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原来你在钓我[电竞](32)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21-11-16 09:28 标签:甜文 爽文 天作之合 竞技

  杨洲和金豆solo,几波极致拉扯,杨洲拿下金豆的第一滴血。
  场下“哦!”的一大声。
  皮蛋笑:“今天Zhou很猛啊。”
  上路下路都打了一个五五开,优势竟是从中路打开的。
  13分钟,杨洲配合下路组合围杀金豆,常予恩把人头让给杨洲。
  18分钟,两队在YKG的仙境争抢宝箱,HYG因资源领先,打赢团战。
  32分钟,YKG在诸多劣势下依然没有放弃,而是寻找机会反杀,不得不说对面确实是赛事经验很丰富的战队,狗牙被单杀,文志因为救狗牙也死掉掉,YKG稍稍缓口气。
  38分钟,HYG重整旗鼓,仗着前期积累下的优势推倒YKG高地。
  46分钟,HYG推倒YKG基地,赢下比赛。
  “Nice,恭喜HYG拿下第一把的比赛!”
  场下爆发铺天盖地的嚎,似乎要把场馆的天花板掀开。
  【啊啊啊啊啊。】
  【HYG比我想象中的强。】
  常予恩向后一倒,拧开矿泉水瓶喝了口。
  他把耳机拿下来挂脖子上,听到解说在夸杨洲。
  杨洲这把确实很秀。
  但他此时的状态完全不像秀了一把的模样,反而有点不知所措。
  常予恩拍了怕他的椅子背:“你没事吧。”
  杨洲握紧拳头,“没事。”
  第二把很快开始,这一把YKG没有换线,并在前期针对拿到团战型神灵的杨洲,两队实力非常非常接近,因为杨洲被针对跨,HYG输掉比赛。
  最后一把决胜局,解说口干舌燥说了一个多小时,不仅没疲惫,还越说越嗨,底下观众加油声依然很大,看来刺激的比赛很容易让大家上头。
  第三把banpick,常予恩选的神灵是个明眸杏眼的大美女雪樱,她没有御姐,高冷,或者萝莉属性,但依然常年稳居女神灵受欢迎榜前三,原因是她长了一张初恋脸,有些人的初恋脸是素净寡淡,她不是,她的漂亮如皓月荧光。
  最重要的是,虽然她穿的古装,但这古装又很现代,裙子齐着大腿根,露出白花花的大腿,那腿又长又细又直,是公认的所有女神灵里腿最好看的。
  到霍衍选神灵,确定选项瞬间,现场一波起哄声。
  他选的治疗位神灵季初是雪樱的男朋友,一个靠自己老婆才拥有皮肤的男人,但他的招式非常好用。
  两个人的人设是初恋的恋人,从职业角度讲,他俩的配合无敌,所以这样搭配并不奇怪。
  但观众不管,他们就要起哄,就要闹。
  尤其是比赛开始后,大家看到Reaper和Guard竟然用的情侣皮肤,嗷嗷叫的声浪一波大过一波。
  【666,太会秀了。】
  【真情侣都没你们会秀,真情侣只会路人局哇哇叫,而你们直接把情侣皮带上了比赛场。】
  其实他们都误会常予恩了,他都没和霍衍商量,他想用这个皮肤是因为这是条鹅黄和杏白交间的裙子,她的招式颜色和裙子颜色一样,十分浅,或许可以迷惑对手。
  霍衍肯定也是一样的想法。
  他俩带着耳机,根本不知道底下嚎成什么样了。
  大屏幕一切到游戏画面,现场闹哄哄的声音小下来,开始看比赛。
  常予恩在下路又碰见了朴俊秀,很显然,他们还是不想放弃换线这一招,还想再试试。
  但很遗憾,拿到强势神灵的下路组合不给对面机会。
  “HYG下路突袭中路,围杀金豆。”
  “Reaper单!杀!金豆,金豆今天有点惨,一直被杀。”
  “YKG下路想越塔强杀Z神,反被Z神留了一人在塔下,冲动了啊!”
  比赛到了21分钟,YKG已经被推到高地一塔。
  HYG的蚕食之路慢慢扩张。
  连解说都偏向HYG可能要拿下比赛。
  但YKG并不放弃,在HYG推线时,他们冒险打宝箱魔物。
  但凡被HYG察觉一点就完了,这是步险棋,正常人不这样干。
  “YGK在打宝箱!不知HYG会不会注意到,魔物还剩百分之20%的血,5%,1%,Reaper和Guard正在赶来的路上,魔物被打到,宝箱归YKG所有!”
  YKG全体加生命值,防护值和攻击力值。
  “Reaper和Guard逃不掉了!”
  因为想阻止YKG打宝箱,或者卡极限抢宝箱,常予恩和霍衍跑得毫无保留,结果YKG刚打完宝箱加了能量值,他俩才过来。
  观众想象的场景:Reaper和Guard鼠标按烂了都刹不住车。
  事实场景:常予恩和霍衍两人直接冲进敌人堆里。
  场下不由自主的惊叫。
  一场眼光缭乱的团战。
  皮蛋一到激烈团战,嘴皮子就跟开了快进一样:“Guard季初一个Q加R完美大招进场,先手开团,Reaper第一时间疯狂输出,YKG主输出被秒。”
  “Reaper和金豆同时残血,Guard完美预判,把Reaper拉回来,又怼住YKG刺客,Reaper趁机点死刺客,Guard阵亡。”
  “最后一丝血,Reaper还在秀,他点死了金豆!朴俊秀一个闪现切死了Reaper,一波团战打了个二换四,但HYG本来就只有两个人,Reaper四杀了!朴俊秀在回城。”
  这时,YKG高地被攻击的警报声姗姗而迟,皮蛋喊出今晚最大的噪音:“HYG在攻打YKG高地!”
  台底下的观众瞬间破防。
  “牛逼,牛逼。”
  “这波封神。”
  “卧槽,我鸡皮疙瘩起来了,他们在打团战,HYG在偷基地?”
  本来YKG五打二死四个才赢下常予恩和霍衍已经很丢面,没想到HYG还想打基地的注意!
  “朴俊秀及时回防,但HYG有兵线!他守不住!”
  HYG三人也不是吃素的,围杀朴俊秀后推倒基地。
  “让我们恭喜HYG以2:1的比分赢下YKG!”
  仅用了22分钟零三秒,连平常一场比赛的一半都不到。
  更让人头皮发麻的是,他们赢的是目前的第一强队。
  满屏的【666】迷花人眼。
  【啊,我漂亮宝贝的女装……】
  皮蛋终于回过劲,长呼口气。
  “我感觉解说完这一场,像速跑了20000米。”
  “哈哈。”菜芽问他:“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解说Reaper和Guard的比赛吗?”
  “你说Guard那波一打五。”
  “对,没想到能梅开二度。”
  “是啊。”皮蛋说:“但当时能跟现在比吗?当时Guard的对手是……”
  菜芽一听皮蛋要开始拉踩,忙打断他的话,怼着他的手臂让他看大屏幕:“你看,本场MVP出来了,依然是我们的Reaper。”
  常予恩的照片再度出现在上面,相对于他的秀,观众已经不意外了,他们反而对突然秀起来的杨洲很感兴趣。
  赛后采访不一定非要是MVP,场务过来叫杨洲去后台采访,杨洲瞬间紧绷身体,躲在文志后面,小声的可怜兮兮:“我不想去……”
  文志笑了笑:“我代他去可以吗?”
  场务眼睛亮了一下,Z神能来肯定更好。
  那可是Z神啊,他手伤后再没有接受过任何媒体的采访,现在突然松口愿意,他们立马办场新闻发布会都不为过。
  可惜现在只有赛后采访有机会,场务忙点头:“好的,好的,我跟领导说一下。”
  领导夸了场务聪明,文志被领到采访席。
  婉乔的声音有点抖,“今天的采访我们将迎来一位特殊的嘉宾。”
  观众心里浮起一个不可能但又格外期待的名字。
  等镜头扫到文志时,弹幕炸了。
  因为突然采访文志,婉乔没有台本,但她不愧是神惑联盟多年的采访员,格外临危不惧:“第一个问题,我想代大家一起问,Z神的手还好吧?”
  文志碰了下自己的右手手腕,笑了下:“谢谢大家的关心,还能打。”
  “那自己在打法上有没有什么改变呢?”
  “以前会喜欢进攻一点,现在偏防守。”
  镜头前有些观众眼睛红红的,这算是官方盖板,Z神是真的不行了。
  婉乔忙给文志找补:“但你今天的指挥特别帅。”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