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原来你在钓我[电竞](30)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21-11-16 09:28 标签:甜文 爽文 天作之合 竞技

  YKG曾花巨额买下韩国第一辅攻朴俊秀。
  严谨点说,如果文志是世界第一,那朴俊秀就是世界第二,更可怕的是他还年轻,这个正在巅峰期且跃跃欲试的选手仅需一场大型比赛就可证明:现在,我才是世界第一辅攻。
  是非常非常强劲的对手。
  最近教练团一直在研究YKG,也给几个首发提出了很多新建议。
  在试新战术的路上大多很有挫败感,不断试错是个很消磨心性的事,他们正烦着呢,结果正巧遇见罪魁祸首。虽然知道俩俱乐部是邻居,但也没想到一下车就能碰见。
  狗牙笑开了:“喲?这不是YKG的小敏攻?”
  金豆小跑到文志身边:“哥,我来帮你搬行李。”
  “不用。”文志伸手挡。
  “哎呀,来嘛。”金豆自来熟的撇开他,“哥,你现在不能提重的。”
  “也还好。”文志无奈笑:“没有那么夸张。”
  常予恩瞧见杨洲嘴角下撇,失落的低头,像只没有得到主人抚摸的小狗狗。
  霍衍手掌心怼了怼他后腰,轻声问他,“杨洲怎么了?”
  常予恩侧头,嘴唇凑近霍衍,“害羞小粉丝没有竞争过热情小粉丝,难过了,嗯……大概还有一个原因是对自己的社恐性格很失望。”
  “你这都能知道?”霍衍惊讶,随即笑了笑:“那你猜我现在在想什么?”
  常予恩睨了他一眼,非常直白的拒绝:“我不猜。”
  “你不猜你会后悔的!”霍衍委屈道。
  “我惯着你我才会后悔。”
  霍衍手放的位置非常好,顺手就掐了一把常予恩的腰,不疼,但也不算温柔,他附在常予恩耳边咬牙切齿的,“常予恩,有时候你是真的不听话。”
  两人的动静吸引了金豆,他一看见常予恩整个人就别扭起来,又想起上次被常予恩身高压制的恐惧。
  他下巴一抬,倨傲的,“听说你们这次输给了WG?”
  常予恩双手抱胸,淡然笑:“你在挑衅我?”
  金豆点头,对,我就是在挑衅你。
  这里可是北屿,隔壁就是YKG总部,他的胆子比上次在江城时大那么丢丢。
  他要给常予恩一点教训,让这个后辈以后再见到他时对自己放尊重点。
  常予恩视线扫了下周围一群人,慢悠悠的,“这里都是上周输给WG的人,你想和谁对线?”
  金豆整个人一咯噔。
  完了,放狠话放错时机了。
  而且,他怎么才发现HYG人均巨人?
  他现在就像深入敌营的小垃圾,正是五打一虐杀局。
  金豆求救似的看向文志,发现文志瞥过头在忍笑,豆豆每次都怼不赢予恩,但每次又都上赶着去撩拨对方。
  金豆深吸一口气,明白自己不能被对方带走节奏,他冲到常予恩面前:“我们来个赌局吧。”
  常予恩挑眉,“你终于说了一个我感兴趣的东西。”
  这家伙每次的嘲讽还不如游戏里的普通攻击,他都不想搭理,但赌局就不一样了,带“赌”字就非常刺激肾上腺素。
  金豆无形中又被嫌弃了下,声音哽了哽,“下一场比赛,如果我们YKG赢了,你就要完成一个惩罚,反之我也是。”
  “什么惩罚?”
  金豆还没说,狗牙兴奋的插嘴:“女装!女装!”
  女装真的是电竞选手百看不厌的惩罚项目,谁手机里没几个大兄弟的女装图?
  “不行。”常予恩摇头:“我不想看你女装,我以前不打比赛不代表我不知道,你都女装好几次了,还有什么意思?”
  啊啊啊!
  金豆捏紧拳头,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把这个后辈捏死!
  他以前的最大雷点是穿女装,因为别人穿女装是搞笑和恶心,但侧面也反应他们是真男人,但他穿女装就可耻的不违和,他曾有过穿女装被队友摁在床上拍照的黑历史。
  可没想到,现在的最大雷点竟变成别人嫌弃他的女装。
  这个后辈真的很懂怎么惹怒他。
  他看着常予恩精致的脸蛋嘲讽道:“你就不一样了,你穿女装肯定很有意思。”
  Nice,他在心中给自己鼓掌,这波嘲讽可谓今晚上的最佳发挥。
  哪知常予恩并不生气,理所应当的点点头:“我知道我很好看,女装肯定也很好看。”
  看热闹看到这里,霍衍终于忍不住噗呲笑出声。
  草。
  金豆脑袋发懵,难道除了在赛场上,就真的制服不了常予恩?
  不,冷静一点,一定还有方法。
  比如……他可以成为第一个让常予恩穿裙子的男人,在常予恩饱受队友骚扰惶惶不安时,能记得是他给的压迫感。
  “好。”金豆拿出手机,“你可以提其它条件,但我的要求是你们输了你穿女装。而且为了防止对方耍赖,我们发微博为证,让广大观众都来监督。
  “行,我的要求是你输了你跳HYG的应援女团舞,就是边跳边说HYG最牛逼,Reaper最牛逼,世界第一主输出是Reaper。而且你喊得一定要声情并茂。”
  金豆满脸我又输了的表情。他怎么没想到还有女团舞这种折磨人的东西?
  多次与常予恩面对面battle都输,他心中不断积攒着恶气。
  当面打不过,那就在比赛时狠狠摩擦对方好了。
  “好,就这么说定了。”
  别说常予恩和金豆两个当事人踌躇满志,就是HYG其他人听到都觉得有趣的很。
  狗牙笑眯眯的对金豆说:“看过豆哥的女装,突然很期待您的女团舞。”
  金豆冷哼,这最后一句话他终于有第一强队的傲气:“那就等着瞧,我拭目以待。”
  说完,转身进了自家基地。
  因为这一插曲,文志再回旧地的感怀情绪都被冲散的差不多。
  大家一起提着行李箱上楼。
  教练边打开房间门边介绍:“这边的房间很少,还要给后勤组和教练组住,所以分给首发的就四个房间,有个大主卧需要两个人住。”
  常予恩往里瞧,大主卧比前面最小的小卧室大两三倍,是最好看的房间。
  现场安静了瞬,所有人一齐转头,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和霍衍。
  这压迫感非常明显,他都问不出一句:“凭啥我俩挤一张床?”
  霍衍双手举过头顶,投降状:“好好,我们一个房间。”
  文志和狗牙去了中等房间,杨洲主动要了最小的房间。
  事情就这么愉快的决定,常予恩进房间时手随意一甩开,行李箱滑出一段距离。
  他直直朝床走过去,满心满眼只有床,“啊,累死了。”
  这又坐飞机又坐车,搞得腰酸背痛,那床看上去又大又软,他想躺会儿。
  他后背突然被人撞了一下。
  霍衍擒着他的腰,两人一起闷头倒在床上。
  虽然不痛但常予恩也懵了一秒。
  头顶传来霍衍的笑意:“你现在猜我想干什么?”
  背后跟有条大德牧一样,又大只又热,还非要在很热的天气下黏着你玩。
  常予恩闭眼默念几句清心咒,睁眼,“你想干什么?”
  “你猜啊。”霍衍的每一个字都很无辜,又都很欠打。
  “你想睡觉了?”
  “我现在不困。”霍衍一手禁锢住常予恩两手,另只手捏着他下巴把脸掰过来,与自己对视。
  “想让我帮你收拾行李?”
  霍衍大拇指摩挲了一下,“这个就不用麻烦你了,我帮你收拾的更多。”
  常予恩犹疑道:“想揍我一顿?”
  “不揍你,但是接近了。”霍衍笑眯眯的看着常予恩,他终于每一句话都会乖乖回自己。
  “你要教训我?”
  “对。”
  “为什么?”
  “你刚刚不是不愿猜我在想什么?现在有没有后悔?”
  常予恩终于没了耐心,他挣脱手,一个手肘锤在霍衍胸口,坐起身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