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原来你在钓我[电竞](53)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21-11-16 09:28 标签:甜文 爽文 天作之合 竞技

  霍衍是打完比赛才知道一块又臭又烂的口香糖黏上他的事。
  魏辛一天赚了一个月的打赏钱,整个人又飘又上瘾,居然在下播后,发了一通又酸又腻味的忆往昔微博@霍衍。
  他仗着霍衍是公众人物不好骂他,所以这般大胆,而且他通篇舔霍衍,吹彩虹屁。
  他不信这样对方还不领情。
  霍衍本来就烦的不行。
  加上他看到常予恩的表情后,更加烦躁。
  为什么当初没有收拾这个烦人家伙!


第41章
  ——听说某三流战队的主输出和现在正风头正盛的HYG治疗是前前队友。
  ——是在打职业之前就认识的朋友。
  ——那Guard认识他,不就比认识Reaper还早?
  ——一堆打职业的兄弟啊,最后只有他俩打上了职业。
  ——之前是魏辛给Guard打治疗,现在魏辛打主输出,Guard却给别人打治疗去了。
  ——有种微妙却好好磕的Be感。
  ——对对对,就那种世事无常的羁绊感。
  ——衍恩甜得我蛀牙,但有时候我会好奇他俩是不是真直男?完全不care这些暧昧动作的。
  ——对对对,只有真直男才贴贴亲亲不在意,gay都和男人保持距离的。
  常予恩关掉手机,深吸一口气,懒趴趴的靠在椅子上看窗外的风景。
  司机叔叔车技好,在闹市区也开得稳稳当当,势必要把他们这群小猪崽子拉回俱乐部干饭。
  平常他最喜欢的就是赢比赛之后的回程路上,轻松快乐且惬意,还没有压力。
  但今天的他很烦躁,微博上的评论看得他心梗。
  这还只是魏辛,他知道霍衍有多不待见这个人。
  但一个小小魏辛都这么令他难受,很难想象霍衍要是真有女朋友了他会多难受。
  他知道霍衍只要愿意,能把一个人捧到天上去。
  哦,也不一定,说不定女朋友的待遇会比兄弟更好。
  那才是真正让他心梗的。
  他也终于明白,自己就是喜欢上这人了,想跟他谈恋爱的那种喜欢。
  一路上常予恩都是恹恹的,有看明白性取向的无措,也有猜到霍衍是直男的难过。
  俱乐部到了,大家下车。
  霍衍看了眼先走掉的常予恩,拿着手机噼里啪啦打了一串字,然后收回手机,长腿一跨立马就追了上去。
  晚饭时间,食堂大叔刚好卡在他们回来的前一秒把最后一个菜炒好。
  家常小菜和六副碗筷被端上桌,鱼香肉丝,水煮肉片,葱香排骨,脆藕炖蹄髈,椒盐土豆片,炒凤尾和蒜泥空心菜,还有番茄蛋汤。
  非常好吃,非常下饭。
  几个人甩开膀子就开干。
  食堂大叔老说,别看咱们家的孩子干的都是动动手指的活,老消耗精神了,得多吃,把他们喂得饱饱的才行。
  但今天的常予恩居然吃不下,他吃了几口就回四楼寝室了。
  霍衍连忙问:“没胃口?”
  “嗯。”
  “等会儿我给你端点凉糕上来?”大夏天的可能确实有点败胃口,吃点冰冰凉凉的东西可能会好点,刚好食堂大叔还会做凉糕。
  常予恩又摇摇头:“不用。”
  然后他就上楼了。
  只是少吃了点饭而已,本来是个很正常的事。
  但狗牙突然用一种神神秘秘的口气问霍衍:“你说予恩最近几天和你闹别扭,是不是因为这个啊?”
  这下连两耳不闻窗外事的文志和杨洲都抬头,一脸好奇。
  霍衍皱了下眉,“什么事?”
  “先说好,这是别人给我说的,而且这也不能怪我,是你们自己太火。”狗牙把手机搁在桌子中间,一群大男生倏得站起来,围着个小手机看。
  “网上有很多人磕你和予恩的cp,这不就是说你们是同性恋?予恩是不是因为这个有点在意啊?”
  霍衍心头一窒,和他组cp就这么令他难受?
  他面容淡淡:“可能吧,我回头问问他。”
  “要真是这样你劝劝他,大家又不是山顶洞人,也不会因此看不起他,狗爷我还想有个cp呢!”
  狗牙好不容易说句人话,但霍衍却不是很开心,“好,我劝劝。”
  其他人看他兴致不高,识趣的没再说,而是说起其他话题。
  霍衍翻着衍恩超话里的东西,感觉蛮有意思。
  现在对他脸色臭臭的常予恩,可没超话里的R可爱。
  超话里说R看G的眼神最甜,R不会和别人撒娇,就只对G撒过。
  霍衍心想,那他妈的倒是撒啊。
  心里虽有气,但霍衍还是拿着凉糕打开常予恩的门。
  他们的寝室门都是密码锁,他知道密码。
  虽然寝室里也没什么秘密就是了。
  常予恩正躺在床上,一股恹恹的样子,霍衍就是有天大的气也立马散了,他把凉糕放桌上,接着俯身拿额头碰了碰常予恩的,“也没发烧啊。”
  “感冒了?”
  常予恩捏紧了床单,摇摇头。
  他没哭,但眼睛湿漉漉的,有一种哭过之后的脆弱。
  霍衍看他那么难过,忍着不爽的情绪,“你要实在不高兴,我们就公开说不喜欢有人磕我们cp不就行了?”
  虽然他自己挺喜欢的,那里面可记录了一个无比可爱的小R。
  常予恩眼睛眯了下,看上去有点懵,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你知道衍恩超话?”
  “知道,大家都知道。”霍衍坐在床边,忍不住揣测:“难道是哪个嘴臭的当你面洗涮你?”
  “没有。”
  他眉头皱得更紧:“那你是直得不能再直,非常厌恶这种?厌恶到要跟我保持距离?”
  “也没有。”
  听到这句话霍衍才感觉自己神清气爽了点,“我就说,那你是为什么?”
  常予恩咂摸了一下“我就说”三个字的语气,疑问道:“你很喜欢那个cp超话?”
  霍衍身后的大尾巴都快摇起来了,“还行。”
  这岂止还行,简直快乐的要飞起来了。
  常予恩刻在骨子里的DNA动了,就算知道自己喜欢这男生还是忍不住怼他:“你当然觉得还行,你可是攻。”
  “攻是什么意思?”霍衍眼睛亮亮的,很纯粹,不谙世事的狗狗眼。
  常予恩自知失言的闭嘴,看霍衍要掏出手机,他头皮发麻:“你别看了。”
  他越这幅反应,霍衍越想知道答案,一个“gong”发音的单字他查不到意思,但他脑子多活啊,立马加了个“cp里gong是什么意思。”
  这不就查出来了?
  cp里的主动方,掌控方。
  他乐了,广大网友眼光那么毒辣的?
  但看到后面他乐不出来了,眼神躲闪,罕见的有点害羞。
  卧槽,男的和男的也可以,这么猛的?
  常予恩看到霍衍瞬间红透的耳朵尖,嗓音干涩:“都叫你别看了。”
  要是平常他肯定起来叫嚣,“哈哈你耳朵红了,你是小姑娘吗,我要拍下你的丑样,略略略。”
  但霍衍自己心里还火烧火燎的,没注意到他的异样。
  他舔了舔干燥的唇:“是有点尴尬,但你不能因为这个疏远我!”
  “哦。”常予恩失落的垂下眼睫。
  霍衍心想:肯定是她们说予恩是受让他不开心了,他就不是会计较这种的人,但体位这种事还是可以计较一下的。
  “大不了我们引导一下,让他们都觉得你是攻,你别生气了。”
  眼看霍衍的思路被越拉越偏,常予恩也不准备纠回,他觉得好笑:“你怎么引导?”
  他又不是没干过这种“傻事”。
  结果发现只是徒劳一场。
  不过霍衍愿意努力他还是很乐意看的。
  “你别管,你答应我,我做了努力,你就不能迁怒我,也不能再疏远我。”
  霍衍又觉得奇怪又想冒火:“我们俩的事是我们俩的,你不要听她们说什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