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原来你在钓我[电竞](27)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21-11-16 09:28 标签:甜文 爽文 天作之合 竞技

  “二。”
  “一。”
  一声落下,HYG的五个首发一起鞠躬。姿势整齐帅气。
  粉丝自发的鼓掌,一位女粉直接捂着嘴,眼眶红红的,她支持战队为的什么?不就为他们能赢吗?
  也许HYG这棵小树苗,未来会成长为一棵参天大树。
  回俱乐部后,教练简单的复盘了一下,最后让大家不要飘,以后比赛还长着呢。然后才散会。
  除了比赛团队,俱乐部里最高兴的就是陈阳,发微博的频率比平常高许多,还拿出了压箱底的视频和精修照片。
  HYG电子竞技俱乐部:队员们在讨论什么呢?【生活照】X9
  HYG电子竞技俱乐部:看大家现在关系这么好,小Y不禁想起他们第一次到俱乐部的场景。【视频】
  ——HYG这基地配置我真的服气,听说五星级的大厨都有两位,不愧是新豪门。
  ——啊啊啊,小Y你快叫Reaper和Gurad发微博啊!陈阳回复:我尽量。
  ——什么时候可以看直播?我要看直播看直播看直播。陈阳说:比赛期间队员都不直播哦。
  粉丝乘胜追击。
  ——那你开个直播,带我们逛逛新豪门,求求了,给没见识的贫民看看新豪门的底蕴。陈阳回复:小Y去找领导打个申请吧。
  ——嘻嘻,最好“不经意间”让选手出场哦。
  虽然OAG不是一线战队,但HYG几乎以碾压性的优势2:0胜利,不仅安抚了忧心忡忡的原粉丝,还吸了很多新粉。
  现在大家正对这个新战队有着极高热情。
  陈阳真的去给经理申请去了。
  晚饭时间,陈阳在一楼饭厅见到常予恩和霍衍,他走过去在他们对面坐下:“比赛赢了,你俩发发微博。”
  常予恩问:“什么内容?”
  “就是赢比赛啊高兴啊。”
  “赢个小比赛我就高兴的在微博上普天同庆?”
  “唉,不一样。”陈阳劝道:“这是你们的首秀赢了,以后再赢我就不让你们发了,好吧?而且内容你们随意,记得带话题啊。”
  “好吧。”常予恩说:“那我想想。”
  “嗯,叫上霍衍一起。”
  常予恩看看陈阳,又看看挨着自己坐的霍衍,“这不就在你面前?你还让我叫?”
  陈阳心说:我这不是怕叫不动嘛。
  但实际说出的却是:“你俩干什么都一起,我怕他忘了。”
  常予恩点点头:“好吧。”
  一直未说话的霍衍突然笑了下。


第22章
  开幕式一结束,猫扑论坛里吵得火热,YKG走了Z神来了韩援新辅攻,幸好新辅攻和队伍磨合的很好,安抚了很多因为Z神出走而生气的粉丝。
  不过YKG和HYG的粉丝这下算是彻底交恶了,任何一个明星选手的出走,都是两个战队的血海深仇。
  HYG的讨论热度也很高,很多网友意外他们的成绩,最意外的还是从次级联赛就关注他俩的粉丝。
  【我脑袋都想裂了,都没想通他俩居然一起打下路,最想不通的还是霍衍打治疗。】
  【对!可怕的不是一起打下路,可怕的是霍衍打治疗。】
  除此之外,吹捧的帖子有很多,还有粉丝剪辑了天命仙君五杀的视频,在短视频网站小火了一把。
  当然,泼凉水也有很多。
  【我笑了,OAG算top1吗?打赢他们有什么好吹的?】
  【某顶流新战队不就是靠乱拳打死老师傅?看着吧,常规赛下半场绝对输。】
  但无论泼凉水的怎么说,首秀的胜利还是给初来乍到的HYG吸了很多粉。
  尤其是常予恩,他不仅有出挑的相貌和优越的身高,电子竞技最看重实力,他的操作有目共睹,好久没见这么锐气十足的新选手了。
  就是不知遇见真正的top0战队会不会萎掉。
  对于HYG的实力,网友一半夸一半讽,但不妨碍他们一致认为,OAG打得很拉。
  尤其镰刀的最新微博还是内涵常予恩和霍衍的那条。
  最开始他是想装死的。
  但网友就爱挤热闹,不断在镰刀的微博下刷缺德评论。
  【前辈学会天命仙君怎么打了吗?】
  【Reaper乖巧脸:前辈,我有在认真教哦。】
  这些都还算好,还有更多上来就问候祖宗,骂人带“马”的。
  【你打你“马”呢,想教训别人结果反被教训,你很厉害吗?有资格说骚话吗?我要是你我直接退出首发,不待在这丢人的地儿。】
  路人只是阴阳怪气,骂得最狠的还是OAG自己的粉丝,他们也看得出来镰刀第一局飘了,第二句想认真打但愣是没对过线。
  丢人。
  镰刀禁不住压力,最后还是删了这条微博。
  网上的恩恩怨怨,常予恩都知道,毕竟现在的00后,谁不是8G网络少年?
  吃完晚饭,他坐在板凳上伸着懒腰,突然瞥到窗外的天空格外好看。
  金黄色,火红色,与玫瑰色的云霞交织相融,铺满了大半个天空。
  看着很像火烧云。
  常予恩站起身,走过去拍霍衍的肩,“走出去拍照发微博。”
  “真要发?”霍衍反问。
  常予恩垂下手,面无表情的看着霍衍。
  空气诡异的安静了几秒。
  霍衍心虚的躲过对视,“你不是说赢场小比赛而已,不想在微博上普天同庆?”
  17.8岁男孩的心思很好猜。
  纵使我私底下高兴死了,但我表面要装得云淡风轻。
  常予恩说:“不发跟比赛有关的,就正常拍照。”
  霍衍悟了,他大概理解常予恩说的是哪种照,就各种摆pose的九宫格,可这不是小女孩儿吗?
  他霍.宇直.衍从没拍过,这要是别人,他早嘲讽回去了。
  但他没有嘲讽,而是犹疑道:“我不会拍。”
  “我给你拍,行了吧。”常予恩看出霍衍不愿意,还是硬抓着人出门。
  出了门,傍晚的风吹得柳条徐徐飘摇。
  霍衍一面对镜头就自动严肃,他平常留给镜头最多的也是这种面无表情的酷脸。
  不知道的以为他刚揍完人。
  常予恩无奈:“你要笑啊。”
  某人不仅不会笑,语气还挺理直气壮。“没有好笑的事你让我笑,就硬笑?”
  常予恩抿了抿嘴,看着镜头里的构图,他是蹲着拍的,镜头里霍衍的腿有两米那么长,头顶的晚霞温柔漂亮,不适合走酷帅风,他咳咳嗓子,弄出迄今为止从来没有过的嗓音,“霍衍哥哥,看镜头啦。”霍衍愣住,随即闷头一笑。
  常予恩瞬间抓拍了无数张。
  “手插裤兜,靠着树。”
  “双手撑在椅子上,看我。笑。”
  “霍衍哥哥,笑。”
  常予恩指哪儿打哪儿,给霍衍拍了很多照片。
  等霍衍拍他时,因为模特本人比较上道,所以只花了很小一段时间。
  最后常予恩把照片发给霍衍,有幸见证了大型真香现场。
  霍衍看到照片后很满意,他打开自拍视角,从背后搂着常予恩搞了个偷袭:“来,我们合照一个。”
  常予恩刚抬头他就咔嚓了。
  照片里是霍衍笑得最傻的一次,常予恩被他搂得紧紧的,一脸懵。
  常予恩竟然从他脸上看出了满意二字,可怕的审美。
  他凉闲闲的:“我警告你啊,不准发这张。”
  “为什么?”
  “把我拍得那么丑!”常予恩要炸了。
  霍衍满脸懵,看看手机,再看看常予恩,非常震惊:“这不挺可爱的?”
  常予恩确定他说的是实话,没有在洗涮自己,放弃争论的想法,“我不管,反正你别发。”
  霍衍操纵着手机,生气的嘟嘟:“不发就不发,那我截掉你好了!”
  搞定完手机,霍衍对他挑了挑眉。
  长着一张总裁脸,干着三岁小孩的事。
  常予恩都不想说他“幼稚”,说了肯定会被武力镇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