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原来你在钓我[电竞](20)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21-11-16 09:28 标签:甜文 爽文 天作之合 竞技

  接着又脱掉自己的长裤,双腿修长笔直,肌肉线条流畅顺滑,看着很有力量感,连霍小小也格外有傲人的本钱。
  常予恩若有所思的往下一瞥,转身径直往门外走。
  霍衍瞬间就懂了他的脑回路。
  赶在常予恩开门前冲过去从后面架住他,“想干什么坏事?嗯?”
  常予恩被抱个满怀,“你怕什么?这外面都是男人,你敢脱还不敢别人看?”
  霍衍咬牙:“我发现你在别人面前乖得很,在我面前就这么皮实?”
  就刚刚,常予恩还掏心窝子的劝Z神,把一个内敛的大男人都说得想哭。
  对他就是打开门吆喝大家进来看他光着的身子。
  太双标了。
  常予恩笑了笑,“这才是我的本性哟。”
  他嗓音甜甜的,但语气颇为阴阳怪气。
  霍衍一下钳住常予恩的下巴,不至于弄疼但格外有压迫力的力道,他说:“好好说话。”
  常予恩使劲挣扎了下,但无奈挣不脱,霍衍还越抱越紧,整个人被钳制住,他只得示弱,“你弄疼我了。”
  “那你错没有?”
  常予恩抿嘴,非常不甘愿的:“错了。”
  两人离得格外近,霍衍眼前就是常予恩纤长的睫毛,每次颤动的弧度都像是不甘心,看着怪可怜的。
  他慢慢松手,“听话就放你一马。”
  常予恩跟只兔子似的往外窜。
  晚上,常予恩穿着睡衣敲开霍衍的门,一看就是睡前有事。
  而霍衍完全忘了下午的事,他问:“怎么了?”
  常予恩摊手:“把你换下来的脏衣服给我。”
  霍衍笑了下,意外道:“这么听话?”
  “那是,这次洗了,省得你下次又用要求威胁我。”
  霍衍:……
  这样浪费掉好像确实有点可惜。
  “我后悔了。”
  常予恩终于打了胜仗般,扬扬眉梢:“晚了。”
  ——
  HYG的五个首发正式聚齐,教练开始加强训练,以前晚上十点下训,为了即将开始的春季赛,现在直接加练到十二点。
  海阳还约了几波训练赛,几乎输多赢少。
  不过他倒不是很担心,五个人的操作没毛病,就是互相之间还不熟悉,需要磨合。
  文志现在从进攻路数变成抗压路数,在场上完全如隐形人,恐怕外人得有一段时间才会发现,这位曾经的明星辅攻,吃的是草挤得是奶,用最少的资源打出了最大的攻击。
  而他省出来的资源都给到了杨洲和常予恩两人身上,这两人一旦资源丰厚起来就是轮流C。
  两人都很秀,但常予恩的发挥比杨洲稳定一点。
  狗牙表面有多不靠谱,手底下的操作就有多稳,胆大心细。
  而五人里最宝贝的就是霍衍了。顶级治疗是所有top0战队都会眼红,甚至相互争抢的存在,更何况霍衍还是指挥。
  五个人都非常有领悟力,所以磨合好只是时间问题。
  他们还练了许多阵容,有些奏效有些还需要调整。
  但无论怎样,这支拼凑起来,没有谁和谁是老队友的新队伍,已经做好在春季赛打一场漂亮仗的准备了。
  下午一点,天气恹恹的,常予恩一般会选择在这个时间小睡20分钟,这样下午训练精神会更好。
  但为了节约时间,他没回寝室睡,而是把外套当被子,在训练室的躺椅上小睡一会儿。
  其他人要么在玩手机要么也在睡觉,室内很安静。
  教练走进来拍巴掌:“走,穿上队服,去拍定妆照。”
  这个定妆照将会在未来一整个春季赛,代表自己出现在大屏幕上,整个训练室气氛活跃起来。
  “我最近又胖了五斤,上相应该很难看吧,我可是靠脸吃饭的人。”狗牙哀嚎。
  常予恩斜眼看狗牙,一脸嫌弃。
  “怎么?你那小白脸有我这一身腱子肌肉有男人味儿?”狗牙比划着自己的肱二头肌。
  “您真是一个乐观向上的人。”
  “操。”狗牙转身肩膀搭在杨洲身上:“小杨洲,你说我和常予恩谁更帅?”
  让杨洲做这种选择题,简直要了他的命。
  显然常予恩好看很多,但狗牙身上的自信常常让人不自信。
  五人一路欢笑的到了联盟大楼。
  神惑联盟是目前世界上最火的游戏,目前中国一共有两个城市在举办比赛,一个江城,一个北屿,江城的联盟大楼修得和隔壁十多楼的写字楼差不多。
  里面几乎全是为比赛服务的后勤部门,大到秘书联络处,竞赛处,设备处,宣告颁奖处。
  竞赛处又分赛前,赛中,赛后。
  赛前的从业人员又细分有漂亮的场务,拍摄宣传照和录制赛前垃圾话的团队……
  这样庞大的一个工作团体共同努力,才造就了今日电竞比赛如此好看,人气如此之高的原因。
  HYG到拍照室的时候,前面还有钝石战队。
  你别说,这LED投光灯一照,反光板一打,时不时伴着导演说的,“侧一点,笑一点,诶,对了!”
  还真有拍时尚大片的味儿。
  场务说:“HYG先去化妆。”
  人一多,现场就显得乱,常予恩是被牵引着带到准确地方坐下的,霍衍就坐他旁边。
  “予恩皮肤好好哦,平常敷不敷面膜呢?”男化妆师嗲着声音问,弯腰凑近的时候还有一股香水味。
  常予恩嗅了下,很香很甜的味道,他摇头。
  “那真的是天生丽质呢,不过你们天天打游戏的真的很伤皮肤,还是得好好保养才行。头抬一点。”化妆师勾了一下常予恩的下巴:“宝贝,你这玻璃眼珠真的太好看了,这么清亮剔透,好纯咯,有没有人说过你眼睛很好看?”
  常予恩表面乖乖摇头,其实心思早飞到霍衍那边去了,救命,为什么他的化妆师话好多,霍衍的化妆师就安安静静。
  而且霍衍一坐下就说不用给他化,化妆师就真的听话的只画了个眉毛。
  他也需要霍衍的化妆师啊!
  “你们电竞选手不需要多浓的妆,我就只给你修下眉形,再涂点口红就行了。”
  常予恩赶紧点头,比之前两个摇头真心实意的多。
  化好之后,常予恩站起身,找了一个人少的地方看着镜中的自己,感觉没变又觉得哪里变了很多。
  他戳戳霍衍的肩膀,在镜子面前左偏偏头,右偏偏头:“你觉得我哪里变了?”
  霍衍心说变得更娇了,但他要敢说这句话肯定会被常予恩打死,所以他说:“你嘴唇涂了色儿。”
  “废话,我还知道我嘴唇涂了色儿。”常予恩不适应的抿了抿唇,口红颜色比他原来的唇色更娇艳,还亮亮的有层油,如果是猪油效果就好了,还可以当搞怪操作笑一笑搪塞过去。
  但这镜面唇釉的质感涂在他肉肉的嘴唇上竟然意外贴合?
  救命。
  常予恩舔了舔上颚,嫌弃的瞥开眼睛,推着霍衍:“头大,走吧。”
  轮到霍衍和常予恩拍照时,钝石战队已经拍完,他们围在外圈看热闹。
  “Z神,这就是你家的两新人?这张脸放职业赛场上,那还不得杀倒一片女粉?”
  “哈哈就是,让我们这些老树皮情何以堪。”
  话题中心的两个主角,统一的手插裤兜,正面自信的看着镜头。
  虽然定妆照大同小异,但好多选手还是会稍微侧身找角度,他俩不,直接怼脸拍,非常自信。
  他俩才是真的把这儿当时尚大片拍摄现场的人吧?
  摄像导演兴奋的连连咔,早忘了能有一张选得出的照片就行了。
  文志气质很淡定:“予恩和小衍实力很厉害。”
  “这样啊。”钝石的选手笑着,丝毫不怵:“那我们赛场上见识见识。”
  “Z神我们已经拍完了,先走了啊。”
  钝石的人一齐走掉,等出了大楼上到自家小客车上,周围没其他外人了,他们辅攻才说:“Z神真的有手伤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