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原来你在钓我[电竞](69)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21-11-16 09:28 标签:甜文 爽文 天作之合 竞技

  他俩就这么僵持着。
  其实细想想,确实是自己太冲动了,他不怕别人笑他叫常予恩宝宝。
  但他怕常予恩被剖析成傻子土豪。
  他是个急性子,想明白是自己的错就直接过去敲常予恩的门。
  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最近总是知道密码还敲门。
  但如果不经过常予恩同意就直接闯进去,他会心慌。
  门很快被打开。
  常予恩讶然的挑眉:“怎么了?”
  “对不起。”
  “啊?”常予恩有点懵:“为什么说对不起?”
  “发微博那事,我没考虑清楚。”要是那东西但凡便宜点就没那么多事,予恩哥哥也说不定不会否认。
  他也不是因为贵才收下,而是那是常予恩送给他的18岁生日礼,听上去还蛮有纪念意义,所以他想要,以后可以数倍的还给他。
  当然这些他就没解释了,常予恩不会误会。
  “哦。”常予恩垂下眼睫,“我不是也否认了吗,我俩打平了。”
  “哦。”
  “嗯。”
  他俩少见的有点相见无言。
  其实他有好多问题,比如:
  这么贵的东西你真的一点都不心疼吗?
  还是说因为我才不会心疼?
  霍小小硌着你什么感觉?
  不拒绝越界行为又是什么意思?
  但这些问题他都问不出口。
  他怕问出来就把人给吓跑了。
  “那你保证不会生我气。“
  “完全不会。”
  “嗷。”
  “嗯。”
  又是相顾无言!
  怎么回事!究竟怎么了!
  “那……晚安?”
  “晚安。”
  “我走了。”
  “嗯。”
  “我真走了?”
  “嗯!”
  霍衍回房间,心情有点燥,他走到沙袋面前“唰唰唰”的打了几下。
  这个沙袋是他给寝室添置的第一件大型物品,但并不常打。
  这是他打职业之前的爱好,打职业之后几乎不玩了,只是图个顺眼的摆饰而已。
  但今天实实在在有点郁闷,还有点莫名的兴奋,他需要发泄。
  直播完后,观众都没把宝宝佛当回事,主要是别的选手收到这个吧,他们还可能会震惊两三个月,然后没事就提出来说一嘴。
  但霍衍凭他那家室收到这种礼物多正常,加上常予恩拒绝承认后,他们普遍觉得,这就是霍衍圈外神秘小女友送的。
  除了部分人酸霍衍年纪轻轻就有女朋友会不会影响打比赛,大部分人倒是没说什么。
  掌握真相的只有衍恩超话的cp粉。
  cp粉是怎样的存在?那一个个都是当代福尔摩斯。
  太多细节证明宝宝佛就是R送的。
  这他妈是惊天巨糖啊!甜得人发昏。
  大家确实磕得有点晕晕乎乎。
  【救命,我磕的cp不会真的是真的吧?】
  【我刚看了G好几次看向R的眼神解读,感觉说得很对,太真了。】
  【是的是的,他的眼神真的越来越不清白,我现在相信他俩以前是兄弟了。要是我现在穿越看到过去磕得鼻血横流的我,我想对过去的我说:这才哪儿到哪儿啊。】
  【只有我一个人关注攻受属性?原来G才是豪门小娇妻?】
  【姐妹们,去联盟官博投一把票吧,雪樱X季初,最美好的初恋啊!】
  常予恩觉得霍衍最近怪怪的,老是偷看自己,等自己望过去的时候他要么很心慌,要么直勾勾盯着自己。
  非常不正常。
  反正盯他一下他又不少块肉,霍衍盯他时他就喝酸奶。
  他和霍衍都喜欢那种浓稠的保质期很短的那种酸奶。
  然后霍衍就不敢盯了。
  切。
  最近还发生了件事。
  全明星赛快开始,大家都积极的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基本被投出来的都是明星选手。
  联盟为了防止明星队伍四五个首发都上,规定每个战队至多有两个名额。
  文志变佛系了,他的粉丝也变佛系了,而且他今年确实很稳,没有太多亮眼操作,所以HYG的粉丝就集中投Reaper和Guard。
  上次金豆与常予恩的打赌闹得轰轰烈烈,常予恩赢了所以没穿成女装。
  大家格外怨念。
  这次铆足了劲想把常予恩的前三选项都投成女神灵。
  就连职业选手都舍弃投自己的机会也要来插一脚。
  也不知说Reaper的人缘是好还是坏。
  常予恩看着前三个女神灵选项与第四个断层。
  沉默了。


第53章
  第四名是天命仙君,他打上职业赛后玩的第一个神灵,又仙又俊,其实他cos这个应该也蛮好看,但奈何粉丝一个二个都是缺德批。
  他面目表情的投了自己一票,然后选天命仙君这个神灵。
  粉丝哪能如他的意,她们不仅想看Reaper穿女装,还想看他cos雪樱——那个仙境里人气前三如皓月荧光的漂亮初恋。
  粉丝还纷纷在霍衍微博底下留言,说如果他能说动常予恩cos雪樱,她们就给他留个男角色——雪樱的男朋友季初。
  要不然她们也给他投成前三都是女神灵。
  霍衍是电竞圈里少数女粉很多的选手,女粉能量特别大,她们的投票数远大于男粉,还能很神奇的控票,季初就在第四位,和第三位的萌妹子治疗相差不多。
  训练室里,HYG的五人刚训练完一波,正在休息。
  狗牙朝文志喊,“哥,你说有没有那种前三都是女神灵,但选手就是不穿女装的情况?”
  联盟也不想太欺负人,所以让选手在前三里选一个,一般明星选手总归有一个成名男神灵,要是前三都是女神灵,那也太少见了。
  “有,那个选手带着女神灵的法杖上的,没穿cos服。”
  “那就不是非穿不可了呗?”
  “话是这么说,但最好还是遵守规则吧,我听说那个选手最后被粉丝狂骂了一顿。”
  哦豁。
  狗牙同情的看着常予恩和霍衍,他家这俩队友就是少数的前三选项都没有男神灵的倒霉蛋。
  文志也察觉到队友的窘境,他问:“要不要我叫我的粉丝帮你们投一下?”
  他今年是彻底佛系了。
  如果俩队友不想穿女装,他可以叫粉丝帮忙投一下男神灵。
  “我不排斥,你让粉丝帮霍衍投吧。”常予恩看了霍衍一眼,才回头继续玩自己的通关小游戏。
  最近霍衍似乎在躲着自己,突然跟他没了交流,也不知道是有点心动了,还是有点觉得恶心了。
  自己也不敢轻举妄动。
  反正就是他不找自己,自己也不找他呗。
  “我也不排斥,随便吧。”
  狗牙瞪大眼睛看着霍衍。
  好家伙,是他落伍了吗?现在年轻一代的男孩子都这么敢玩了?
  不过确实问题不大。
  就是霍衍看上去有点像金刚芭比。
  哈哈哈哈笑死他了。
  狗牙看热闹不嫌事,当即给霍衍投了一票,选的第三名的萌妹神灵,他要给霍衍留下一个难忘的回忆。
  有粉丝问狗牙:这下不怕被锤了?
  狗牙说:Z神想帮他投票他都拒绝了,别人不在意[邪笑jpg.]。
  【草,万万没想到。】
  【我明白了,真男人不惧女装。】
  【那个第一名的御姐神灵,你别说,说不定Guard穿上还挺好看。】
  因为得到来自正主的肯定,粉丝们跟打了鸡血一样,前三的神灵分别是御姐,冰山美人和萝莉,各有千秋的好看。
  每个选项都上浮了一定票数,与第四名的季初拉开距离。
  晚上训练完,其他队友早早的回寝室,都想洗个热水澡好好休息一下。
  常予恩和霍衍走在最后,俱乐部只有四楼,没有电梯,大家都得走楼梯上楼,不一会儿其他几人都不见了,只剩他俩在空旷安静的阶梯上。
  这种感觉,莫名像学生时代里其他同学飞奔回寝室,他俩慢悠悠的去操场压跑道谈恋爱去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