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原来你在钓我[电竞](72)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21-11-16 09:28 标签:甜文 爽文 天作之合 竞技

  “我有和Reaper的双人合照,嘿嘿,你们没有吧?”
  果然底下一片羡慕嫉妒恨的唏嘘。
  明明是个人采访,最后都拐到常予恩身上,明明是夸奖的话,但总觉得不得味。这些人像是平常被他杀怕了一样,就等着今天好好出一口气。
  最重要的是,每个选手说完一句,霍衍的脸色就拉一点。
  常予恩就在旁边看着,有点不知所措。
  “Reaper呢?”主持人采访到今天出尽风头的嘉宾,“你对穿女装有什么感觉?”
  常予恩接过话筒,想了想:“我下次不会再穿了。”
  底下一片哀嚎,霍衍的脸色稍霁。
  主持人一愣:“为什么?”
  常予恩半开玩笑道:“好的东西看一次就够了,看多了就不珍贵了。”
  底下一片怨声载道的噫。
  展示完cos后是打游戏,有花样百出的团队赛,有次级联赛的新人王挑战老选手,还有5V5的大乱斗。
  说是打游戏而不是打比赛,是这的确就是打游戏,没有竞技精神,只有娱乐精神,很多选手都拿低端局的神灵,或者换位置打,玩得啼笑皆非。
  反正大家玩得高兴,看得高兴就对了。
  弹幕哈哈哈哈个不停。
  一天结束,大家先回化妆间把cos服换下来,常予恩又借了咘咘的卸妆水,狠狠搓了脸才回隔壁酒店。
  路上他随意翻了下微博和猫扑论坛,大家对他cos雪樱的反应很大,微博猛涨了一波粉。
  而且最神奇的是,他原本黑粉很多,今天突然一大波黑转粉。
  他的脸是能吃外貌红利的。
  打个比方,和他一样操作的选手要两三年才能积攒出他现在的粉丝数,他一年就完成了。
  但涨粉快也有缺点,尤其他涨得多是女粉,就有一大批直男看他不顺眼。
  今天黑转粉的就是这批直男。
  #早知道Reaper这么漂亮,我早跟你们一起骂黑子了。#这个人是嘴臭直男。
  #今后谁要是敢骂Reaper,先跟我来两把solo。#这个人是最高段位的大佬直男。
  类似发言的男粉多如牛毛。
  真应了那句话,男粉追起人来比女粉还疯狂。
  常予恩倒是不在意,短短一年他已经经历三个大型比赛了。
  心态早变得很稳。不会因为突然多出来的粉丝而格外高兴。
  倒是霍衍,他又不开心了。
  浑身炸毛的情况特别明显。
  常予恩瞥了眼他手机屏幕,都是网友舔雪樱颜的评论,那手劲大得恨不得捏碎手机。
  他叹了口气,今天这事真是过不去了。


第55章
  果然,到了酒店房间外,霍衍跟他言简意赅说了三个字,“别关门。”
  然后就回自己房间,看样子是拿牙刷杯子和睡衣。
  也不撒娇了,浑身上下劲劲儿的,一股要跟他清算的态度。
  常予恩叹口气,回房间第一件事是先洗澡。
  花洒里的水簌簌落下,浴室里漫着白烟一般的水汽,他浑身光着任水冲刷皮肤,今天和霍衍待一起的每一幕都出现在眼前。
  想着想着就感觉洗澡水有点热,遂把温度弄低了点。
  洗完澡出浴室,霍衍已经在他房间坐着了,脸色比路上回来时还臭,“你有没有一点安全意识,洗澡为什么不关门?”
  常予恩有点懵:“不是你叫我别关的?”
  “所以我问你有没有安全意识?”
  “我被关一会儿怎么了?”
  “你怎么知道进来的是我还是别人?”
  连续三句话砸得常予恩哑口无言,他愣了愣,不太在意道:“哦。”
  “你!”霍衍还想骂人,但说来说去是他自己叫人别关门的。
  而且一个男生洗澡也没什么,何况还关了浴室门。
  可他就是很气,一想到如果有人无意走进这房间,别说看了,就是靠近浴室门他都得喷火。
  他太生气了,得洗澡降降温。
  在他进浴室之前,常予恩终于对他连喷三条的行为做出反应。
  “你今天没病吧?”
  “有!”
  他的回应是暴喝和猛关上的浴室门。
  常予恩一脸思索,可这是他第一次暗恋人,丝毫没有经验,他思考不出什么。
  要不,看看网上怎么说?
  衍恩超话里都是女生,感情应该比他细腻点?
  他上床摸出手机。
  上次逛超话时,他估计还是个直男,后来怕看多了影响自己便不再看。
  只在霍衍说让自己当攻时用大号看了一眼,也没看太多,然后就真的再也没看过。
  现在超话壮大了不少,热热闹闹的。
  自己……
  自己的小号居然被塞满了信息!
  @他的,私信他的,还有在他微博下评论的数不胜数。
  他才知道原来在衍恩超话里支持恩衍是ky行为,而她们对自己的打击报复就是不断塞衍恩的糖。
  什么搂腰合集,眼神合集,躺大腿搭着大腿合集,还有G的十大男友力行为和R的撒娇瞬间……
  不是,他觉得自己来这儿求经是不是一个错误?
  明明霍衍才是撒娇怪,他不会叫哥哥,也没有上扬着语调说话,可以说从来没撒过娇,怎么还能做出一个合集来?
  他点进去看。
  那上面说他不说话,水润润的眸子盯着霍衍看就是撒娇。
  还说他要背背也是撒娇。
  简直乱说!
  他退出私信继续逛,今天超话很是热闹。他白天才cos了雪樱,晚上就有很漂亮的同人图出来。
  而且可以和霍衍cos的季初当情头。
  ——太太神仙速度。
  ——有生之年能看到我的cpcos情侣,死而无憾了。
  ——哈哈哈哈那群直男真的笑死我,以前骂我们喜欢R是看脸,根本不尊重电竞实力,结果他们看起脸来比我们还疯狂。
  ——对对对,他们今晚太得劲儿了,恨不得把R供起来。
  ——谁不喜欢R版的雪樱呢?
  ——幻肢已硬。
  ——别人硬不硬我不知道,我就想知道G硬没有?
  因为是半天速成的两张图,所以画的是Q版,但Q版已经很好看了,三头身的小东西很Q很萌,胖得很可爱。
  原来他们这个超话人才辈出。
  他迅速将两张图保存,后台私信突然有人给他发了一条新消息,特别能吸引他的注意力:你不是站恩衍吗?这个同人文满足你,R在上面[邪笑jpg.]
  还有这种好事?
  他点进去,第一排写着:嫂子文学,不喜误入。
  R是年轻貌美的嫂子,因家族联姻嫁给G大哥,但大哥是个花花直男,每天流连于女人中间,看都不想看R一眼。
  第一天,R的脚崴了,G给他上药,粗粝温热的掌心缓慢的揉着脚背,R心很慌。
  第二天,R回房,发现G从他房间里洗了澡出来,说是自己房间花洒坏了,但整个别墅里那么多房间,为什么偏偏在他的房间里洗澡?看着小叔子美好的肉体,当晚,R做了一个香艳的梦。
  第三天,R被大哥骂得偷偷哭,原来R早就喜欢A得不行但很渣的大哥,G吃醋的发疯,终于不再忍耐,强迫着美人和自己干高兴的事。
  R也是个没骨头的,被弄爽了后晕头转向,小叔子让他“坐下去”他就坐下去。
  生动具体又尺度之大,每个词汇都用得恰到好处,读起来酣畅淋漓。
  看得常予恩脸和脖颈耳根都是粉的。
  人才辈出!
  整个超话人才辈出!
  “咔哒”一声,霍衍从浴室里出来,他回身关门,整个动作在常予恩眼里仿佛放了慢镜头。
  他想起同人文里写的腹黑小叔子故意漏自己的完美身体给孤独寂寞的小嫂子看。
  文字远没有亲眼看到有冲击。
  那是看一眼就恨不得腿软躺下的冲击。
  他突然悲哀的想:今晚大概不能一起睡了,以后也不能一起睡了。
  如果还一起睡,那他就是仗着兄弟关系占人便宜。
  他还没开口,霍衍先问:“在看什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