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101)

作者:鹿八今 时间:2021-11-19 09:59 标签:甜文 强强 竞技

  不过已经有不少人把手机拿出来录像了。
  先不说他们的身份,就当街闹事这一条, 都足够让人激动了,凑热闹的凑热闹, 议论的议论,很快就围了一圈, 争先恐后的往里面瞧。
  宁逵在下车的时候,就已经想好了, 他儿子挑了这么个好地方, 他也不能对不起他儿子的良苦用心。
  不是不想让他知道他们住在哪里吗?
  现在是宁跃出名了,又不是他出名,公众人物不是最怕丢人的吗?那他就把所有人都给吸引过来,看他怕不怕!
  结果,现在人是被吸引过来了, 他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的又开始犯怂。
  主要是他面前的这三个人,表情没有一点害怕的意思。
  甚至有点高高在上,好像在注视一只蝼蚁,抬抬脚就能把他碾死。
  不过宁跃说不认识他这件事情,法律肯定是不认的。
  当初宁跃带着宁一跑,户口什么的根本就没考虑,他那时候又还小,这件事情根本没法办,也就拖到了现在,宁逵想到这里,又有了点底气。
  “好哇,你说你不认识我,那我们实在不行,就去警局一趟呗!”宁逵喊,“宁跃,你现在还和你老子一个姓,现在你说你不认识我?有种你就别躲在这个小子的后面!”
  宁跃听他这么说,直接站了出来。
  他脸上甚至还带着笑,“对,我是认识你。”
  宁逵对着旁边看热闹的人大叫:“你们看!这小子听说要去警局,他就害怕了!”
  围观的人一边录像,一边议论,“谁是从头就在这里看的,到底怎么回事?”
  “我刚刚听这大叔说,里面那个年轻的小哥,现在发迹了就不认亲人了,但是这个小哥说不认识他,现在又承认了,究竟怎么回事咱也不知道。”
  “那这个大叔说的就是真的了?”
  真实的情况怎么样,他们也无从考证。
  宁跃也不怕丢人,也不怕宁逵煽动群众的情绪,但是真实的情况是怎么样的,他肯定不能一股脑儿全喊出来。
  他身边还有始终没从阴影里走出来的宁一,他不能这么做。
  “但是我认识你,是因为你去我弟弟的学校闹事啊,”宁跃话锋一转,“素昧平生,你干什么要去找我弟弟的麻烦,还说想要钱,现在还倒打一耙,还有没有天理了?”
  他嘴上说着这些话,语气却淡定的很。
  和那些埋怨老天爷不公的人比,缺了十分多的感情。
  宁逵眼睛一瞪,气得差点没撅过去。
  终于,这边的骚动引来了保安的注意。
  保安来了之后,先是遣散看热闹的群众,接着问情况,宁跃始终咬紧不认识宁逵的说辞,而宁逵一时之间又拿不出来证据,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眼见宁跃宁一和那个不认识的高个子男要走,宁逵急得挣开保安的束缚就要走。
  本来他没动手,保安扣留他一阵子后,也就让他走了。
  可是他动了手,性质一下子就不一样了,尤其是他在动手之后,还意图拖着保安继续往前走,保安直接拿起了对讲机,叫来了好几个人。
  几个人把宁逵摁在地上,让宁跃他们留了个联系方式,想让他们赶紧走。
  结果要走的时候,有一个穿西装的男人凑近,叫了郁锋的名字。
  宁跃和郁锋同时扭过头去,发现这是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
  郁锋认识他,叫了他一声叔叔。
  那人道:“没想到能在这里遇见你,你爸在呢,要不要过去打声招呼?”
  他能过来说这些,肯定是有郁山的授意。
  郁锋眸色微动,片刻后,他点了点头,让宁跃和宁一等着,他和西装男一起上了车。
  宁跃和宁一在原地等了没多长时间,保安原本还压制着宁逵说话,苦口婆心的劝诫他,等郁锋从车上下来之后,他们的对讲机响了一下。
  那边不知道说了什么,几个保安对视一眼,把宁逵从地上扯起来,直接压走了。
  走的时候,他还在骂:“你们有什么资格绑我!我要叫警察!我要叫警察!”
  其中一个保安道:“别急,过一会儿你和警察有的是机会沟通。”
  郁锋下来之后,对着原地的兄弟两人道:“走吧。”
  他们一同回了出租屋。
  回去的路上,宁跃看宁一兴致不高,几次投去目光,神态看上去有点担忧。
  一路无话。
  进了出租屋的房门,接着就有条黑色的影子扑了过来,精准地扑到了宁一的身上,宁一的心情这才回暖,几个人在房间里坐下,宁一对着剩下的二人道:“谢谢。”
  郁锋点了点头,宁跃则没理会他,从冰箱里摸出来了罐可乐,喝了一口才道:“就你最有礼貌,说这么多没用的。”
  宁一抿唇,眼角这才有了点暖意。
  而郁锋看见宁跃喝可乐,沉下脸,“宁宁。”
  基本上他一叫,宁跃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妥协道:“好好好,我不碰。”
  宁一有点奇怪地看着两人。
  最让他感觉到奇怪的,是郁锋叫宁跃的称呼。
  宁……宁?
  宁跃在宁一的面前也不掩饰,宁一对他来说,是世界上唯一的亲人了,而且还是管不到他头上的那种亲人,如果说亲人面前他都需要装的话,也太累了。
  他没好气道:“某些人自己提前迈入老年生活,必须让别人也跟着和他退休,啧啧。”
  郁锋轻笑了下,没说话。
  宁一:“……哥,那个汽水是我用来做实验的,你确实不应该喝。”
  “我C……我去,什么实验?”宁跃本来想口吐芬芳,最后在郁锋的眼神中,急忙刹车,“你不会往里面加什么化学试剂了吧?不对啊,易拉罐没打开过。”
  宁一道:“还没来得及,我们老师让把鱼骨头放可乐里,浸泡三个星期,看看可乐对人体的危害。”
  宁跃身边,现在是两个老干部。
  他一脸一言难尽,默默把可乐放了回去。
  片刻后,他把目光看向了旁边坐着的奶牛犬。
  在狗不情不愿的抗拒中,他和狗玩了起来。
  房间里夹杂着狗的哼唧声,宁一给郁锋倒了杯水,他隐隐感觉到了郁锋和宁跃的关系有点不一般,但是他没问出来。
  郁锋主动问:“刚刚那个男人,是你们亲生父亲吧?”
  宁一“嗯”了一声。
  他对着郁锋,其实总有点不自觉的低下头,这是自卑的表现。
  比起他这样,郁锋还是更喜欢宁跃那种张扬的性格,不过这是宁跃的弟弟,所以他没表示出来不耐。
  宁一继续道:“之前哥哥去你们家的时候,我还不认识我哥。”
  郁锋道:“你们不是亲兄弟?”
  宁一道:“同父异母。”
  郁锋神色未变,只是往宁跃的方向瞥了一眼。
  “我哥算比较幸运,之前宁逵,就是我们的父亲,最暴躁喜欢动手的时候,他没待在宁家,”宁一垂下头,稚嫩的脸庞显出和他年龄不符的沉重,“哎,说这些也没什么意思。”
  在郁锋的世界里,基本不可能接触到这种事情。
  郁山虽然不是什么大善人,但是家暴这种事情,不太可能和他挂上勾。
  家暴发生的概率,和男人的地位有很大的关系,说到底,打家里人是无能的表现,当一个人又有钱又有权的时候,是不太可能这么不顾体面的。
  当然,不是说没有,只是说概率低一点。
  郁锋道:“他会付出代价的。”
  剩下的,他就没再说什么了。
  等从出租屋里出去,天差不多黑透了,宁跃和郁锋留下来吃了顿饭,走的时候,狗差点没站起来鼓掌,宁跃表达了下他的不满:“这狗真的不识好人心。”
  宁一差不多恢复正常,闻言吐槽:“那前提也得你是个好人。”
  宁跃刚刚和狗玩巡回游戏,骗人家把东西扔出去了,结果害得狗在屋子里团团转。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