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原来你在钓我[电竞](29)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21-11-16 09:28 标签:甜文 爽文 天作之合 竞技

  鞠躬对选手来说是件骄傲的事,因为只有赢家才有资格承受掌声,也只有赢家才能对自家的粉丝表示感谢,输家只有灰溜溜的溜掉。
  这是他第一次输掉,心情很不好受。
  “走吧。”霍衍先站起来,他拍拍常予恩的肩膀。
  常予恩深吸一口气,站起来,跟在霍衍的身后走。
  回程路上的小客车没有来时热闹,常予恩有点晕,头靠在霍衍的肩上,神情恹恹的。
  霍衍侧过来摸了摸他的头,“怎么了?”
  “有点晕。”
  察觉不是发烧,霍衍放下心,他笑道:“怎么,输一场打击那么大,直接气病了?”
  “去你的。”常予恩直接骂他,声音糯糯的:“我是真的有点感冒。”
  “我回去给你找点感冒药。”
  “嗯。”
  常予恩睡到小客车到了俱乐部才醒来。
  平常比完赛都是先吃饭再复盘,今天回来,教练叫他们先去会议室复盘比赛。
  哎。
  真是从方方面面都能感觉到输掉比赛的不好受。
  五人到了会议室,海阳打开投影仪,复盘完三把比赛的错误,他手肘撑着桌子,“其实就是你们没经验,像这儿,别人既可以冒险抢小怪,也可以守塔,两种选择分不出优劣,你们就不知道敌人会干嘛,只能靠猜,但别人为什么每次都能猜对你们想干什么?这叫经验。”
  “还有,在予恩秀起来的前一秒,人家直接放弃优势不打了,因为别人猜得到你能秀起来,别人不跟你打架,转跟你打运营,这叫什么,这也叫经验,你们缺的就是经验。”
  虽然在场有一个比赛经验满级的文志,但他眼睛又不可能时时盯着其它路,机会与对线时间稍纵即逝,真就一点一点攒起来的劣势,直到输了比赛。
  海阳环视一周,底下坐着的只有文志心态最平和,狗牙表面稳如老狗实际手指在不停乱动,杨洲丧丧的,常予恩憋着一口气,感觉想把WG拉回来再打一此,霍衍比常予恩更冲,只差动手了。
  他笑道:“怎么,不服啊?”
  “人WG多打的那几年比赛也不是吃白饭的。”
  “要是被你们这群崽子一上来就打趴,我都替WG委屈。”
  夹枪带棒的怼了几句,海阳最后才慢悠悠的,“不服气就要更努力的练,下次一定不能输,明白吗?”
  “明白!”
  “好,吃饭去吧,我让食堂阿姨给你们把菜温着的。今晚就不练习了,各自收拾自己的行李,我们后天的飞机。”
  他们要飞去北屿了。
  各俱乐部的总部多分布于江城和北屿,所以常规赛分上下半场,今年的上半场是在江城打的,这会儿赛程过半,下半场要去北屿。
  首发五人被训后,一起坐在饭厅吃饭,到这会儿大家才终于缓过劲,开始有说有笑。
  狗牙吃饱喝足后伸伸腿,剔着牙,“哎呀,输一场也好,不然看那群网友狗哥狗哥的叫,我总觉得我在天上飞。更不要说你俩了,他们说你们是什么……金牌下路,长得又好看配合又好,就是横空出世的神,看见你们就看见了国内游戏崛起的希望。”
  “嘶。”狗牙打了个抖:“这些网友夸起人来真肉麻。”
  常予恩凉凉看了他一眼:“骂起人来也是真下头。”
  狗牙叹口气,这个确实。
  他刚刚抽空在网上瞄了眼。
  因为输了比赛,上面说什么的都有,说他们HYG也就打打弱队而已,遇见WG,YKG这两个真正的top0直接跪下当弟弟,却被粉丝吹成世界第一,不要脸不害臊。
  平常被夸的最多的现在也是挨骂挨的最多的。
  文志问常予恩和杨洲:“你们没上网看他们怎么骂人的吧?”
  他想说:这个时候就不要看了,影响心态。
  杨洲乖乖的摇头。
  而常予恩说,“早看完了。”
  狗牙听了:……
  “不愧是你,网速真快。”
  霍衍刚离开了会儿,狗牙不知他干嘛去了。
  回来时,霍衍左手拿着一袋药,右手端着一杯水。
  狗牙问:“你刚干嘛去了?”
  “予恩有点感冒,我给他拿点药。”霍衍将手心在常予恩面前摊开,“你吃药片还是冲剂?我都拿了。”
  “药片。”常予恩两手在霍衍的手心里扒拉,掰出一粒,刚含下,水就递到了他的嘴边。
  狗牙满脸没眼看,他第一次觉得刺客确实孤独,就说眼前,治疗对输出的保护都从游戏移情到现实了。
  “啧啧。”
  狗男男下路组合。
  霍衍看着狗牙:“他是打完比赛才开始晕的。”
  狗牙瞬间明白霍衍什么意思,他是怕自己责怪常予恩因为生病才导致他们输掉比赛。
  他瞬间炸了:“你大爷的霍衍,你狗爷我才不会这样推锅给生病的队友。”
  霍衍皱了皱眉,拿开手里的水杯:“不是就不是。”
  “你那个解释还不明显吗?”狗牙以为霍衍想搪塞过去,语速嘟成机关枪:“你就是怕我们责怪常予恩。”
  霍衍坦坦荡荡的点头:“我是怕你们这么认为,但没有认定你们就是会这样做。”
  常予恩舔了舔唇,转过来,刚想说话,霍衍一手捂住他的嘴。
  他可能确实感冒了,打在掌心的呼吸都是热热的。
  霍衍手没放开,常予恩向后一倒,后脑勺靠在他的腹肌上。
  狗牙愣住,手指颤抖的指着霍衍,“你,你……”
  他没想到霍衍不仅不搪塞,还大方的承认自己的小人之心。
  好不要脸。
  把他们当什么了。
  可能是看文志和杨洲也在,霍衍多解释了句:“话说清楚最好,我不想大家把心事闷在心里,结果猜过来猜过去还结了仇。”
  文志十分赞同:“你说的对,不然关系迟早会隔阂。”
  狗牙震惊霍衍的厚脸皮。
  说来说去他还变成对的那一方了?
  平时常予恩就爱怼他,今天霍衍就更牛逼了,不声不响来个大的。
  他和这对下路组合命里犯冲吧。
  狗牙眼光向下,霍衍还捂着常予恩的脸。
  平常他说句什么常予恩都要怼他,现在居然乖乖任捂。
  怪不得解说爱开玩笑说他俩是“恩爱下路”里年龄最年轻的一对。
  但凡和这种情侣关系擦边的组合。
  都他妈呕人。


第24章
  飞机落地,常予恩一出舱门就发现北屿和江城很不一样,江城是潮湿的杏花春雨,而北屿气候干燥,空气中有很明显的沙砾感。
  最近好多总部在江城的战队也陆续到了这边,小战队入住酒店,有钱的战队在这边还有套房子,HYG就很豪横了,直接买了一栋别墅。
  又新又大,隔壁还挨着第一豪门YKG。
  驱车到了目的地,教练叫他们各自拿着各自的行李。
  常予恩和霍衍两人长最高结果走最后,说着小话。
  杨洲长最矮腿脚最利索,把自己的行李放到楼梯上后又哒哒哒跑回来帮文志拿。
  文志是打不出巅峰操作,但又不是残废了,他的手指现在还比普通人灵敏很多呢。
  但谁叫联盟里很多职业选手都是他的小迷弟呢?
  文志笑了笑,“我自己来。”
  他没让杨洲动手,杨洲便亦步亦趋的跟着。
  狗牙就比较没人性了,吊儿郎当的,“小杨洲,你那么乐于助人帮我搬搬呗。”
  杨洲呆了一下,走到狗牙身边,“来了。”
  这栋别墅比江城的俱乐部更有格调,装修也更美,尽管它在普通人眼里已经是套奢华大别墅,但在HYG众人的眼里还是太小,不像江城那边的本部,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什么跨国集团的办公大楼。
  接下来的日子,他们就要住在这里比完剩下的八场常规赛,其中最难缠的战队就是文志的老东家YKG。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