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原来你在钓我[电竞](45)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21-11-16 09:28 标签:甜文 爽文 天作之合 竞技

  【这要是真情侣这么玩会被打吧?】
  【嘤。】
  当霍衍得知常予恩是狼时,他震惊的眼睛都变圆了,声音变了调:“你骗我?”
  常予恩又觉得搞笑又觉得内疚,他倒在霍衍怀里,眼神可怜巴巴:“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霍衍还要生气,转过背不想理他,常予恩就从后面贴着他:“别生气嘛,我真的错了。”
  【猎人总是以猎物的形态出场,这句话我终于懂了。】
  【好家伙,暧昧期给你们玩明白了。】
  这下不能玩狼人杀,也不能玩谁是卧底,那就只能玩真心话大冒险了。
  这个游戏观众很喜欢,看得兴致盎然,唯一的缺点就是大家顾忌着镜头,玩得特清水。
  男生:【有女主持你们还放不开,一群废物。】
  女生:【都是男德班毕业的,爱了爱了。】
  【男的抱男的,女的亲女的,就这么给我玩!】
  一整天下来,直播的高潮是有个ID叫予恩爸爸的人给直播间刷了两万块。
  因为陈阳三令五申不准刷礼物,尤其不准刷大礼物,这两万块砸下来,大家都在666。
  【666】
  【Reaper的爸爸粉这么壕呐?】
  予恩爸爸刷了两万块之后弹幕颜色都变得更高级。
  【儿子成年快乐,希望你能一直快快乐乐,礼物已经在爷爷家了。】
  予恩一听就是真爸,他眯眼笑了笑,“谢谢papa。”
  【哎呦,这是真爸啊?】
  【开局就砸两万块:这就是有钱人的沟通方式?】
  真爸很快就走了,不然他得被人围观。
  有选手好奇常予恩的父亲和他家是做什么的。
  被霍衍巧妙的挡了回去,大家也就识趣的不再问。
  游戏一直玩到晚上,要急着回家的解说和女主持先走一步。
  剩下的选手被留在在一楼吃火锅,毕竟都在一个电竞圣地里,走几步就到了。
  食堂大厨叔叔整整弄了俩大锅锅底,菜品摆盘的功底比一般火锅店还高档得多。
  【我怀疑HYG是来炫耀他们的基地来了。】
  【我也觉得,另类招募方式。】
  【好苟啊。】
  大家都来敬常予恩生日快乐,敬得啤酒,酒精浓度不高。
  但因为是在直播,陈阳很注意影响,“我们的寿星得喝一杯,Guard你就别喝了知道不,你还未成年。”
  “哦。”霍衍闷头干饭,不喜欢喝酒所以也觉得无所谓。
  过了一秒,他突然如临大敌的抬起头看着常予恩。
  常予恩面无表情笑了笑。
  Reaperiswatchingyou.


第35章
  霍衍舌尖舔了舔腮帮子,一脸心虚又强装镇定的表情,头上的隐形狗耳朵耷拉着。
  常予恩看了霍衍一眼,没说什么,照样和别人吃吃喝喝,还笑嘻嘻的。
  但他越是这样,霍衍越是心慌。
  一场宾主尽欢后,等其它选手吃饱喝足的走掉。
  海阳捞起椅子上的衣服,看着依然清醒的几人,“这些乱七糟八的东西不用管,会有阿姨来收。”
  这遍地白纸团,饮料瓶和瓜子壳,确实像一场生日宴之后的残像。
  但幸好有阿姨来收,杨洲打了个嗝:我来打职业是正确的!
  海阳接着道:“从明天开始照常训练,备战季中赛。”
  稀稀拉拉的:“知道了。”
  这下连教练和陈阳都走了。
  常予恩面色红红的,像从额头到锁骨染了一碗桃花汁儿。
  霍衍过去搀扶着他一起上楼,一路思考着他失忆或者不计较的可能性有多大。
  “晚安。”
  “晚安。”
  “予恩生日快乐。”
  “谢谢。”
  “砰”“砰”“砰”
  接连三声关门声,队友都回房间了。
  就他们俩还在走廊里,常予恩手叠在背后靠在墙上,眼睛迷蒙,看上去有点醉。
  清冷月色照进走廊,把他俩影子都照得十分好看。
  “你醉了吗?”
  “没有。”常予恩蹙了蹙眉,虽然自认没醉,但他不喜欢喝酒,今天第一次喝那么多,有点难受。
  “哦。”霍衍那么高一个个子,那么冷峻的长相,现在乖得像个小媳妇。
  常予恩忍不住笑:“你还知道心虚啊?”
  “什么?”霍衍装无辜。
  “哄我叫哥哥时不是挺自然的?”
  “可你不是自己叫的嘛。”
  翻译一下:我可没逼你。
  常予恩恼了,嘴里的酒气喷在霍衍脸上:“那是因为你说你比我大!我才心里没芥蒂!”
  如果早知霍衍比自己小,他怎么好意思喊出那俩字。
  “我说的是‘霍小小’比‘予恩小小’大。”霍衍眨巴了一下眼睛。
  常予恩觉得自己浑身酒劲都上来了,太欠打了太欠打了,他一爪子就往霍衍头上敲去。
  原以为霍衍会擒住他,这毕竟是对方的拿手好戏,最不济也是躲开,没想到他根本不躲。
  常予恩瞬间收了力,手臂敲在他脑袋上,又顺着他的脸庞,脖颈,胸膛滑下来。
  他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真喝多了,不然怎么使不上力。
  而霍衍乖巧的态度取悦了他,“这么乖?那你再叫一句予恩哥哥,我就原谅你。”
  原来的霍衍叫“予恩哥哥”三分玩笑七分逗弄,现在真知道对方比自己小,就变成了十分乖巧。
  偏偏霍衍不知哪根筋搭错了,今天就要和他犟着来,“我不叫。”
  “你不叫这事就没完,加上你说‘予恩小小’比‘霍小小’小的事一起没完。”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会好好道歉,你不原谅我就缠着你,但是叫哥哥没戏,‘霍小小’和‘予恩小小’究竟谁更大,你可以让它们公平竞争。”
  熟悉的熊孩子味道,常予恩脑袋疼,他推了一下面前人的胸膛:“我管你,我回去了。”
  他转身。
  瞬间被霍衍搂着腰,架着他不让走。
  “别走啊,你还没亲眼看到我给你送的生日礼物。”
  常予恩的身体一下软下来,失策失策,他是真的有点醉了。
  霍衍打开门,把他半搂半抱的放在床上,坐在柔软的床上,他调节呼吸,平复着自己的情绪,看到霍衍小跑回自己寝室,手上拿了个丝绒的蓝色戒指盒再跑回来。
  他单膝跪在常予恩面前,常予恩惊得头发都竖起来,面色又红又烫:“你干什么?”
  可能是喝了酒的原因,他的惊叫像发春的母猫。
  “我……”霍衍从里面扯出一条黑色手工编织的链条,“准备送一条脚链给你。”
  常予恩彻彻底底松口气:“你吓死我。”
  霍衍嘴角勾了一下,半蹲着又斜向上看的姿势有点渣坏渣坏的,“怎么,怕我送戒指给你?怕我给你求婚?”
  “当然,我这么好看,真的怕你春心萌动,暗恋久已。”
  两个人又开始熟悉的扯皮互怼。
  霍衍掌心摩挲了一把常予恩白皙的脚脖子,“还真有可能,毕竟我身边没有第二个像‘予恩姐姐’这样好看的人了。”
  常予恩笑了笑,“我就不一样了,‘衍衍妹妹’人高马大,我嫌弃。”
  霍衍使劲拽了常予恩脚腕一下,手上使了点力直接把人从床上拽走了十公分:“你再说!”
  脚腕那里一处滚烫,搞得他脸也开始发烫,“你放手,我们嘴炮的时候你能不能不要动手!每次说不赢都要动手,你讲不讲道理?”
  “能让你闭嘴的能力为什么不用?”
  “幼稚,暴力。”常予恩偏头,显然有点气闷。
  霍衍看了眼他的脚脖子,比他的白,比他的细,连踝骨都长得比他的精致一点。
  他拿出那根黑绳,神情格外认真的被常予恩系上,纯黑色的人造编织绳大小合适,刚好一圈,又留有一指的富余长度。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