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原来你在钓我[电竞](40)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21-11-16 09:28 标签:甜文 爽文 天作之合 竞技

  观众席哈哈一笑。
  杨洲脸憋得红红的,“我做到了我做到了!”
  主持人慈爱的笑:“哈哈哈你做到了。”
  最后,主持人才走到常予恩面前,采访今天的重量级嘉宾。
  “我看到你赛前垃圾话就是想拿FMVP,现在得偿所愿,有什么想说的?”
  霍衍偏头,认真的看着常予恩说话。
  常予恩接过杨洲手里的话筒:“首先,很谢谢队友们的支持。”
  他不是客套,没有他们让人头,让资源,替自己去死,他不可能秀得起来。
  当然,观众不这么认为,常予恩是真的秀,走哪个战队都是独得资源,资源优先级最高的一位。
  “然后,我最想感谢的就是我的治疗,霍衍。”不知怎么的,明明刚刚还很高兴,现在一股酸涩突然涌上鼻腔,他哽咽着:“你们不知道,他在次级联赛是个很厉害的刺客,但是他打了治疗这个位置,他做了最大牺牲。”
  【操,美人落泪。】


第31章
  以前他俩不管人气还是实力都旗鼓相当,合作后打得不同位置,所以没法比较实力,但现在他的人气已经高于霍衍。
  别人都说,这次的春季赛新人选手里,最耀眼最意气风发的恐怕就是HYG的Reaper吧。
  没一个能打的选手站出来和他争新人王。
  但明明他刚打完次级决赛那天还在想,以后在赛场上遇见霍衍肯定是心心相惜的对手。
  这些事不能细想,越细想就越难过,他的眼睛红红的。
  【美人落泪原来是这样?不咿咿呀呀的乱嚎也不甩鼻涕。我知道我为什么不是美人了!】
  【我一个大男人居然不反感另个男生哭?】
  【破防了。】
  霍衍抬手去拍常予恩的肩,才发现自己右手拿着戒指盒,他手一抖,迅速把戒指盒换到左手。
  空出来的手不仅要拍肩,还施了点力要把人揽进怀里,“别哭了。”
  似乎还想拿手背去抹眼泪,结果杨洲就递过来一张纸巾,他只好把手放回去,在常予恩肩上捏了捏。
  【他慌了他慌了。】
  常予恩接过纸巾才惊觉自己失了态,对镜头不好意思的笑:“我太开心了,不好意思。”
  主持人立马采访霍衍,“听了Reaper刚刚的话,你有什么什么想说的?”
  “我……”霍衍拿着话筒,眼神不受控制的偏向常予恩,而且看的时间还不短。
  他在确定对方还哭不哭,但幸好常予恩已经镇定下来,而且他的哭是高兴的哭。
  所以问题应该不大。
  霍衍转回头看着镜头,颇为官腔:“只要团队能拿冠军,没有什么牺牲一说,我很喜欢打治疗,也很喜欢给他打治疗。”
  盛大的总决赛终于结束。
  HYG连夜赶回到江城总部,总部举办了好大一场庆祝仪式,还有老板大方划过来的奖金和奖品。
  一个拥有超高热度的比赛冠军可不是开玩笑的,常予恩还未满18岁,就赚了有些人一辈子都赚不到的钱。
  分开得到消息的爸妈也很开心。
  虽然高兴,但是很累啊,他在基地昏睡了两天两夜才缓过来。
  醒来之后终于发现内心平静,能够低调接受自己得了冠军的事实。
  中午十二点,他穿着睡衣,顶着鸡窝头下到三楼。
  刚好碰上栗枝,栗枝把他叫住:“这几天你们可以开始直播了。”
  她笑了笑:“幸好我们是得冠之后签的合同,俱乐部给你们争取到了一个很好的价格,合同在你桌上了,记得看一看,没问题就签字。”
  “平台是猫牙,黄V认证的号也给你们准备好了,账号密码发你微信了。记得直播前发个微博,流量会大点。”
  常予恩睡眼朦胧的,“好。”
  栗枝笑了下,最近几天大家都是这个状态,有种高考后幸福的颓废感,“俱乐部还奖励你们出去玩,国内国外都行,你们几个商量下吧。”
  “嗯。”他又打了个哈欠。
  “对了,你是不是快18岁生日了?很重要的一个生日哦,要不要请假回趟家和家人一起过?”
  常予恩心想,回哪个家都会冷落另一个,还不如不回。
  他摇头:“就在俱乐部过吧。”
  栗枝罕见的愣了下,但她很快神色如常道:“好,那俱乐部给你搞一个生日会,可能会直播,介意吗?”
  “不介意。”
  “行。”
  和栗枝说完话,他刚一脚踏进训练室的门,就被霍衍推了出来,霍衍手心压着他的鸡窝头:“你怎么这样下来?”
  “有什么问题吗?”和俱乐部的姐姐们都熟悉了,而且他又没露肉。
  “狗牙在直播。”
  为了应景似的,里面立马传来狗牙和直播间的水友炫耀戒指的声音,“看到没有?这黑金Logo够高端大气上档次吧?上面一圈镶的都是真钻!”
  “还有这个金牌,都是真金的!”
  “看见Guard了?想叫他过来露露脸?”
  狗牙转头叫:“霍衍!”
  刚刚霍衍就从他身后走过不久,他起身找,在门外看到了穿着睡衣的常予恩。
  瞬间懂了。
  他坐回到位置上:“Reaper穿的睡衣,Guard叫他换衣服去了。”
  “什么叫你们不介意?”
  “明明是Guard介意好吗?”
  说到这儿,狗牙不怀好意的笑:“我来给你们讲讲他们平时怎么黏对方的,贼‘恶心’”
  常予恩其实没换睡衣,他在一楼吃了饭就回寝室玩手机了。
  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开着空调,他打开猫扑论坛游戏专区,整个首页都在讲刚刚过去的总决赛的事。
  #笑死,论总冠军到底有多菜?#
  #我愿称HYG为最强捡漏队。#
  而#恭喜HYG获得冠军。#这个帖子仅仅只排第三。
  他一度以为自己眼花了,不是说电子竞技强者为尊?
  为什么他们得了冠军反而奚落更多?
  他舔了舔上颚,点进第一个帖子里。
  帖子正文里说:
  辅攻,呵呵,这位曾经的神,这一整个赛季就没几个亮眼操作。
  平平无奇的我以为他是个二线选手,我劝Z神大人还是退役直播圈钱吧,不然到了洲际赛可能会被老对头打成屎。
  刺客,大家公认的混子我就不说了。
  敏攻,勉强还行,还不是因为他以前太烂,衬得他现在勉强还行。
  主输出,哈,我最想说的就是这位,居然有那么多人敢把他跟炎神比!还说什么人头最多?总伤害最高?永远滴神?小杀神的粉丝都这么膨胀的?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还有人不知道判断一个主输出操作好不好是看有效输出的数据吧?而且就算他人头多,还不是因为治疗的原因?
  治疗,嗯,我觉得他该转会到WG。
  或许是国内真没啥好治疗,霍衍是唯一没被嘴的人,其它所有人都被嘴名不副其实。
  说他们捡漏王的原因就更简单了,WG和YKG实力最强,粉丝最多,但这俩战队今年都被爆冷出局。
  HYG总决赛就和一个遇弱则弱的刺岩打,网友还笑他们就是太弱了才会赢。
  HYG也不是没有粉丝,但都是刚入坑的,一看就没WG和YKG的老辣熟练。
  但最过分的是,他们还嘲笑他哭。
  【小杀神改名叫小哭包吧哈哈。】
  【小哭包这名字好,因为他以后只会被打哭,嘤嘤嘤。】
  【最佳捡漏王的FMVP是爱哭鼻子的小狗狗,有意思。】
  【太恶心了,上面的普信男你有什么资格嘲笑Reaper?你有他游戏打得好吗?有他长得好吗?】
  【就是,有些普信男酸味都要溢出屏幕了。】
  【我没他打得好,但我从不捡漏占别人便宜嘻嘻。】
  而且最要命的是,HYG确实从没赢过WG,因为他们就只交手了一次,季后赛就没碰上过。
  说白了就是他们拿冠军让有些战队粉丝眼红了。
  HYG的粉丝腰杆挺得很直,来一个就嘲笑他们没拿冠军。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