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原来你在钓我[电竞](55)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21-11-16 09:28 标签:甜文 爽文 天作之合 竞技

  他忍受不了攻击,登上好久不用的作为前职业选手的微博,非常诚恳的发长文道歉,中间夹杂着卖惨,说自己现在生活过得多不容易。求求大家放过他。
  大家还是不解气,但幸好温强已经退役了,不然大家得骂到他退役。
  骂完温强后,大家又把目光放到魏辛和小菜俩人身上。
  霍衍说得对,魏辛就是白眼狼,他现在看霍衍牛批了,又想要跟人攀附关系,不仅白眼狼还攀炎附势。
  ——吐了,以后魏辛打再好我都不会粉他。
  ——前面不用担心,魏辛就是个小垃圾。
  可魏辛比起小菜温强一行人来说,居然他妈的还算好的?
  紧跟着,强大的网友扒出,原来NCG的训练都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要霍衍硬吼着他们才会来练习,真是又丑又自信。
  NCG的人还卖过霍衍的微信!
  大家估摸着这不是假瓜,毕竟NCG的官博澄清过霍衍不会和任何粉丝私联,女粉男粉都不会,希望大家关注比赛就好。
  这时,NCG的治疗出来帮霍衍说了几句好话,一下拉了而很多好感度。
  小菜已经被骂傻了,看到这更气急攻心,同时也想给自己转移点视线,他大骂治疗就是个虚伪怪。
  两方开始互骂。
  小菜说治疗当着霍衍面笑嘻嘻,背地里偷偷骂别人。
  治疗说小菜睡粉,还装霍衍去骗女粉。
  嚯,大家也没想到这瓜居然越来越大,越吃越有种难以下咽的恶心感。
  HYG众人也在在线吃瓜,常予恩关心的问霍衍:“没有女孩子被骗吧?”
  “没,我一早就发现了,然后让官博发了那条微博。”
  霍衍的粉丝没被骗,但小菜自己的粉丝就不好说了。
  睡粉是大家很敏感且很厌恶的事。
  全电竞圈的观众都联合起来,一起让小菜这种败类滚出电竞圈。
  眼看要影响到自己的事业,小菜真的慌了,发了一长篇道歉信。
  但观众依然不依,他们情绪激动,也不激情辱骂了,直接刷屏让小菜别打职业,看看这傻逼没有职业选手的光环还会不会骗女生。
  如果NCG不开除小菜,他们就冲了NCG。
  NCG哪里敢和观众老爷对着干,这场闹得轰轰烈烈的吃瓜宴,最后以开除小菜结束。
  大家回过神来才发现,霍衍就是被前队友坑了啊。
  ——原以为Guard拿得拽逼剧本,没想到拿的美强惨剧本。
  ——突然怜爱。
  ——这孩子长这么高大,心理还这么健康也不容易。
  ——幸好遇见了HYG这群温暖的人。
  ——小可怜。
  ——小可怜。
  常予恩,霍衍和陈阳三人时刻关注着网上说的什么,常予恩是关心霍衍,陈阳是还兼职着俱乐部里的危机公关。
  现在彻底没事了,霍衍却满脸受不了。
  他就从来没有过这么纤细的情绪,傻逼队友的傻逼操作不会令他有半点难过,可现在一堆人说他是小可怜,语气怜爱的令人起鸡皮疙瘩。
  就说他是NCG的队霸也行,别他妈说他是小可怜,听着别扭的慌。
  他就是看里面的每个人都不爽,看到就想揍他们。
  常予恩摸摸霍衍的脑袋,“小可怜。”
  霍衍愣了一秒,倒进常予恩怀里,十分可怜:“嗷。”
  如果头顶的狗耳朵能实化,那可能是求抚摸的意思。
  “我就没见过这么恶心的人,不管是魏辛,小菜还是温强,你居然能一口气碰见三个!”常予恩是真的心疼。
  霍衍凑到他耳边,眼睛亮晶晶的:“那我今晚挨着你睡。”
  话题转得太突兀,常予恩静静的看着他。
  霍衍神情可怜兮兮的:“可能是第一次遇见予恩哥哥这么好的队友,所以格外想珍惜吧,谁叫我是个小可怜呢。”
  纵使知道他是在装,但常予恩还是受不了,“好好好,一起睡,一起睡。”
  幸好狗牙不在场,要不然指定涮他们两句。
  陈阳站起身:“行了,没事我也回去了。”
  基地里没有陈阳这种员工的寝室,他必须每天上下班回家,而今天是他少数的加班时间。
  常予恩和霍衍站起身送送他。
  霍衍客气道:“今天麻烦你了。”
  陈阳摆手:“我就是帮忙发发帖子,你该谢予恩,不仅救了你的手,还把这么重要的对话给录下来了。”
  陈阳走后,两人慢悠悠往四楼走,楼梯上,霍衍好奇:“你怎么想的要录音?”
  常予恩摸摸鼻子:“电视剧看多了,而且那傻逼叫你过去时的状态真不对,一脸想干坏事的表情。”
  “予恩哥哥最好了!”
  “你现在知道嘴甜了?”
  “因为予恩哥哥让我睡床啊。”霍衍荡漾的飘回自己寝室,看样子是要洗漱了过来,或者去拿枕头。
  常予恩咽了一口口水,突然感觉自己不会走路了。
  他猛的甩头:醒醒!别因为发现喜欢霍衍就他妈跟抽了魂一样。
  你要像过去那样对他!
  好长一段心理建设做完。
  常予恩深吸一口气回到自己寝室,他发现自己做不到像过去那样对霍衍。
  抱着逃避心思,他捧着睡衣进了浴室。
  又怕出门的时候霍衍已经在床上了,他加快速度洗澡,赶快上床,背对着门玩手机。
  中间还有一系列胡思乱想,要霍衍不是gay,他又喜欢他,那他不就占霍衍便宜了?
  不多时,熟悉的脚步声从后面传过来。
  常予恩咬着下唇,一动不动,尽管看不见,但他也能想象霍衍是怎样趿拉着拖鞋一步步走过来的。
  霍衍上床的时候,整个床垫都塌陷了一下。
  躺在离他很近的位置,嗅着他的发尾:“予恩哥哥你好香啊,为什么我用着跟你一样的沐浴露,但是没有你香。”
  “可能……”常予恩眼珠乱转:“鼻子是会适应气味的,你的鼻子已经适应你身上的气味了,只有突然闻到我身上的,才会有味道。”
  霍衍轻笑了声,突然抬手搁上常予恩的腰,“你现在说话好正经。”
  常予恩身体一抖,想把手推下去,但他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身体僵住,愣是没动手。
  这简直是给霍衍一个绝佳的暗示,他眉梢一挑,掌心从虚虚搁着变成实实贴着,并且有缓慢摸索的趋势。


第43章
  他现在真的没有任何坏心思,只是搂腰搂习惯了。
  常予恩的腰真的很好摸,又细又柔韧。
  尤其现在,他穿的睡衣是绸缎面料,滑且贴身,侧躺时中间有一段凹下去的流畅弧线,那就是他的腰,幸好这腰细归细,但还挺有劲儿,薄薄的一层腹肌有种难以言说的性感。
  但霍衍现在还没有歪心思,只是往常予恩身边贴了贴,“晚安。”
  常予恩睫毛颤了颤,“晚安。”
  他以为自己会一晚上睡不着,结果睡得比往常还香甜。
  白天训练的休闲空挡,常予恩换了个宽椅子睡躺着,百无聊赖的嚼着维生素糖补充能量。
  狗牙扬着手机,恶声恶气:“天天看你俩秀恩爱我快烦死了!”
  “我和谁?”
  狗牙敲了敲手机:“和霍衍啊,还能有谁?”
  常予恩心脏猛得一跳,十分心虚。
  他舌尖舔舔上颚,从椅子上坐直,又从桌子上拿了包薯片抱身上。
  他不说话,狗牙却来劲儿了,叫着文志杨洲来给自己撑场子:“Z神,小杨洲你们说是不是?”
  文志这个老好人罕见的点点头,跟着幽幽打趣道:“小霍这把确实过分了。”
  只有杨洲彻底倒戈常予恩,他说:“这是关系好的表现,下路搭档关系好挺正常的。”
  常予恩转头问霍衍:“你干嘛了?”
  “就是转了你的微博没转他们的,我得努力改变啊,予恩哥哥。”说到最后,他语气变得有点微妙。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