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原来你在钓我[电竞](83)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21-11-16 09:28 标签:甜文 爽文 天作之合 竞技

  看见他这笑容,各位心里瞬间有数,妈的,这是真谈恋爱了,还陷得挺深。
  他们从没在霍衍脸上看过这种表情,说出去都是惊悚剧,因为想象不出来,但真的亲眼看到会发现很甜。
  江凡问:“谁?你战队的队友?”
  如果是他们这个圈子的人,应该有风吹草动才对,而且这一年霍衍几乎都住在他那战队,根本和外人没接触。
  霍衍顿了下,向来不怕天不怕地的他少见的有了一丝顾虑。
  这群人说是发小,但关系也没到很铁的地步,就是父母一起做生意,算是互相认识的同龄朋友。
  王海宇大叫:“过分了啊,难道你觉得我们会去告密?”
  霍衍没否认是队友:“告密倒不至于,就是别说给太多人听。”
  他这么一说,大家或多或少能理解,霍衍刚成年不久,和他男朋友都是男的,还他妈打着父母不太支持的职业比赛。
  无论哪个戳到父母面前都是王炸,更不要说三个王炸一起。
  虽然他一点都不怕他父母,他要决定的事也九头牛拉不回来,但万一父母不想动他,跑去招惹他男朋友怎么办?
  听说电竞选手的黄金年龄都很短。
  嘿!感觉霍爸爸霍妈妈不会干这么没品的事,但谁知道他们对同性恋的容忍度呢?
  那万一就是极度忍不了呢?
  道理是这么个道理,但霍衍那个迟疑多多少少有点伤到他们了。
  他们是这么心里没数的人?会未经霍衍同意闹到他父母面前?他们图啥?
  周诗兰想得更多,她以前有想过霍衍会喜欢什么样的女生,但那时的他除了玩和学习像没长大似的,浑身上下根本看不到有喜欢女生的苗头。
  她就凭空想了一个,大概要乖一点,体贴一点的,因为他身上火气重,再和一个暴脾气女生在一起两人说不定会打起来。
  而且他从小生活在很优渥的环境里,这群发小里就数他家世最好。
  可能在两人的感情里,那女生宠着他,忍让他的几率还要多一点。
  反正她是实在想不出霍衍的温柔一面,但现在她见到了。
  霍衍可能不是不信任他们,他不是那种人。
  但万一呢?万一他们不小心说漏嘴,万一他们跟朋友讲了,朋友给朋友讲,消息逐渐扩散,总有看不惯他的闹到他父母那去。
  他自己不怕父母,就怕男朋友受到打扰。
  为万分之一而担忧,可不就是细致的温柔?
  江凡问:“别说给太多人听是什么意思?”
  “别说给不靠谱的人听。”
  “噢!懂了。”王海宇说:“那究竟是谁啊谁啊?”
  霍衍笑了笑:“就是我队友,你们去看一眼就知道四个队友里我喜欢的是谁。”
  江凡是在场最了解他战队的人,他脑海里立马浮现了一个人,跟他之前猜得是同一个,
  霍衍说到这个地步几乎就是明示了,但就是不说名字,可能显摆得慌。
  因为那人是一眼过去就是人群里最夺目的那个,毋庸置疑的耀眼,可不就是显摆的慌?
  四个人忙打开手机,不需讨论不需时间他们就得出结论。
  霍衍满意的起身:“行了,请你们吃饭。”
  五个朋友聚了一下午,其他四个打道回府,各回各家。
  严雪还想和自己的闺蜜同路一段,所以和王海宇江凡他们分开后她还黏着周诗兰。
  回程路中她拿出手机,畅快道:“这下终于能够好好看看了。”
  下午那会儿不好意思细看。
  她现在就想知道Reaper除了那张脸之外还有没有其他的过人之处。
  她把常予恩的照片点开,手指在屏幕上扒拉放大,放到整个屏幕只有脸,就着这奇怪的比例看了好久也不得不承认这张脸是真的好看。
  五官漂亮皮肤白皙,俊俏的眉眼又不失硬气。
  和Reaper有关的视频就更多了,除了比赛视频,还有官方做得类似人物个传的燃向纪录片。
  虽然她不懂这个游戏,但也看得热血沸腾。
  确实有一点点帅!
  她实在找不出一点缺点,想了半天她说:“别难过,是霍衍他不喜欢女生,不是你不好。”
  “我知道。”周诗兰笑笑,有点沮丧,但这沮丧情绪完全可控,“我从来没想过和他谈恋爱。”
  严雪震惊。
  周诗兰笑:“很奇怪吧,但我确实只是享受暗恋的感觉,没有霍衍也有张衍。而且我总觉得……”
  她看向窗外,语气里有种雾蒙蒙的飘渺感:“总觉得如果他不遇上那个人,和其他人谈恋爱,他不会这么温柔,不会事事想着对方。”
  这一点其实严雪很同意,霍衍看着没什么大毛病,但是隐藏的少爷脾气很重,他的少爷脾气不是什么娇生惯养颐指气使,而是对你温柔纯属礼貌教养。但他本身不是一个会心疼他人的人。
  大概是轻而易举得到过很多东西,所以很少珍惜什么,也很少共情他人。
  还有一个少爷脾气的表现就很接地气了,那就是他看上的东西一定是他的,谁来劝都不好使,好在他不像其他富二代那样,我一定要跑车!我一定要奢侈品!
  他的物欲还是蛮低的。
  可今天他们都看到了,他究竟有多喜欢那个人。
  说真的,严雪就是不喜欢霍衍也开始好奇拿下他的这常予恩究竟什么神仙?
  “我想去看他们比赛。”严雪说。
  周诗兰惊道:“你不是不懂这个游戏?还是你想去看人?”
  “想看人还得看霍衍答不答应呢。”严雪笑着调侃。
  如果霍衍知道周诗兰暗恋他,指不定多不待见她俩过去看常予恩。
  “我主要是被种草了游戏。”
  还有打游戏的人……
  她真觉得常予恩打比赛时意气风发的状态太迷人了,要不是顾忌周诗兰在她少说得点个赞。
  “好吧,那就去看看。”


第64章
  霍衍在家没待几天就去俱乐部了,他爸妈自然又是没好脸色,不过说也说不听,也就懒得说了。
  他的一圈朋友想再约他,结果约不出人,几个人凑在一堆,王海宇吐槽:“没想到嘿,霍衍还是个事业批和奋斗批。”
  江凡挑了挑眉梢:“你知道霍衍现在年薪多少?”
  “多少?”
  “一开七位数,他要是今年继续保持去年的成绩,一开的数字还能变,而且他完全没靠家里。你不靠家里出去挣俩钱试试?月薪三千去洗盘子别人都嫌你手笨刷不干净。”
  两旁的女生被逗得咯咯笑。
  王海宇无奈:“扎心了啊江凡哥哥。我现在可是明白了,要不说霍衍平时和你最好呢。”
  又是了解对方的圈子,又会帮着说话,可不就是和霍衍最熟的?
  但江凡不赞同,他说:“带脑子就行。还有,你别再说霍衍和我最好这种话,别人都谈男朋友了,避嫌你懂吗?”
  “怎么?”王海宇笑嘻嘻的:“你怕他男朋友是小心眼啊?”
  “我不怕他男朋友是小心眼,我怕他自己是恋爱脑。”江凡少见的翻了个白眼。
  四个人乐得停不下来。
  “牛啊江凡,这话你都敢说。”
  不过没准还真有可能,到时常予恩还没生气,霍衍就先气了,急忙表态:江凡是谁,我不认识,立马绝交,顺便也把大嘴巴的王海宇一起绝交了。没人有我的小男友重要。
  只要一想到这个画面就十分可乐。
  严雪笑完接着刚刚的说:“霍衍才不是为了钱才这么拼,别人的经历非常刺激非常有趣,比你们好玩得多,而且他的战队很好,集体生活很开心,别人就是愿意待战队里怎么了?”
  “你又知道了?”王海宇呛着她。
  “真的。”李风微认真的说:“他们不久就要代表国家去打世界赛,是一件压力很大但也很有荣誉感的事。”
  连李风微都这样说了,王海宇没再呛白,而是疑惑:“我不是冥顽不化的老年人,也承认这游戏很火,代表国家出去比赛确实很赞,但我想不明白的是……他打职业也就一年多吧,就能代表国家了?他这速度坐了火箭?”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