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原来你在钓我[电竞](75)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21-11-16 09:28 标签:甜文 爽文 天作之合 竞技

  可能对他名声是有点影响,但问题不大,毕竟他们整个俱乐部都会向着他说话。
  就是以后不仅要防着被人录音,还要防着背后有人。
  真他妈晦气!
  常予恩径直走向金豆,看到爆炸的弹幕,他满意的朝金豆竖了个大拇指。
  刘琛队内暴力Sheep的事经过一个烧烤晚宴的时间就发酵到离谱的地步,毕竟金豆的直播有很多人看,而且这事件是电竞圈第一例。
  就刘琛亲口承认的那寥寥数语,别说粉丝了,就是路人听到都觉得惨。
  【笑不活了,贵俱乐部还留着这人渣干嘛?】
  【哦明白了,原来贵俱乐部的高管是这人渣的亲戚,难道一直没打进过季后赛,是因为人渣克你们?】
  【你们唯一的洗白方式:就是自动领取明年春季赛降级名额。】
  本来这战队成绩就一直很烂,大众还对刘琛的坏印象转嫁到整个俱乐部上。
  【俱乐部可不无辜,贱人能有这么嚣张就是他们包庇。】
  海霸俱乐部最初还想挣扎一下,他们联系到金豆让金豆删掉直播回放。
  金豆直接当没看到。
  后面官方宣布要介入调查后他们才彻底死了心。
  官方连打架都不允许,更不要说这么严重的职场暴力。
  俱乐部里,刘琛兜头被骂了数次,气得他想砍人。
  但越来越让他心慌的是,似乎没人能帮他过这个坎。
  看着对他越来越不耐烦的高管舅舅……
  巴不得他栽下去就爬不起越来越冷漠的队友……
  他觉得自己这次真栽了。
  整个海霸俱乐部的上空笼罩着一片黑云,驱之不散。
  另一边的气氛就十分可乐了。
  金豆打了一通电话给文志,又让文志把手机转交给常予恩。
  明明他自己也有常予恩的联系方式,可能这么迂回的方式能让他底气足一点吧。
  “哈,我知道了,你们在利用我!”
  常予恩懒懒的靠在椅子上,头一次对金豆那么耐心:“做好事的事怎么能叫利用呢,对不对?”
  “我呸,就是你俩一唱一和把我诓过去。今天播的还算能播,那万一明天你们骗我播点不能播的呢!”
  “谁会骗你这傻子播不能播的?”
  “嘿,你听听,哥你听听,你们队的人利用我完就这德行!”
  “好好好,我错了我错了。”常予恩实在受不了他这大喇叭嗓音,“你究竟想怎样?”
  “怎么样?哼,我要你们HYG畅快的进出权,而且我到的时候,你们都得给我端茶倒水!”
  “好。”
  “好?”对方答得这么轻松,金豆十分震惊。
  “看在你这次确实大功一件的份上,我就给你端茶倒水一次,只此一次,过时不候。”
  说完常予恩把手机还给文志,还能听到那边大嗓门的聒噪,“哥,你听听他!”
  文志笑呵呵的,在中间和稀泥。
  全名赛过后,时节进入冬天,但依然不减大家吃瓜的热情。
  现在大家就爱聊两件事,一件事是刘琛的职场暴力。
  【你们还不知道吧,刘琛读书时就是街溜子。】
  【我早说他很奇怪了,谁名气大和谁玩,还开过侮辱女性的笑话,想不明白以前那群女粉为什么捧着他。】【因为好看呗……】
  【他能有Reaper和Guard好看?】
  【我以前还嫌女粉对Reaper的颜太痴狂,现在……还不如对Reaper痴狂。】
  【什么叫还不如对Reaper?】
  【你是同城的大兄弟也是R粉?对不住对不住,我对Reaper道歉。Reaper世界第一棒。】
  【哈哈哈笑不活了。】
  第二件事就是常予恩说的那句:“只要守住黑暗,方得见天明。”
  你说中不中二?
  那可太中二了。
  但在合适的场合说出这种话,大家瞬间觉得:
  【虽然中二,但直击我!】
  【真的觉得宝贝像大司命一样聪明果敢。】
  【妈的,我当年追星的那个男人都没有Reaper令我魂牵梦萦。】
  明明杨洲是主人公,但常予恩却分走半边热度。
  一直在关注这些的陈阳感慨:“有些人真的是天生的宠儿。”
  刚好杨洲也不适应所有人的眼神都放在他身上,他喜欢一个人默默努力,如果能夸夸他打比赛的本领好就行了,太多怜爱的眼神让他如坐针毡,既不知道如何回应,又不想卖惨。
  刘琛出事后,他微博的回应都是一个字一个字抠的,大家看他不会卖惨,有种笨拙的可爱,对他又更喜爱了分。
  狗牙在直播时大大咧咧:
  “我们早知道Sheep被欺负的事,但没有证据就很烦。”
  “是那傻逼主动找的Reaper。”
  “Reaper就顺势套他话。”
  “Reaper事先没和Guard商量过,我刚不是说了吗?那傻逼很有警惕心,主动找他他还会继续装不会露馅。他主动找的Reaper才露原形。”
  “Guard带着金豆过去也是有预谋的。”
  “因为他猜到Reaper想趁此机会套话。”
  “Guard为什么会猜到?”狗牙冷笑一声,“兄弟,你是在问我Reaper和Guard为什么默契那么好?”
  【最强下路你以为跟你开玩笑的?】
  狗牙慢悠悠装了个逼:“这波啊,这波堪称地表最强配合。”
  如果Reaper不想打草惊蛇,那Guard带金豆过去就是白搭。
  如果Reaper好不容易逮着机会套话,但Guard不配合也是白搭。
  这件事强就强在两人没有事先商量过。
  【666。】
  【这波配合我真的心服口服。】
  【国服最强下路的默契还可以这样玩?学到了。】
  官方调查很快下来,因为海霸俱乐部还有其他被欺负过的队员,没被买通的做饭阿姨和后勤工作人员。
  所以很快确认刘琛自己说的属实,并非口嗨。
  海霸俱乐部确实存在职场暴力情况,并且有部分高管不作为的行为。
  所以官方让海霸限时开除刘琛。
  在是否让海霸降级这件事上,官方也仔细斟酌了一番,因为任何一个队伍降级都是一件严肃的事,一旦开了这个先河势必会引起一些不必要的恐慌,今天我因为A原因被降级,明天会不会因为B原因被降级?
  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官方还是决定做降级处理。
  因为这个职场暴力是在高管眼睛下默许甚至推波助澜的,比如在杨洲求助时,高管维护刘琛的同时还敲打杨洲。
  官方相信,未来不会再有这么傻逼的俱乐部领导,所以做出降级处理,请别的俱乐部不要恐慌。
  另:明年春季赛将不会产生降级队伍。
  【哈哈哈,恐慌是不会恐慌的,YKG的粉丝拍手称快。】
  【WG的粉丝发来祝贺。】
  【本二流战队的粉丝不甘落后,感谢海霸牺牲自我成全大家。】
  【啧,别把海霸说得最后做了好事一样,就是今天不降级,明年春季赛也铁定降,什么傻逼玩意儿,半场季后赛没打进去的垃圾队伍。】
  这下事情圆满落幕,杨洲终于不用再见那傻逼。
  就是他对常予恩的崇拜之情又涨了许多。
  本来上次他发烧,被常予恩照顾一下之后就很黏对方,这事一过简直有过之无不及。
  冬天来临,俱乐部里里外外都开着空调。
  时间一长栗枝发现,空调温度开高后几个首发穿衣特别狂,尤其常予恩和霍衍,大冬天只穿一件薄毛衣薄裤儿,要是外出就套一件厚的羽绒服。
  真是没人比他们更懂穿衣审美。
  但这样怎么行?反反复复整感冒了怎么办?
  于是栗枝吩咐后勤别把空调开那么高,要是不太冷就直接关掉空调。
  美名其曰,“锻炼你们的身体素质。”
  好吧,几个大小伙子不会因为这种事跟她争,关空调就关空调呗。
  整个空调一关后,冬天来临的感觉就特别明显。
  尤其是出门后再缩着脖子,哆哆嗦嗦的走到训练室,那就更有冬天的味儿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