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原来你在钓我[电竞](35)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21-11-16 09:28 标签:甜文 爽文 天作之合 竞技

  有单人照,双人照,还有狗牙强行蹭镜头的三人照。
  当然陈阳最喜欢拍的还是常予恩,不仅人好看,还上相。
  有他在的时候,霍衍也会更积极点。
  陈阳说:“三。”
  “二。”
  “一。”
  咔嚓。
  今天阳光很好,花也开得浓烈。风吹过发梢。
  最后一秒,常予恩摁着霍衍的头靠在自己肩膀上。
  两人都笑场了。
  常予恩是想着自己莫名其妙的行为和没有必有的胜负欲,觉得很搞笑。
  霍衍不明所以,但忍不住。
  但是拍下来的照片居然意外好看,因为抓拍了他们笑得最真实,最开心的笑容。
  过了两天,HYG又赢了一场常规赛,陈阳才把他们在花下散步的精修图放出来。
  常予恩晚上玩手机时,转了转身体,背对霍衍,再度点进超话。
  他背霍衍的那张照片。
  她们说。
  【G你还真舍得让R背你啊?】
  【呦呦,这是第二次我看到G笑得那么甜,补充:上一次这么开朗还是R拍的他。】
  【大狗狗就是要老婆背背。】
  他把霍衍的头摁自己肩上那张照片。
  她们说。
  【好甜,这就是小情侣吗?】
  【等等,予恩这个裤子?】
  【啊啊啊我知道了,官博日常生活里出现过,G穿过那条!】【小情侣的恶臭日常。】
  常予恩蓦的把手机盖住,头顶冒着热气。
  他真的想顺着网线爬过去说你们住脑啊。
  重点不是裤子!不是裤子啊!
  互穿一条裤子而已,这不是很正常的事?
  可现在被她们单独拎出来一说还真有点燥。
  不过他是真的搞不明白,用这个小号发了第一条微博。
  你们为什么都觉得霍衍是攻?照你们整理的糖点分析说,霍衍贼听常予恩的话,那不应该是常予恩更攻一点?
  【这还用说?G是听老婆话的耙耳朵啊。】
  常予恩回她:我是不懂你们磕cp的脑回路。
  【姐妹磕cp最好不要带大名,要是正主搜自己名字看到这些就不好了。】
  对不起啊,我8G网,早看到了,而且我也不磕cp,谁磕自己的cp?不过如果你们磕恩衍就不一样了,霍衍都给自己打治疗了,可不就是他的小老婆?
  常予恩心理活动一大堆,最后却只回了个:我不是姐妹。
  【男cp粉?】
  怎么都觉得他是cp粉呢?常予恩刚想否定,最后想到一个妙的回复:对,我是男cp粉,男人看男人的角度更准,霍衍就是常予恩的小娇妻,听我的没错。
  发完这句话他就准备退了,在注销与不注销之间犹豫了下,最后选择没有注销,但也不打算再登超话了。
  她们爱磕就磕吧,反正他又不少块肉。
  殊不知他下线后,读者纷纷往他评论和私信里塞糖,他的微博已经成为一个磕糖著名景点区。
  【男粉?你很高贵吗?我还说以我女人的眼光,他们早喜欢而不自知呢。】
  【家人们,这里有个误入歧途的cp粉,我们帮他回头是岸。】
  【我来了我来了,我这个链接是眼神合集贴。】
  【我发的链接是搂腰合集贴,记得查收。】
  常予恩没再关注超话里的事了,春季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HYG下半场一直是连胜状态,最终以净积分第二的优势进入季后赛。
  其它的名次分别是第八名刺岩,第七名钝石,第六名蓝海,第五名YLG,第四名OAG,第三名YKG,第一名WG。
  HYG作为净积分第二的队伍有着非常高的优势。
  先是八进六打俩场,其中一个赢得战队和第三名的YKG打,这俩角逐出来的胜者才能和HYG打,HYG打赢进军总决赛争夺冠亚军,打输就只能争夺季军位置。
  所以HYG整个季后赛只用打两场比赛,如果第一场打赢则进军总决赛,第二场再赢就是冠军,输为亚军。
  如果第一场打输就争夺季军,第二场赢为季军,输为第四名。
  第一名的WG有着同样殊荣,这就是高积分进入季后赛的好处。像卡位进季候赛的队伍就得打四场才行,所以就算常规赛不淘汰队伍,也要尽力拿下每个小分。
  季后赛是淘汰赛,输一场就无缘本赛季冠军。
  所以季后赛必须全力以赴!


第28章
  今年的季后赛在北屿进行,常予恩他们就没回江城了。
  第一场打的是最令人揪心的降级赛。
  是排名积分17和16的队伍打,输得掉入次级比赛,这恐怕是除了总决赛之外,最有关注度的一场比赛。
  谁掉入次级联赛粉丝心里都不好过,但联盟又必须得有新血液进来,不然一直看那几个老队伍内斗也没意思。
  降级赛之后是淘汰赛。
  先是最后四名分成两组打,打八进六,BO5。
  4.13日是刺岩对阵蓝海,大家都说刺岩是强队收割机,弱队提款机,蓝海实力不温不火,刺岩和他们打了个3:2,很是艰难的才赢下比赛。
  4.14日是钝石对阵YLG,钝石的实力风格像其名字,像块石头一样坚定稳重,一直是发挥很稳的一个战队,YLG前几个赛季成绩还蛮好,这赛季突然拉胯,居然止步八强,钝石胜利。
  4.15日是刺岩对阵OAG,OAG是除WG和YKG之外最好的一个队,但遗憾1:3输给刺岩,而且输得干净利落。
  论坛都说完了完了,刺岩遇强变强的诅咒来了,因为刺岩连胜两把,下场对战的就是净积分第一名的WG,不过论坛里还是很多WG粉丝不怵这个刺岩诅咒,因为很明显刺岩喜欢莽,有很多破绽,打不赢体系更完美,容错率更小的WG。
  不过在刺岩对阵WG之前,在4.16日先对战的是YKG和钝石,YKG连续几波支援失误,最后居然输了,这个结果确实有点出于大家的意外。
  【爷麻了。】
  【YKG今天是没睡醒还是吃了药?治疗不会支援?辅攻不会带线?都他妈傻逼。】
  【您在打您“马”呢。】
  打了四天,四强已经全部就绪,分别是刺岩,钝石和净积分在一二名的WG和HYG。
  四强赛将在六天后开始。
  很有意思的是,刺岩和钝石都是进季后赛积分垫底的战队,他俩都是一路打上来的。
  HYG因为有净积分第二的优势,前面一直没打,所空闲的时间就在没日没夜的训练和想战术,还得为不同战队准备不同的套路,特别有高考最后100天冲刺的感觉。
  4.22日,HYG迎战的是钝石。
  赛前,钝石战队的人放狠话,“希望HYG的利剑与我们的盾比比,看看谁更厉害。”
  “HYG的利剑”这个梗来自于解说皮蛋,常规赛后半场某一场比赛里,常予恩和霍衍搭配无敌,实在天秀,皮蛋一激动,“这支利箭用破空之势划开敌人的心脏!太残忍了。啧啧。”
  菜芽一脸无语的看着他,你在说什么废话?
  但这句话居然火了,粉丝觉得用利箭形容Reaper和Guard特别合适,因为他们就是最突出的,最有针对性的杀人,每次团战都可以生生撕裂敌人一道口子。
  而巧了,钝石最擅长防御,他们这个战队历史平均单局比赛的时间都要比别的战队多十分钟,看钝石的现场比赛都要少喝水。
  这俩战队碰上可不赶巧了?
  矛与盾,针尖遇麦芒,就看谁更厉害。
  但HYG正处巅峰期,尤其他们的下路,实在锐气不可挡。
  最终HYG以3:1的比分赢下钝石。
  HYG拿到冠军门票后,大家把视线转到WG和刺岩战队上。
  最在意这两方输赢的可能就是HYG,因为这俩的胜者要和他们打总决赛。
  4.23日刺岩和WG比赛这天,HYG的五个首发坐在会议室里,一起看着墙上的投影仪。
  虽然WG先赢两把,率先来到赛点局,但似乎被刺岩代入了漩涡,两战队一见面就杀,格外上头。
  打个比喻,别的比赛是拳击台,选手有规有矩互殴。
  他们的比赛是战场,红刀子进白刀子出,都杀红了眼。
  一场比赛爆发的人头数,是别的比赛的两倍。最后刺岩以3:2的成绩成功让2追3,赢下WG,拿到总决赛的门票!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