治疗和输出算同被窝的战友关系吧,天天处一块练习,真是连家人和未来女朋友都比不上。
  “加油。”一向话多的常予恩只干巴巴的说了两个字。
  霍衍揉了揉他的头发,放开了他。
  两人又往前走了一截,霍衍突然开始说,“我从小到大最不顺心的事,恐怕就是打比赛。”
  他从不示弱,但常予恩都说了,他准备礼尚往来。
  这些从来没说出口的话,现在说出来,感觉也没什么难以启齿。
  “爸妈不同意,遇见的第一二个俱乐部还竟是些傻逼!”
  “魏辛就是第一个俱乐部的傻逼?”常予恩记忆力非常好,魏辛是他在WG偶遇的不知名主输出选手,当时魏辛像跟霍衍有嫌隙,又像是有旧情。
  “是,要不是他背着我们把团队卖了,我也用不着去NCG!”
  “为什么他要背着你们卖团队?”
  “因为他不想打治疗,又怕我们不同意。”霍衍补充了句:“他以前给我打治疗的。”
  常予恩挑眉:“哦。”
  一声哦百转千回,听着怪阴阳怪气。
  霍衍停下来看着他:“你哦什么?”
  “没哦。”
  “然后我硬着头皮签了NCG,那些人又蠢又不听教。”
  常予恩拍拍霍衍的肩:“恭喜霍少爷脱离苦海。”
  霍衍舔了舔后槽牙,笑着睨他:“我原俱乐部的人如果叫我霍少爷是要挨打的。”
  “哦?”常予恩丝毫不怵,眼睛格外明亮:“那我呢?”
  霍衍伸手揉了一把常予恩的脸,笑着道:“也要打。”
  他温热的指腹划过眼尾,常予恩眨了下眼。
  他们继续走,美食街一共三条,愣是三条都逛完了。
  逛至最后,霍衍看到最后一家店,还想吃份凉面。
  要了份凉面,两人在门口等着,做凉面的小哥频频看向霍衍,那神情怎么看怎么别扭。
  可他开口叫“霍衍”时,表情又很惊喜。
  常予恩悄声问:“谁啊?”
  霍衍说:“温强,上个俱乐部的人。”
  常予恩明白了:是傻逼。
  温强说:“再怎么说都是熟人,这碗凉面我就请你吃吧!”
  霍衍丝毫不承情:“我们关系熟吗?”
  温强低头踌躇:“我退俱乐部的事,后来想想其实真的跟你没关,我想给你道歉,可以吗?”
  他长相大众,浑身一股老实人的憨厚愧疚感,看着怪打动人的。
  “不必了,我没放在心上。”霍衍给完钱就想走,他不想把时间浪费在这里。
  “一分钟!就一分钟可以吗?”温强急道:“其实打职业一直是我梦想,但是你看……”
  温强看着眼前的摊子苦笑一下,“我现在只能这样了,我的梦想已经破碎,但我想与过去和解,想给你说句抱歉。”
  霍衍停顿两秒,颇为冷酷的说:“两分钟。”
  常予恩就知道他会答应,他表面看着很酷脾气还不好,但实际心地很善良。
  温强让霍衍跟他去旁边人少的巷子说话,这里太闹了不适合叙旧。
  常予恩主动很善解人意的笑:“你们聊吧,我就不跟着去了。”
  温强微不可察的松口气。
  等他们走后,常予恩偷偷跟上去。
  开玩笑,他性格可没长相看上去那么乖。
  温强带着霍衍到了小巷里,这里走过去是别人的小区,没什么人。
  常予恩站在巷子外,贴着墙皮,听温强在问。
  “那天的迈巴赫是不是你家的?”
  他整个人如同被附身般自言自语:“你不说我也知道,你家看上去就很有钱。那你为什么还来打电竞?”
  霍衍双手抱胸,拧着眉:“你不是说要道歉?”
  “是啊。”温强呵呵笑:“老板嫌我菜,随便找个理由把我打发了,你拥有一切……偏偏天赋还高!”
  说完,他拿身体猛得撞霍衍。
  满怀恨意的一撞不可能不重,霍衍急急往后退。
  温强拿出捏在手心的小刀往霍衍的手腕砍。
  论打架他打不赢霍衍,但只要……只要能伤到霍衍的手就行了。
  温强眼珠爆红,笑得渗人。
  常予恩早在温强呵呵笑时就察觉到不对,几乎在温强出手瞬间他就从巷子后窜出来。
  温强拿出小刀瞬间,他飞起一脚踹在温强后背上。


第13章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