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原来你在钓我[电竞](31)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21-11-16 09:28 标签:甜文 爽文 天作之合 竞技

  他非常非常非常嫌弃的说:“幼稚。”
  只玩闹了一下,他就热得不行,下床去行李箱里摸出睡衣。
  霍衍因为自己的恶作剧笑得不能自已,他摊在床上笑着控诉:“常予恩!你就没有一点点敷衍我的愧疚?”
  “把空调打开。”说完“砰”的关上浴室门。


第25章
  一晚上过去,常予恩没想到他的微博转发量竟然这么高!
  那些平常和他接触不多的选手都跑来转发,一群大小伙子就爱凑热闹,比谁都八卦。
  凑一堆嘻嘻哈哈不嫌事大。
  而恰好HYG下一场就是和YKG打。
  不过他们还是懂事的说想看豆哥穿女装,一是金豆打比赛更久,跟他们更熟。
  二是明显HYG比YKG更弱,再起哄HYG输不是挤兑人嘛?
  不过这么一来,他们的“懂事”就很让HYG气闷了。
  转发里只有几个选手想看常予恩女装,除了和他熟的,还有一个叫鳄鱼的选手和他完全不认识,但也公开支持。一了解鳄鱼的爱好,好家伙,著名二次元宅男,最喜欢漂亮姐姐。
  粉丝调侃鳄鱼是不是不怀好意。
  但观众的选择和选手就完全不一样了,九成九的观众都想看常予恩穿女装。
  无它,那真是可爱在漂亮面前一无是处。
  金豆只是长得白净点,显小一点,还算不上好看,只是在同行的衬托下才显得好看。
  但常予恩这张脸直接出道都行,直接秒杀金豆。
  别说女生馋了,就是男生也馋。
  大家为了让HYG输,什么flag和毒誓都说了。
  常予恩看到这么“众志成城”的一幕,直接逆反心上来,出发前又发了条新微博:女装?不存在的。梦里想去吧你们。
  这下热度一下被他带起来,比赛前两小时,微博上还是热热闹闹的,并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热度是有了,但不好收场啊。
  去往比赛场馆的车上,常予恩在假寐,车窗外的阳光斜打在他的下巴和锁骨上,陈阳给他的侧脸拍了好几张好看的照片。
  素材够了,陈阳摸出手机玩,看到大家居高不下的热情,他忧心忡忡:“你这么发微博,万一输了怎么办?”
  常予恩闻言睁开双眼,“陈哥,你知道你以前打比赛为什么那么菜吗?”
  陈阳火气上来了:“嘿,你这小子,怎么还人生攻击?”
  常予恩自顾自说下去:“你打比赛会思考万一输了怎么办,我从来不这么想。”
  “嘿。好。”陈阳气笑了:“你牛逼,就让我看看你的实力。”
  文志觉得有必要跟常予恩说一下:“金豆场上场下很不一样。”
  常予恩点头:“我知道。”
  他以前虽不打,但也看比赛,金豆是著名的变脸王,场下瘦瘦弱弱的一阵风就能吹倒,场上就是人来疯,以前在YKG,除了文志,就他人气最高。
  不过联盟的变脸王多了去了,最近最让大家上瘾的变脸王就在这车上坐着呢。
  观众说常予恩长了一张初恋脸,干得是让人“家破人亡”的事。
  说着,一行人到了比赛场地。
  今天本来还有其它战队的比赛,但大家的视线都在YKG和HYG上,本来文志转俱乐部后,大家就期待他对上前东家的表现,更不要说金豆和常予恩闹出来的世纪赌局。
  经典战役少有,看一场少一场,大家都来凑热闹来了。
  【别家粉,但今天我支持YKG。】
  【今天我们都是YKG粉,没别的意思,就纯觉得YKG厉害。】
  【来了来了,听说有“美女”要穿女装,我他妈一个不看电竞的都被叫来看比赛了,请问美女在哪儿?】
  导播的大镜头怼向常予恩。
  好像无论是江城还是北屿的导播,都很喜欢给常予恩和霍衍大镜头,给常予恩的尤其多,毕竟他作为主输出,高光操作更多。
  此时的常予恩正在调试自己的外设,大镜头本来拍的是他锁骨以上的整个侧脸,后来镜头慢慢推进,拍脸蛋又拍睫毛。
  也幸好他皮肤好,不然这样真是灾难现场。
  “导播老师可以了,再拍就过分了。”皮蛋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阻止,“你拍别人睫毛干什么?”
  菜芽一本正经:“万一有女观众看到这睫毛比她的还长翘,冲上去打你怎么办?”
  台底下的观众齐齐哄笑。
  一阵玩笑过后,菜芽收敛表情,正色道,“好,接下来对阵的是YKG和HYG,YKG这赛季虽然经历了核心位的替换,但丝毫没显颓势,上半场只输了一场,反观另一边,HYG初生牛犊不怕虎,上半场也只输了一场。”
  【而且输给了同个战队哈哈哈。】
  【不得不说这赛季的WG真厉害。】
  【Z神转会了,我有望看到WG今年拿冠军吗?】
  皮蛋接道:“那么这场王与王的对决,究竟谁更胜一筹呢?请看大屏幕,我们看看时时支持率,额……”
  “91%:9%。”菜芽忍笑:“这比HYG第一次打比赛还夸张,但我们知道HYG可不是面团捏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菜芽看着皮蛋,给他挖坑。
  皮蛋白了他一眼:“当然是金豆和Reaper的世纪赌局,你自己都转发了你还问我?”
  一说起这个,弹幕里全开始刷【女装】。
  只有夹缝生存中有几条【女团舞】。
  解说又聊了几句,Ban/Pick才结束,比赛终于开始。
  “召唤师,出发吧。”
  大屏幕上先切的HYG这边的视野,很正常。
  等切到YKG这边的视野,连解说都罕见的愣了一下。
  皮蛋惊叫道:“YKG换线了?!”
  台下观众一阵连绵不绝的哄声,几万只蚊子同时在场馆内嗡嗡嗡的响。
  换线即为换路打。
  一般来说都是上路的辅攻对辅攻,中路的敏攻对敏攻,下路组合对下路组合。
  只有在己方神灵被敌方克制的很死的时候,才有可能出现换线打。
  但YKG的神灵并没有被HYG克制,如果不是神灵被克制,那就是人被克制。
  很明显,YKG想把己方最厉害的辅攻换线,换到和HYG最厉害的下路组合打。
  弹幕直接炸了。
  【终究是我Z神提不动刀了。】
  【我直接裂开。】
  【呜呜呜我明明是高高兴兴来看小予恩穿裙子的,为什么要刀我?】
  【妈的,HYG给爷赢!】
  常予恩和霍衍到了自家下路三塔外,看到对面是朴俊秀,瞬间明白,对方换线了。
  到底是初出茅庐,又关心朝夕相处的队友,常予恩分了一部分心思去注意文志的反应。
  因为朴俊秀暴露在视野内,HYG的小地图上能看到他出现在下路。
  杨洲一个暴草,一声美丽的国骂从他嘴里骂出来。
  狗牙笑:“可把我们小扬州气得不轻呐。”
  文志声音稳稳的:“我没事,别分心,大家好好打。”
  短短几字平和又淡定。
  是真的平和,没有强装镇定。
  常予恩感觉自己焦躁的心瞬间被抚平,他深吸一口气,心态跟着平和下来,从没哪刻像现在这样身临其境的明白:打比赛最重要的就是比赛,千万不要被其它情绪影响。
  霍衍低吼了一声:“都打起精神来,别想有的没的。”
  如果文志是安抚剂的话,那霍衍就是强心剂,在大家头上栓了根绳。
  众人一起答:“好!”
  “HYG下路组合想越塔杀人,朴俊秀躲过去了!”
  大屏幕切到下路,Reaper,Guard和朴俊秀的厮杀咬得很紧,别的选手遇见朴俊秀都是以稳为主,但常予恩和霍衍像两头幼狼一样,很敢打,偏偏华丽的操作又能支持他们的容错率,把朴俊秀逼得很狼狈。
  “能把朴俊秀逼到这个份上,很罕见呐。”
  但最后朴俊秀还是丝血逃生,虽然没有爆发第一滴血,但这种高质量的对决,观众看得很过瘾。
  解说和观众正回味刚刚精彩的下路争斗,场馆内突然响起“FirstBlood”的语音,导播赶紧把大屏幕切到中路,回放刚刚的对决。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