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原来你在钓我[电竞](33)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21-11-16 09:28 标签:甜文 爽文 天作之合 竞技

  最后一局,YKG打宝箱是冒险之举,HYG让两个人拖住YKG五人,其他三人去偷基地更是冒险之举,但HYG赢了,仅用了22分钟就赢了。
  这波指挥可谓临场应变超强,沉着冷静又胆大心细。
  文志说:“我不是指挥。”
  婉乔愣了好一下:“啊?”
  众所周知以前的YKG就是文志指挥,也正是因为他的出色指挥,YKG才是常胜将军。
  “我们队内的治疗小朋友才是指挥,他不仅有着超高的天赋,大局观强,沉着冷静心细如发,还有着强大的敏锐力。”
  最后一局,霍衍第一个察觉到YKG在打宝箱,他们听后想过去抢。但霍衍吩咐他们三个继续推线,他自己带着予恩去二打五。
  不是意外。
  一切都被他计算在内。
  【好家伙,我第一次听Z神说那么多话。】
  【不是,难道你们就不关注内容吗?被Z神这样评价,那是多么可怕的存在?】
  【真的假的,我咋不信呢?他还那么小。】
  【但他能从Z神手里夺下指挥权。】
  【我麻了。】
  【我听不懂,但我知道弟弟好帅。啊啊啊啊。】
  HYG这波赢了YKG,网友们很意外,但不妨碍他们扣666。
  回程路上,常予恩懒懒的靠在霍衍身上,用手机刷微博和猫扑论坛,他忽略掉众多哀嚎想看女装的人翻完了彩虹屁,看得人身心舒畅。
  狗牙握着手机大声朗诵:“小杀神常予恩,新晋小魔王杨洲,小诸葛霍衍和一个老狗牙,老选手。这是什么神仙团队啊?”
  “HYG各个都年轻厉害,未来可期。”
  “不是。”他摸了摸自己的光脑壳:“我怎么感觉句句在夸人,句句又在讽我?”
  常予恩笑了笑,没理人。
  一时间没人理狗牙,好尴尬。
  杨洲急忙补了句:“我觉得狗牙哥很厉害,今天第一局就秒切金豆。”
  狗牙给他一个和善眼神:“还是你最乖。”
  他把眼睛转向平常最爱怼他的两人身上,喜欢明怼他的常予恩和喜欢暗怼他的霍衍,这两人今天居然连怼都不想怼?
  毛病。
  其实如果看得是彩虹屁,常予恩还分得出心神怼狗牙,但他点进的是衍恩超话,他刚刚本来还懒散的斜靠在霍衍身上,现在正了正身。
  超话里到处在狂欢,说今天是衍恩约会现场,好多人把今天第三局的游戏片段截下来,一个劲的说好配好配。
  常予恩心想:当然配了,这俩神灵本来就是情侣。
  他大概明白这个超话是干什么的了,作为一个铁血直男,他不介意被磕CP。只要不是磕他和他讨厌的人就行。
  而且看了她们整理的合集他才知道,霍衍居然这么爱盯自己?
  以前都没发现,哈,他果然是自己的颜粉。
  但她们说的话怎么那么微妙?
  【可惜不能看到予恩的女装,呜呜呜,G应该最失望吧。】【可别刺激他了,G未成年。】
  【世界上比钻石更硬的,只有男高中生的()】
  【他俩的身高可以站着来。】
  常予恩不愧为8G网络少年,他稍微一搜就明白了,原来磕CP是分攻受的,攻在上,受在下。
  而衍恩衍恩,衍字在前,按照国际惯例,前者为攻。
  常予恩直接骂出声,“操!”
  凭什么他当受啊。
  “怎么了?”
  听见常予恩骂人,霍衍凑了过来,一脸单纯又无辜的看着他。


第26章
  常予恩一脸不耐的看着霍衍,上上下下把他审视了个遍。
  凭什么你能当攻?
  平常怼不赢他就压着他闹,心理年龄三岁不能再多。
  而且他突然想起,霍衍以前还真的开玩笑叫过他老婆。
  操,他越想越气,小眼神水灵灵又可怜兮兮。
  霍衍把他的表情看成了委屈,往他手机屏幕瞟了一眼,“网友骂你了?”
  他还没看清,常予恩就猛的把手机反盖住,好家伙,直接拿出了打比赛时的巅峰手速。
  好在霍衍的眼力也相当好,看清是微博界面,但没看清具体的。
  他气得眼睛瞪圆:“你居然不给我看?”
  他俩手机里没有秘密,知道对方的解锁密码,平常互玩手机的频率很高。
  现在常予恩居然不给他看,他暴躁的想打人,但常予恩又是不能打的人,他更加生气了。
  常予恩没好气:“就不给你看。”
  他坐的客车的椅子,腿巨长,空间巨小,他艰难的转了转身体,让自己背对霍衍。
  霍衍满头问号,“你有病吧常予恩?我哪惹着你了?”
  “你就惹着我了,我现在不想和你说话,停。”
  “切。”霍衍艰难的转了转身体,也让自己背对常予恩。
  客车平稳的往基地赶,教练听到他俩的拌嘴当没听到一样,老神在在的补眠。
  霍衍掏出手机,翻了一圈微博也没发现什么异常。
  要说最异常的可能就是网友比以前夸得更离谱,捧得更高涨。
  今天赢的战队可不是什么小鱼小虾,更不要说最后一局在短短22分钟内就结束了,但凡搜索出来的内容都是变着花样的彩虹屁。
  所以常予恩的情绪一定不对。
  霍衍指腹敲着手机,最后没说什么,将手机揣回包里。
  晚上,独一无二的大主卧里。
  常予恩洗了澡从浴室里出来。
  霍衍比他先洗,早已躺在床上玩手机,听见他的动静,霍衍重重的“哼”了声,关掉手机,整个人像条蚕宝宝一样转一转的,背对着常予恩睡。
  常予恩舌尖舔了舔后槽牙,无声的掀开被子躺在霍衍背后。
  看着他宽阔的后背,常予恩反省了下自己,代入霍衍视觉,那就是自己无缘无故厌恶他,冲他发脾气,生气也是应该的。
  但他又能怎么办呢?
  他还能解释是因为那么多人磕cp,都把他当……当受啊!
  那霍衍肯定笑得找不得北,然后疯狂挤兑他。
  说不定还会一字一句念超话里的话。
  他疯了吧,他死也不会解释的。
  第二天,常予恩被闹铃闹醒,睁眼,霍衍已经不在床上了。
  今天没有比赛,照常训练。
  吃完早饭,常予恩正准备上楼训练,想了想,又倒回来在冰箱里拿了两瓶原味酸奶。
  这些是栗枝给他们备的小零食,旁边还有个柜子,里面放着薯片果冻辣条……
  他拿着两瓶酸奶走到训练室,把其中一瓶搁到自己位置上,抬头往霍衍的训练桌看,霍衍正带着耳机看比赛。
  常予恩拧开瓶盖,一步两步慢慢磨过去。
  电脑屏幕里厮杀的厉害,霍衍看得认真,常予恩站了一会儿,用手指戳他的肩膀。
  霍衍侧头,取下耳机:“怎么了?”
  常予恩松口气,还愿意给他搭话就好,要是理都不理,他绝对当霍衍面把这瓶酸奶送给别人。
  想是这么想,但行动却是把酸奶搁桌子上,往前推了推,小声得,“你要不要喝,我多拿了一杯。”
  霍衍看着那瓶自己喜欢的口味,还被拧开瓶盖的酸奶,意味不明的笑。
  常予恩平时顶多帮他顺手拿东西,怎么可能这么贴心?
  他抬眼,一双漆黑漂亮的眸子盯着常予恩。
  常予恩被他盯得起鸡皮疙瘩,垂在身侧的手指动了动。
  在他炸毛前,霍衍拿起桌上的酸奶:“谢了,刚很想喝。”
  “哦。”常予恩转身回到自己位置。
  心情愉快的跟着教练脚步训练了一上午。
  练了一中午,到了吃饭时间,几个首发零零散散的一起往一楼食堂走,常予恩扶着楼梯扶手,腿伸直,一蹬一蹬的下楼梯。
  有人突然从后面搂着他肩膀,熟悉的姿势熟悉的气味。
  常予恩心想:这样的话,昨天的事应该过去了吧。
  下到二楼楼梯拐角处,霍衍突然把他往墙边推,右手撑着墙不让他走。
  常予恩脑海闪过的第一个想法是:谢天谢地是撑在腰间,要撑在耳旁就是壁咚,他昨晚刚看过超话,那可太有代入感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