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100)

作者:鹿八今 时间:2021-11-19 09:59 标签:甜文 强强 竞技

  结婚后被家暴,她不敢说,说完又要面对亲戚的耻笑。
  她忍啊忍,终于忍到怀上孩子,那就更好了,亲戚们欢欣鼓舞,双喜临门,终身大事一下子解决俩。
  噩梦就是从这时候开始的。
  孕前期,宁逵终于收敛了不少,不太敢动她。
  可是孕后期就不一样了,哪怕是怀着孕也挨打,最后直接把羊水给打破了,进了医院,宁一差点没活下来。
  但是宁一的妈妈更不敢离婚了。
  她已经完全被洗脑了,不敢反抗,不敢离婚,不敢提出任何的异议,她已经生过孩子了,又是大龄,如果离了婚,这辈子都要在别人的嘲笑中度过了。
  根本没再嫁出去的可能。
  别的男人在打人之后好歹还有忏悔,而宁逵就自在多了,他根本不会忏悔,也不用痛哭流涕地挽留,这女人根本就不会走嘛。
  所以宁一的童年,就是看着母亲挨打度过的。
  后来他母亲早早离世,又未尝不是一种解脱?
  这种环境下,他这个人还没长歪,宁跃功不可没。
  把宁一从宁家带出来的时候,宁一才七岁,行为都还没定型,是可以矫正的。
  不过有一些恐惧,是刻在骨子里的。
  哪怕过了这么多年,再见到黑暗本身的时候,宁一还是会腿软,根本就不敢反抗。
  宁跃恨不能拧着他的耳朵把他提溜起来,到底没下去手,“走,他要是敢出来,我一定修理他。”
  能说出修理爸爸这种话的人,估计也是在少数。
  宁跃面不改色心不跳,拎着宁一就出去了,这会儿正是放学的时候,不止校园外挤了,校园里也挤起来。
  两人在人潮中出去。
  一出校门,宁跃就看见了站在门口的郁锋。
  他果然还没走。
  宁跃让他过来,就做好了他不走的准备,之前犹豫着不让他来,是怕他大少爷做久了,没见过社会的阴暗面。
  还有他的阴暗面。
  但是来的路上,他已经明白,千人千面,既然当了恋人,只爱对方好的部分,而摒弃恋人差的部分,那么关系注定是长久不了的。
  如果说,郁锋肯把他的阴暗面给露出来,他肯定也是照单全收的。
  宁跃拎着宁一就往前边走。
  有了两个哥哥护体,宁一很明显放松了许多。
  主要是郁锋看上去比他哥会打架,长胳膊长腿的,一看就知道打人肯定很疼。
  宁跃对郁锋道:“先送这个小崽子回家。”
  郁锋问:“事情解决完了?”
  宁跃左右看了一眼,漫不经心道:“还没,先给他挪安全的地方去再说。”
  郁锋开了车门,几人上车,在车上的时候,宁一也在左顾右盼,看上去坐立难安,郁锋见状,也没有多问,贴心的把暖气给打开了。
  宁一道:“谢谢郁锋哥。”
  郁锋淡淡点头。
  几人的目光都在窗外。
  郁锋是在看路,宁跃和宁一,则是在观察周围的情况,等车子绕了几个弯,宁跃忽然道:“先把车子停在右拐弯的胡同里,我和宁一下去。”
  郁锋没问为什么,直接照做。
  宁跃下了车之后,宁一还有点瑟缩,但还是跟着下去了,两人在某个大型商店门口停住,进去买了个东西,接着就站在了那里。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
  有人终于按捺不住了。
  宁跃和宁一就站在原地,其中有个出租车也停在原地一直没动,对于出租车司机来说,时间就是金钱,能耗这么久,已经出乎了宁跃的意料。
  宁逵学聪明了,知道要钱不能莽着来,先摸清他们的住址。
  但是没钱的情况下,司机肯定不能再继续和他耗着,所以宁逵还是下了车,他没沉住气,出现在宁跃眼前的时候,忍着一脸的怒火。
  他变老了。
  这是宁跃的第一感觉。
  以前他总觉得宁逵很高大,很魁梧,成年男性的力量像是开了挂,他和宁逵的区别,就像是游戏里BOSS和普通野怪的区别,伤害都不是一个level的。
  如今宁跃面对他,地位仿佛倒转。
  他从前不怕宁逵,现在更不怕。
  宁逵咬着牙,“小兔崽子,可让我逮到你了!”
  宁跃道:“呦,这位叔叔您谁啊?我们怎么不认识您?”
  宁逵低吼:“你别跟我装傻!”
  就在这时,宁跃的身边一热,他侧眸看过去,是郁锋靠了过来,三个人对着宁逵一个人,他眼神一下子弱势起来,结巴道:“你、你们,宁跃,你这么长时间没见爸爸了,对爸爸就是这个态度?不止装傻不认爸爸,还叫人?”
  宁跃道:“这位叔叔,您真的认错人了,我们不认识您啊!”
  到现在,他还能对宁逵说出“您”这个字,他自己都佩服自己。
  宁逵忽然伸出手来,拽住宁跃的胳膊,“你这个……你这个白眼狼,以前的时候咬老子,如今混出名堂了,又不认老子!”
  几乎是他抓过来的一瞬间,在宁跃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郁锋已经挡在了宁跃的面前。
  他摁住宁逵的手,沉声道:“这位先生,你的手要是还想要,就放老实点。”
  相比较于宁跃的阴阳怪气,他就直接多了。
  这里不光有连锁商场,他们站着的地方,本身就是一个人流量比较大的广场,很多人看热闹的眼神已经飘过来了。
  宁逵见状,干脆甩开了郁锋的手,开始大声道:“你这没良心的白眼狼!你十来岁没来娘,还是我又当爹又当妈把你拉扯起来了!现在好了,发迹了,也不认你的亲爹了!”
  他这一喊,干脆把广场上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喊了过来。
  很快就有人停驻在他们周围,交头接耳,“又是一个把自己父母给舍弃的人?”
  “看着挺年轻,长相也挺端正,不像是这样人啊。”
  “不能以貌取人,人家有的长得丑,但是心地善良,有的长得好看,心肠像蛇蝎,这谁能说得准,之前我还在天桥底下看见老人要饭,这种人真是作孽啊。”
  宁跃面不改色,呼吸都没乱。
  他的态度还是,“你是谁,我不认识你啊。”
  宁一躲在他的身边。
  宁跃拽住他的胳膊,硬把他往身边拽。
  他故意道:“弟弟,你看这个人,你认识吗?”
  宁一脸色发白,忍住了退缩的脚步,发着抖摇头。
  “你看,大家都不认识你,你这人,怎么在大街上乱认亲?”宁跃也大声道,“我妈到现在活的好好的,怎么到你嘴里就没了呢?你诅咒谁呢?”
  宁逵估计是没见过他这样。
  他瞪大双眼,两只眼睛如铜铃,长期酗酒焦黄色脸涨成猪肝色,又想动手,“日你奶奶个腿,他娘的,你妈不是早死了吗?还在这里跟我犟!”
  宁跃见状赶忙后退,郁锋搂住他的肩膀,把兄弟两人往后带。
  方才大家的注意力都在宁逵身上。
  郁锋一出来,现场的气氛顿时凝滞了几秒。
  接着又有人讨论起来,“这人看起来好帅,怎么有点面熟?”
  “不止是他吧,他后面那个我看着也面熟。”
  “我知道,这俩人是打电竞的,前段时间可火,上过热搜的!”
  “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他们的战队,是叫B什么P吧?老在电视上放,经常见他们拿冠军,我从电视上见过他们!”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风风 1个;


第51章 第 51 章
  大庭广众之下, 那么多双眼睛,宁跃和郁锋被认出来也不奇怪。
  郁锋站在宁跃兄弟俩的面前,面对着宁逵, 他比宁逵高大半个头,加上长期处在领导人的位置,整个人的气场都和普通人不一样。
  此时他居高临下看着宁逵, 眼神淡淡的,好像在看什么不起眼的苍蝇。
  宁跃拉住他的手, 郁锋反握回去。
  这个小举动, 平时在镜头下是很明显的, 但是现在是在现实里, 大家的视线是广角的,范围大了, 注意力自然不会拘泥于他们两个身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