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原来你在钓我[电竞](26)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21-11-16 09:28 标签:甜文 爽文 天作之合 竞技

  菜芽说:“不要离开,一段广告后我们将采访本场的mvp。”
  常予恩从位置上起来,拍了拍霍衍肩膀:“谢了哥们儿,我听到了你说给我五杀的声音,嗓子都要喊劈了。”
  “诶诶诶,你这人怎么这么双标,就只记得你的治疗,不记得我也手下留情?”狗牙不服。
  常予恩朝狗牙竖了个拇指,下台去了。
  霍衍也跟着下去,狗牙咧咧嘴:“你干嘛去?”
  “我怕他找不到路。”
  狗牙:这都能找不到路?毛病。
  常予恩被人领到采访区,背景板是高级的纯黑色,上面交叉分布着神惑联盟和最大赞助商的Logo,面前有三台摄像机,还有一个绝世大美女婉乔早早等着他。
  玩神惑联盟的大多是男生,官方很懂拿捏这些男生的心理,找得主持人,解说,采访员,一个比一个漂亮。
  网友都说,联盟的这些女主持组成一个团出道,能和国内最火的女团battle。
  常予恩凑近婉乔时还闻到一股很浓郁的花甜香,正衬她娇美的脸蛋。
  很多时候,和婉乔相熟的老选手站她旁边都不自在,第一次近距离接触的常予恩反而很淡定,他接过婉乔手里的话筒,礼貌的点头:“你好。”
  眼神也没有乱瞟。
  婉乔的声音和她长相一样甜美,“好,站在我身边的就是本场的MVP,HYG的主输出Reaper,Reaper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常予恩对着镜头点了下:“大家好,我是HYG的Reaper。”
  这时线上的直播间。
  【啊啊啊,他不是来拯救HYG的,他是来拯救我的啊。】
  【这哪是新人,这分明是我的心上人。】
  【老哥的操作牛啊。】
  因为比赛结束,实际的采访区面前也围了很多观众。
  霍衍就站在常予恩对面。
  婉乔问:“Reaper第一次打职业联赛,有没有觉得很紧张呢?”
  “有。”
  “真的?”婉乔惊讶:“你五杀的时候我倒是没看出来。”
  常予恩低头笑了笑,“队友很给力,一直帮我控人,还把五杀让给我。”
  他羞涩一笑的样子很乖,像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被夸奖后的谦虚。
  婉乔对着镜头意味深长的笑了下,开始对常予恩放大招:“我们都知道,第二把最后一手选神灵,拿一个长手神灵或许要好点,那你们是为什么想拿天命仙君呢?”
  常予恩一脸天真:“因为前辈说让我教教他。”
  【噗。】
  【救命,我原以为他是个乖宝宝,没想到是个白切黑。】
  【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对镰刀的致命一击不是五杀,不是赢下比赛,而是这句话啊。】
  【镰刀:已社死,有事请烧纸。】
  婉乔霎时接不上话,没想到常予恩这么皮,但她见过的皮皮怪选手太多了,很快就调整好状态:“看来Reaper很尊敬前辈啊,那最后一个问题,你取名Reaper的含义是什么,能给大家分享一下吗?”
  说到这个常予恩就认真了,“就是它本来的意思,收割者,死神。”
  婉乔愣了一下,她悟到了,纵使常予恩游戏打得好,长得高,长得好看还懂礼貌,已经具备一个男神的所有品质,但不可否认,他还是个中二小屁孩。
  “好。”婉乔笑得开怀:“那你的队友霍衍也是一个想法?因为要守护你,所以取名Gurad?”
  被突然cue到的霍衍挑了下眉。
  “当然。”常予恩小眼神直直盯着摄像机后面站着的霍衍:“他抄我答案!”
  这个小眼神很难用语言说清,非要说就是亲近黏糊的diss,说完,他咬了下下唇,继续不满的看着霍衍。
  他的唇本就粉嫩好看,咬了过后便更水润了点。
  【这个主持人有点懂……】
  【死神和死神的守护者吗?磕到了。】
  【你才磕到?我早在他俩在舞台上嘻嘻哈哈说小话时就磕到了。校园里的小情侣氛围感有。】
  【常予恩刚刚看镜头的眼神,我狠狠心动了。】
  【好娇啊,我也心动了。】


第21章
  因为2:0拿下首胜,HYG上到首发下到教练团,个个都是春风得意。
  最开心的莫过文志,他破釜沉舟来到这个战队,已经考虑到最坏的结果,甚至为此半夜失眠过,没想到开局这么令人欣慰,他狠狠的松了口气。
  文志的开心不动声色,常予恩就不一样了,他一路连蹦带跳的。文志被他身上鲜活的生命力感染,心头很是触动:也许,HYG真的是个好选择。
  这是常予恩职业比赛的首秀,结果直接拿了个五杀,他当然开心。而且开心的不需要掩饰。
  特别是所有人都还捧着他,狗牙说:“就最后那波强制五杀又解塔伤的操作,镰刀至少得学半年吧。”
  “今天之后,国服第一天命仙君的头衔该改改了,好家伙,那满脸痘坑,说他是天命仙君,我都替仙君委屈。”
  虽然话很缺德,但常予恩喜欢。
  就连Z神都夸他说是从没见过的好苗子。
  一路上的夸赞就没停。
  常予恩脸上的笑容很甜,还很得瑟,他感觉浑身有使不完的力。
  轻快走路间,他看到前方霍衍的背影,个子高挺,手插在裤兜里,慢悠悠走路的样子有种私下里没有的稳重。
  他助力一跑,直接跳在霍衍的背上。
  霍衍差点栽倒,但很快把手抽出来搂着常予恩大腿,倒也没生气,只是偏头问:“你干什么?”
  常予恩缩缩脖子,不好意思的说:“有点激动。”
  霍衍叹口气,两手搂着常予恩大腿,似乎打算把他背出大楼。
  海阳看着这幅场景,忍不住向文志炫耀:“他们关系好吧。”
  文志看了眼,点点头。
  海阳不是个爱得瑟的性格,但今天太高兴了实在忍不住,他说:“整个联盟肯定不止我一个想让他们打下路,但只有我行动了,因为他们怕这两小子关系处不好,只有我不怕。”
  其实他不是不怕,是HYG除了高薪之外,根本没有其它吸引点,他只能脸皮厚的磨。
  文志附和:“其实两人性格互补才是最好的相处。”
  “那是。”
  霍衍背着常予恩走了一截,突然cue背上的人:“常予恩,你胆子是真的大,换别人我早丢出去了,说不定还得打一顿。”
  常予恩吐吐舌,很多时候只要他愿意,能瞬间让人没脾气的开心起来。
  他趴在霍衍肩上,搂着他脖颈,嗓音清甜的,“可换作别人的话,又怎么敢往我们帅气的霍衍同学身上跳呢?”
  霍衍愣了一下,呲笑出声:“你平时有这么乖就好了。”
  他委屈的小声嘟嘟:“平常老喜欢怼我。”
  常予恩仗着他看不到,对着他的侧脸做鬼脸。
  “你在干嘛?”霍衍察觉到常予恩在自己身上做小动作,身体一顿。
  “没什么。”常予恩搂得更紧点,“停下干嘛,快走啊。”
  霍衍任劳任怨的继续往前走,等再度停下时,常予恩以为他累了,正准备下来,便听到外面一阵惊喜的尖叫声,听声音还狠近。
  常予恩一脸懵逼,从霍衍肩膀处抬起头的样子像小海獭。
  怎么了?
  出口两旁站满了拿着HGY手幅的男生女生,男生占比更多点。
  栗枝简短的解释了下,这些都是粉丝,赢比赛后,他们自发到场馆后门,想送HYG一截。
  人群中,有人关心的吼:“予恩是不是脚受伤了?”
  霍衍颠了下常予恩,笑着说:“说你呢。”
  常予恩连滚带爬的从霍衍背上下来,大家不约而同的笑出声。
  虽是善意的笑,但还是燥得常予恩脸通红:今天不是镰刀的社死日,是我的社死日吧。
  栗枝让所有选手站成一排,“我数三二一,大家给粉丝鞠个90度的躬啊,齐一点。”
  “三。”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