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原来你在钓我[电竞](99)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21-11-16 09:28 标签:甜文 爽文 天作之合 竞技

  他们一群人已经很熟悉了,不用说场面话,也不用社交,饭桌上各玩各的不理对方,一块待着也非常舒适。
  酒足饭饱后,常予恩放下筷子,“我出去逛逛。”
  大概过了30秒,霍衍也放下筷子往外走,他没说自己也要出去一趟,但大家都留意他俩一起往外走了。
  还在包厢里的哥几个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小情侣肯定背着他们干什么去了。
  别看他俩那么高大一个,被熟悉的队友起哄时还会脸红,纯的不行。所以现在都是一前一后,欲盖弥彰的出门。
  “还是年轻人的恋爱美好啊。”教练感慨,端起酒杯又和陈阳碰了个。
  他们来吃饭的地方是俱乐部附近的农家乐,风格比较中式,一楼的后院全是假山池塘,规模挺大。
  常予恩踏下后门的一楼阶梯后,就近站在一个池塘前,里面养了五六条红色的鲤鱼,池水清澈的连水草上的脉络都看得一清二楚。
  他觉得这池鱼挺好看的,养太多太挤,养一两条孤单,五六条刚刚好,在清澈见底里的水里游着有股水墨画的诗意。
  他太无聊了,就蹲下来看这些鱼。
  出来是因为包厢太闷,不叫霍衍是因为怕被起哄,以前清清白白时两人恨不得黏着走,真谈恋爱后反而收敛很多,原来他俩曾经这么黏糊糊啊。
  他有一搭没一搭的想着,细白的指尖拨弄着池子里的水。
  蹲了会儿他感觉腿有点麻,便起身躬腰看这些鱼。
  后面一直靠墙站的霍衍突然站直了身体,常予恩走后没多久他就跟过来,看他蹲着看鱼,玩水,看他现在站起身,掌心撑在膝盖上,明明躬着身,但腿却站得笔直,上滑的衣服下摆贴着屁股,衬出姣好的腰身。
  明明是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场景,却让他心里痒痒的。
  常予恩听到身后熟悉的脚步声,还没转过身就突然被人从后面抱住。
  要知道他站的可是池子边,周围没有任何保护。
  他心颤了颤:“你有点吓人啊,霍衍同学。”
  霍衍的下巴搁在他的肩头,嗓音可怜兮兮,“鱼比我好看吗?”
  他是真委屈,予恩哥哥怎么看鱼看那么认真,腿蹲麻了还躬腰看。
  以至于都没察觉到一直在身后的他。
  常予恩听得想笑,本来想说他“你有病吧?”
  但这不能气到霍衍,于是他换成,“肯定比你好看啊,别人颜色又艳丽,还能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
  霍衍一听眯了眯眼,顶着常予恩往前走了半步。
  “欸欸!”常予恩有那么半瞬是真的怕。
  这个确实很浅,没有任何危险,但怕摔跤的瞬间是可怕的。
  他稳定身形后,半只脚踩着池子边,而另外半只脚已经悬空。他只得不由自士的紧抓霍衍楛在自己腰间的手,对方只要再捣乱一下,他铁定掉下去。
  霍衍笑了下,笑声苏苏的。
  常予恩觉得他最近愈发有魅力。心里被撩,但语气确是没好气:“你可别以为我会求你,我敢保证,如果我掉下去了,你也一定会掉下去。”
  他说的倒是实话,两人贴得这么紧,常予恩有心扯霍衍的衣服绝对两人一起掉池子里。
  “哦。”霍衍说完,脑袋跟随本能的往怀中人的耳边凑,从耳根到侧脸到修长的脖颈。
  常予恩咬着牙,可能因为前面是水池,后面又堵着人,他进退两难。又可能他本身不愿躲。
  他跟个走投无路的小可怜似的,被人从上到下轻薄了遍。
  霍衍只要一看到这样的常予恩就激动的不行,在彻底收不住场之前他退开,刮了下常予恩的鼻头,“晚上等我。”
  常予恩翻了一个嗔怨的白眼,那白眼似乎在说:还才大白天呢?你在说些什么?
  霍衍笑得特别无赖,勾着他肩膀往回走。
  一行人回了基地。
  到了晚上,霍衍果真摸进常予恩的房间。
  大概是因为白天的急刹车,这晚他俩格外火热。
  霍衍真是爱死常予恩在床上的模样,他在外面是很A的,爱笑的,对周围人脾气看似比较好但原则性贼高,对不熟的人比如金豆,脾气还挺冲。
  只要是看不顺眼的士播,不管你多大牌都不爱鸟你,有性格的很。
  但在床上他是隐忍的,有点娇的,无比配合的。
  霍衍只要一想到常予恩什么都愿意配合他,就激动的拿出马拉松的劲。
  但他还是记得第一次不愉快的经历,予恩哥哥很疼但忍着不说,以后的每次他都很注意对方的状况。
  只有对方也觉得享受他才真的快乐。
  经过他仔细留意的事实是……予恩哥哥可太享受了,真的没有丝毫勉强。
  渐渐的,他才放下最初的担心。
  “叫哥哥。”
  他最近真的被惯的飘了,听不到满意的回答就故意卡着常予恩的难受点,他笃定常予恩会叫的。
  对方从没拒绝过自己。
  当一声短促柔弱又带着喘的“哥哥”二字叫出来,他才满意的满足对方。
  “为什么老公都叫了,就不爱叫哥哥?”
  “而且你以前也叫过。”
  霍衍认真的看着常予恩,真的很在意这个问题。
  “以前是你逼的。”
  “现在呢?”
  “现在也是逼的。”
  霍衍忍不住笑:“所以诶,听你叫声哥哥好难,究竟是为什么?”
  常予恩眼神失神的看着天花板上的灯,过了有一会儿,有气无力的道:“因为你比我小。”
  要叫一个实际是弟弟的人为哥哥,这个称呼比老公还羞耻。
  但他能理解霍衍为什么那么喜欢听自己叫哥,毕竟自己听见霍衍撒娇叫哥哥时也蛮容易妥协。
  这么说来霍衍的每次叫哥哥都带有很强的目的性,真是个诡计多端的1。
  让自己叫哥哥的方法就更诡计多端了。
  “我除了年龄小,哪都不小。”
  “幼稚。”
  “你敢说我幼稚,你今晚别想睡了。”
  快乐的日子乐不思蜀。
  除了不小心被队友看见草莓印有点尴尬之外,其他时候的日子简直逍遥似神仙。
  常予恩和霍衍两人的状态,看得狗牙都想谈恋爱。
  这天训练室,一堆人闲磕,狗牙问杨洲:“你想恋爱吗?”
  杨洲抱着水杯:“哥,我还想多拿几个冠军。”
  “谈恋爱又不影响训练,你看那对。”狗牙抬下巴点着常予恩和霍衍。
  两人一边练习一边哼歌,状态好的不得了,默契度比打世界赛时还好。
  “我不要。”杨洲摇头。
  狗牙又问文志:“你呢Z神?”
  文志淡定的笑笑:“我也打不了多久了,等退役后安心找一个。”
  “说得我跟多花里胡哨多不安心似的。”
  “哥。”杨洲插嘴:“最近和你连麦的女网红上周才分手,电脑桌面是Reaper,手机屏保是Guard。”
  狗牙:……
  “算了算了,我爱比赛,比赛就是我的女朋友。”
  马上要夏天了,但最近几天开始倒春寒,所以气温比前几天还冷,大家穿的衣服一年四季都有,有穿加绒外套的,有穿短袖的。
  常予恩就是穿短袖的那个,一身白T干干净净,谁来了不说句高中校草。
  俱乐部组织他们出去吃饭,栗枝指着他:“回去加件衣服,外面冷。”
  “不冷,我体质好。”
  栗枝想了想,他确实是这种穿衣风格,要风度不要温度,“行,随便你,感冒了可别找我。”
  出门后常予恩就后悔了,屋外面比里面冷很多,但他又懒得回四楼拿衣服。他男朋友跟他一样只穿了薄薄的T恤。
  他们吃饭的时候外面就在下大雨,噼里啪啦打在玻璃窗上跟冰雹一样,雨势非常大,但想到有专属的队车接他们就还好。
  但真走出大门就傻眼了,这雨大到站在雨里被那雨滴打到都疼,就算有伞也会被斜风吹过来的雨滴打湿。所以大家都放弃挣扎,一个个淋成狗的淡定走上车。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