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原来你在钓我[电竞](89)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21-11-16 09:28 标签:甜文 爽文 天作之合 竞技

  【哈哈哈哈笑死我,每次谈到Guard的身材,评论字体就会自动变黄。】
  常予恩炸了,他不知道泡菜骂自己时霍衍什么感受。
  反正他现在是要炸了。
  所有紧张啊不安啊全抛到脑后,他现在立刻,马上,要虐杀埃伦。
  因为埃伦的大胆发言,HYG和NL的这场半决赛人气比以往的世界总决赛人气还要高。


第67章
  霍衍挺怕常予恩会生气,虽然他什么错都没有,但毕竟没谈过恋爱没经验嘛,碰见这种事就是会紧张,会忍不住担心对方生气。
  但意外之喜是常予恩居然变得很粘人!
  自在队友面前公开后,予恩哥哥就不好意思当队友面和他亲昵。
  就是没在一起之前他俩还喜欢搂搂抱抱呢,在一起之后的待遇反而不比谈恋爱前。
  虽然有种偷情的快感,但现在哪去找偷情的时间啊,天天为了打比赛一刻都不松懈。
  他倒是想晚上溜进予恩哥哥的房间,但就怕进去了舍不得出来,影响第二天的比赛或者训练。
  而白天队友都在,常予恩脸皮薄。
  所以他俩很是过了一段发乎情止于礼的时间。
  但NL那个选手给他疑似告白后,常予恩不仅没生气,还变得好粘人。
  最近两三天没比赛,一群人利用吃早饭的时间出去晒晒霉味,站在异国街头稍显无聊,要么玩手机,要么聊战术。
  常予恩突然要抱抱。
  霍衍还能怎么办,当然差点脸都笑烂了的抱住啊。
  吃饭时也要紧挨着一起坐,大腿搭在他的大腿上。
  常予恩估计还以为他不动是因为思想挺纯,想不到那儿去。
  其实就是因为在最重要的比赛期而已,要不然就是队友在对面他也能借着桌子遮挡,肆意摸向自己最想摸的地方。
  让他忍不了的弯腰,让他带着湿气的眼睛看着自己,让他无声的祈求自己放过他。
  真的,也就是常予恩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不然肯定会吓他一跳。
  既然不知道,又无法办事,那就装作正人君子好喏。
  他的手放在常予恩的膝盖处,有一搭没一搭的敲着,和大家一起聊战术。
  从表面看,确实如他所说,十分正人君子,看不出什么问题,就是18岁男生纯纯的恋爱。
  两人光坐在一起都让人感觉到青春的美好。
  海阳正在说与NL打的注意事项,其实他们训练那么久,方方面面都考虑到了,临时抱佛脚也没用,海阳只是想在考前突袭一下,结果看到他俩这样,他扯了扯领子笑道:“好了,该说的我都说了,这最后一场还是两场比赛全力以赴就行。”
  “什么叫一场还是两场。”狗牙怪叫起来:“那必定是两场啊,就算我有心想放过NL,那Reaper也不同意啊是吧。”
  常予恩看了狗牙一眼,“对啊,顺便连你一起收拾。”
  “噗”的一声,杨洲笑出声。
  “嘿,你这臭小子。”
  霍衍直直看着他。
  狗牙瞬时噤声,”说不过说不过,你俩现在彻底合体了。”
  常予恩,霍衍,杨洲都走了,另外两人拉在最后,文志侧目看着狗牙:“你故意的吧?”
  “什么故意的?”
  “说什么合体之类的。”
  “对啊,他们以前是兄弟,现在是真情侣,可不就是合体了?”
  文志看了他好几眼,“好吧,那是我想多了。”
  狗牙脸色一变,终于反应过来:“好啊Z神!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WG和MOP的半决赛比他们先比两天,最后WG1:3输给MOP,如果不是王宁昊力挽狂澜好几次,连一把都赢不了。
  输的三场比赛可以用四个字形容:惨不忍睹。
  WG的惨败也让狂欢中的内地粉丝冷静下来。世界第一就是世界第一,前四强和第一名的成绩好似差得不多,其实天差万别。
  国际官方采访到本场MVP,中单ning。
  “和WG对战后感觉怎么样。”
  “很不痛快,从来没在四强里遇见这么弱的对手。”
  主持人挽尊:“但是我们都知道WG的实力并不弱,尤其是主输出选手yan,频频能打出高光操作。……”
  这位享誉世界的中路选手冷着脸:“就是菜,除了yan,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好吧,那接下来的比赛,来自欧洲的NL和来自中国的HYG,你更期待和哪个战队在总决赛会面?”
  “我更喜欢强一点的对手,所以我选NL。”
  “HYG也很强啊?”
  “一个该退役的老选手,一个梦游者,一个帕金森,两个毛都还没长齐的下路。你说这战队强?”
  主持人挑了挑眉,“那如果你遇见的就是HYG呢?”
  “那我想告诉他们,SJB那种垃圾不配代表韩国实力,打赢SJB不代表什么,我会让他们怎么过来,就怎么灰溜溜的回去。”
  “哇哦,你很有自信。”
  Ning淡定的笑了笑:“因为有实力。”
  主持人心悦诚服的说:“强。”
  确实,要是别的选手这么说,早被冲了。
  垃圾话也要有垃圾话的度,不是什么垃圾话都能说。
  但世界第一除外,他有底气说出任何话。
  采访传回国内自然又是一场地震。
  暴躁的恨不得立马开始总决赛,让HYG暴打MOP。悲观的却觉得HYG有可能连决赛都打不进。
  毕竟NL也不是省油的灯。
  HYG的人都没让几位首发知道这些事,怕影响他们心情,毕竟被讽的是一母同胞,尤其WG和他们都是西南区的战队,私下约过好多训练赛,关系挺好。
  就怕他们一时冲动,所以几人都被收了手机。
  很快到了和NL比赛这天。
  第一把,NL的主输出拿了常予恩的本命英雄雪樱。那个穿着黄白衣服,漂亮清纯的女孩子。
  解说笑起来,叽里咕噜了两句。
  【操,连国际解说都知道Reaper是本命神灵粉碎机?】
  【粉碎机什么梗,为什么我不知道?】
  【就是把别人的本命神灵打得比别人还好,让别人愧对本命二字。】
  【懂了。】
  但凡是打上世界赛的职业选手,他们的代表神灵,拿手神灵几乎就是世界第一的水平,无出其右,无人敢与自己争锋。
  但别人打得比你好,你还好意思称世界第一吗?
  NL这一手似乎想回敬常予恩一次。
  不是你才是神灵海,不是你才可以粉碎别人引以为傲的代表作。
  我们也可以。
  好巧不巧,这把还真是NL赢了,占得先机。
  【啊,我不敢看了……】
  【速效救心丸在哪。】
  不过HYG五个人状态还不错,没有因为先被拿下一局而影响到。
  第二把,常予恩拿了一个非常秀的神灵,无人限制得住他,HYG胜,1:1平。
  第三把,常予恩拿了NL主输出的拿手神灵,当着他的面把这个神灵玩出花来。HYG胜,2:1领先。
  第四把,HYG赛点局。
  NL这把重点抓常予恩,不惜一切代价弄死他,导致他的发育很不好,前期死了很多次,反倒是中路的杨洲打开了优势,全局资源向杨洲倾斜。
  常予恩的数据非常不好看。
  37分钟,HYG察觉NL想要合推中塔,但是五人站位分散,赶过来需要花一段时间。
  在赛场上,一两秒的耽搁也是致命的,影响一把团战能不能赢,而一把团战能不能赢,又影响着一整局的输赢,所以真是一秒都马虎不得。
  “我先拖住他们。”常予恩说完,他手中的人物握着一把闪着凛冽寒光的剑,一个位移闪进人堆里,NL被打得措手不及,尤其是埃伦猛掉血,常予恩再闪出人群外。
  绕了两步又闪进人堆里嘎嘎乱杀。
  这下NL的人反应过来,对着常予恩攻击,他掉了很多血。
  眼看就要死掉。同时HYG的人及时赶到。双方进入团战。
  常予恩喘口气,又靠着最后一丢丢点血打了几波攻击。
  可以说,这波就是因为他靠着发育并不好的神灵一拖五比赛才拿下胜利。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