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原来你在钓我[电竞](47)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21-11-16 09:28 标签:甜文 爽文 天作之合 竞技

  然而常予恩看到这条微博的反应却是:炎神和他的同性小男友复合了!
  休赛季吃了炎神的一个大瓜,时间慢慢过去,夏季赛快来临,又是拍定妆照的日子。
  来到联盟大楼的拍摄场地,常予恩的眼睛在人群中搜来搜去,没看到想看的人影。
  霍衍跟阿飘似的突然飘到他旁边,幽幽的:“你找谁?”
  “没找谁。”他收回眼神。
  “你就是在找谁!”霍衍很不高兴:“你一定有什么秘密瞒着我。”
  为这事他俩闹腾过几次,霍衍凶的时候直接把他压在床上或者压在墙上弄,常予恩仗着对方不敢打他,加上自己也存了几分玩闹心思,宁死不说。
  乖的时候就像眼前这样,装可怜,似乎还能看到他头上的狗耳朵软趴趴的耷拉着。
  这人真是……不是一般的有耐性。从休赛季一直缠到现在。
  常予恩叹口气解释:“确实是个秘密,但不是关于我的,所以我没法说,我答应你,有关我自己的秘密我一定不瞒着你,好吗?”
  霍衍看着常予恩的脸,似乎在判断他说的真假,最后他满意的挑挑眉,“你说的,如果以后还有秘密瞒着我,我一定收拾你。”
  常予恩有恃无恐的:“好怕怕哦。”
  看了一圈都没见着人,常予恩已经不打算找了,本来就不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可没想到他一坐下来,他想找的人就出现在他面前。
  化妆师似乎也认出了他,打开手里的保湿水笑着道:“小帅哥又见面了。”
  常予恩突然对他很感兴趣:“你叫什么名字?”
  “你叫我咘咘就好啦。”
  咘咘,很贴这个化妆师的脸。
  “我叫常予恩。”他主动说。
  “我知道。”
  常予恩心说:看来我这半年比赛没白打。
  结果咘咘又说:“明昊给我讲过了。”
  他一说完这句话,常予恩心里一咯噔,惊讶的看着咘咘。
  “那天……”咘咘脸红了一下,开始上粉底,“虽然我们在忙自己的事,但也注意到有人过来了,当时情绪太激动了没有理,后来回想起来,明昊说感觉那个人像你。”
  “哦。”常予恩说不出的轻松,他承诺道:“我不会到处乱说的。”
  “我们知道,你不是那样的人。”咘咘在捧着常予恩,不过他也确实觉得对方不会干这样的事。
  咘咘想找些话题,他夸道:“你脚腕上的脚链很衬你,虽然简单,但是你脚腕很白皙很细,戴这个很好看。”
  常予恩被他说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他左脚后撤,试图用右脚挡住他,干巴巴的解释:“啊,我们打比赛戴手上不方便,所以就戴脚上了。”
  “哦。”咘咘似乎明白自己开了一个不太好的头,没再说话。
  常予恩从来没出现过这么强烈的羞耻感,在狗牙杨洲文志陈阳,以及教练他们面前他都能大方炫耀,这是霍衍亲手给他编的,亲!手!
  他看得出他说这话时,霍衍内心有点害羞但表面装得我是硬汉我怕谁。
  狗牙哀嚎着自己也想要一根,霍衍直接给他推了一个9.9包邮的链接。
  但在咘咘面前,他有种强烈的羞耻感,他不敢承认。
  很纠结的心态,不敢承受,又格外想分享,这种分享欲和给狗牙他们炫耀的分享欲还不一样。
  脑子太乱了。
  嘴巴比脑子更冲动:“这是霍衍给我编的。霍衍就是……我的治疗。”
  咘咘“嗯”了声,表示自己有在认真听。
  “那你说……”说了三个字,常予恩住口。
  他不知道自己想问什么,有些情绪似要隔着薄薄的膜冲开来,但又不得其法,暴躁的在膜里打转。
  咘咘看他无意识的捏紧衣服下摆,笑着说:“那你们感情很好啊,这样吧,你加个我的微信,我们就当交个朋友。”
  “好。”
  加完微信后刚好妆也化完了,常予恩迫不及待的离开了是非之地。
  新的一轮定妆照出来后,官方紧接着发布了夏季赛常规赛的赛程表。
  凡是看到这赛程表的,谁不称一句官方有多苟?
  大家都知道上赛季春季赛HYG拿到冠军后,WG的粉丝有多不满意,双方粉丝更是撕得见面就掐,双眼血红。
  所以这次的开幕式,就是HYG和WG打。
  和以往不同的是,HYG是第二场才开始比赛,这一次,他们被排在第一场。
  不得不说,HYG是所有战队里,粉丝量成长速度最快的战队。
  连小橘都有自己的微博了,小橘,作为常予恩和霍衍共同的爱猫。
  虽然出身流浪猫,但不愧对于它的DNA,现在已经长得肉乎乎很可爱。
  俱乐部给它开微博是真的开,用小猫的语气发微博:今天大爸给我买了罐头,开心。小爸给我呼噜呼噜顺毛撸,更加开心心。
  现在它已经是只名猫,开始自己接猫粮罐头的代言了。
  真可谓是人不如猫。
  HYG倒是没接什么代言,主要是大股东豪气,要求代言务必高端大气上档次,宁缺毋滥。
  听小道消息说,有男装轻奢品牌专门找到常予恩和霍衍做推广,还想给他们免费设计队服。
  领导原本很心动,但考虑到队服就是像校服一样,它的意义远大于它的时髦程度,最后还是婉拒了。
  当然这只是小道消息,很多人都说扯。
  但不得不承认,HYG现在的人气,不可同日而语。
  这不,常规赛还没打,HYG和WG的粉丝撕得分庭抗礼。
  而赛前的战火味,也是官方想要的效果,开幕式门票立马售罄。
  开幕式这天,天气奇异的没有多热,舒舒服服的凉风吹在身上,令人心情都好了点。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说着俏皮话,上面演着暖场节目。
  接着就是今天的四个战队亮相,上台和大家做一个简单的互动,分别是HYG,WG,YKG和一个刚买到战队名额的蝙蝠。
  HYG和WG对着站,YKG和蝙蝠对着站。
  舞台上站了很多人,主持人没到自己跟前的时候,选手们稀稀拉拉说着小话。
  听说有选手台上打游戏,台下女朋友给他们加油的情景。
  常予恩还问过咘咘,问他开幕式会不会来?
  咘咘说就在家里看就好了。
  常予恩非常共情的,替他们感到一丝难过。
  他舌尖舔了舔上颚,抬眼看着对面的炎神,作为一个顶级大神,对方平时和文志一个性格,平和不喜出头,只有说话比文志骚一点。
  狗牙看常予恩一直盯着炎神看,忍不住怼:“怎么?终于忍不了想杀了炎神,谋朝篡位?”
  常予恩淡淡看了狗牙一眼:“我如果想杀人,第一个杀你,一天天的对我精神攻击。”
  狗牙立马偏头:“教练,你看他。”
  恰巧这时,炎神对他笑了下。
  他俩夫夫倒是默契,不求人,但不约而同都对他释放着善意。
  因为承担着共同的秘密,常予恩对他们有种难以描述的认同感和亲近感,所以他也对炎神笑了笑。
  霍衍舔了舔后槽牙,手臂抱着常予恩脑袋,掌心蒙着他的眼睛。
  十分霸道的:“不许看。”
  底下响起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和起哄声。
  常予恩眨了眨眼,小雨刷一般的睫毛刷在他的掌心。


第37章
  霍衍不懂底下在尖叫什么,他也不在意。
  可常予恩却知道的清清楚楚,正因为清楚,他突然全身发紧有点心虚,垂在身侧的手指玩弄着衣服下摆。
  明明台下那么吵,他却感觉某人贴着他的体温与呼吸存在感更高。
  底下的尖叫声连绵不绝,比平常拿个五杀还夸张。
  教练弯腰冲他们喊:“在台上呢,都规矩点。”
  霍衍撇撇嘴,撤回手时还呼噜呼噜了一下常予恩的头。
  又是一声浪过天的尖叫。
  这时四个战队与观众的互动过去了,YKG与蝙蝠先下场备战。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