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103)

作者:鹿八今 时间:2021-11-19 09:59 标签:甜文 强强 竞技

  宋悦茜的病发展的很快,她自己也不愿意治疗,把钱死死地攥在手里,不让宁跃碰,可是等她死的那一天,还是把银行卡交给了宁跃。
  直到今天,那银行卡里的钱,宁跃一分没有动过。
  他爱宋悦茜,也恨宋悦茜。
  后来送走宋悦茜,他被迫分配给了宁逵,当时宁逵的妻子已经因病去世,家里就一个懵懵懂懂的宁一,经常遭受宁逵的暴打。
  宁跃进家门的那一天,宁逵朝他递来嫌弃的目光和话。
  “他妈的,都死了,给老子留下这么多拖油瓶,女人从头到脚都是麻烦。”
  宁跃没有忍。
  他把餐桌上,宁逵喝完的酒瓶子摔了。
  他说:“爸,我经常在校外打架,大家都说我打架厉害,反正我还未成年,出了事儿大家应该也不至于苛责我,咱俩要不要比划比划?”
  宁逵悻悻然作罢。
  愣的怕不要命的,他虽然是一滩烂泥,可是也惜命。
  当时宁跃的眼神,估计谁看了都怕。
  之后,宁逵再想和他们兄弟俩动手的时候,都要掂量掂量。
  而宁一,在宁跃来到之后才发现,原来宁逵也不至于这么坚不可摧,他寻着光,躲在了宁跃的羽翼之下,人生头一次不用再和暴力打交道。
  宁跃对他这个便宜弟弟没什么感情。
  可是他还是护住了宁一,并且在决定走人的时候,叫醒了睡梦中的宁一。
  理所当然的,宁一跟着他跑了。
  “当时这个小崽子,出去之后连话都不会说,就是一个小哑巴,”宁跃道,“我带着他四处打工四处躲,后来发现,其实宁逵根本不会找上来,因为养我们要花钱,而我们走了,他省钱。”
  “如果要不是我打电竞,被他看见了,可能我们被人贩子拐了,死在外边了,他这辈子都不会想知道。”
  宁跃说这些话的时候,表情一直都很冷静。
  反倒是刚刚提到宋悦茜,他才出现了点痛苦的情绪。
  郁锋始终拉着他的手。
  他缓缓抱住宁跃,表情阴沉。
  就在他们在黑暗中互相拥抱的时候,不远处的马路上,又停下来一辆车。
  宁跃抬起头,发现是中午看见的那一辆。
  本来他还不太确定,直到车上下来一个人。
  两人没有出声,看着郁山在助理的簇拥下,匆匆进了看护所。
  宁跃疑惑:“郁叔叔?”
  作者有话要说:


第52章 第 52 章
  宁跃和郁锋看着郁山进去, 过了很久都没出来。
  天已经很晚,又是冬天,两人在车里待了片刻, 就准备走人,没想到的是,郁山的助理匆匆走出来, 手上打着电话,在街头左顾右盼。
  宁跃见状不对, 道:“等等, 好像出事了。”
  郁锋很快下车, 宁跃也跟着过去, 助理看见郁锋的脸,焦急的表情丝毫未见缓解, 郁锋道:“我爸怎么了?”
  “郁总……晕倒了!”那助理道。
  听见他这么说,郁锋和宁跃瞬间往看守所里走, 他们进去的时候,有人正在喊着把窗户打开通风。
  郁山被人搀扶着, 脸色不怎么好看。
  片刻后,他似乎缓过来了, 冲旁边的人摆摆手,自己站稳, 又看见宁跃和郁锋站在他的面前, 有点发怔,“小锋?”
  他的目光又放在了宁跃的身上。
  对于宁跃,他的目光十分的复杂,就算是很久之前,宁跃在郁家住着的时候, 他也没用过这么复杂的眼神来看着宁跃。
  郁山抬起手,让剩下的人都离开。
  走廊里,宁跃和郁锋面对着郁山,三人沉默了会儿。
  “你母亲以前,从来没跟我提过,你们之前过得是什么日子……”郁山叹了口气,“我没有关心过她的过去,是我的错。”
  宁跃道:“过去的已经过去了,我妈没跟你说,也是她的一个选择。”
  郁山点点头,“当初你母亲和我离婚,说我给不了她家的感觉,可是到如今我也没能想明白,家的感觉究竟是什么样。”
  宁跃在郁家住着的时候,十天半个月都不一定能见到郁山。
  就算是他和宋悦茜第一次进俞家的那天,也都是佣人领着他们介绍房间,而不是郁山这个主人来迎接他们。
  郁锋对他们表示出来不欢迎的态度。
  郁山倒是也制止过,不过因为他实在是不常在家,所以哪怕他们在家的时候,和郁锋相处到相敬如“冰”,他也不怎么清楚。
  不过……
  宁跃道:“我妈离开你,最大的原因应该是她得病。”
  其实当时宋悦茜在医院里的那种态度,就表明了她早就知道自己罹患癌症。
  当然,这并不能把他们之间聚少离多这个事实给掩盖掉,肯定也有这方面的原因,这个原因,也是导致宋悦茜隐瞒病情,并且不愿意向郁山借钱的关键原因。
  郁山闻言,有点发怔。
  片刻后,他服了下强,深吸一口气,“我这辈子,就爱过两个女人,一个是小锋的妈妈,另一个就是悦茜……我最对不起的也是悦茜。”
  当时他要是知道,或许能……
  不过说这些也没用了。
  围观爱人的苦难,总是比起自己受苦要更受折磨,不知道郁山见了宁逵之后说了些什么,也不知道他现在在想些什么,宁跃看他的脸,感觉他好像又老了一些。
  郁山道:“我虽然不能把你当成亲生的儿子来对待,不过你以后有事,可以随时来找我帮忙。”
  他从口袋里掏出来了张名片递给宁跃。
  宁跃看了眼郁锋,接了过来。
  郁山没有久留,他甚至没再和郁锋说些话,说完这句话后,就让助理过来。
  他在助理的搀扶下走了。
  这次,宁跃和郁锋是真的回了基地。
  出柜这件事情,宁跃想了想,还是决定瞒着,郁山有病在身,不能受刺激,没有必要把郁山给弄进医院里。
  人在做事情之前,不能只凭借自己的脑门一热,还要去衡量现实。
  他和郁锋说这个问题的时候,郁锋沉思片刻,也同意了他这个想法。
  之后的时间里,宁跃专心训练,而宁一那边,宁逵也始终没再去骚扰过他。
  不骚扰的原因,宁跃猜测过,宁逵现在还有没有人身自由,是不是被法律给制裁了,是个未知数,不过有很大的可能就是因为这个。
  时间一晃,忙碌的元旦过去,来到了世界总决赛前夕。
  他们训练的已经差不多了,林冬给的计划,每个人都超额完成,之后他们又进行了其他的训练,一直都没有人掉队,大家的心都是齐的。
  他们这次比赛,不止是要坐车,还要坐飞机。
  宁跃从来没出过国,虽然他也会一些英语,不过他的英语水平,仅停留在书面上,真让他说的话,他还有点生涩。
  mono都比他强。
  不过比较好笑的是,也没强到哪里去。
  平时大家都叫他的英文名,宁跃还以为他的英语得有多好,没想到就是半斤对八两而已,多出来的那点,根本就不够看的。
  在他嘲笑mono的时候,mono反击:“你有什么好笑的?咱俩出门都得靠手机翻译,谁也别笑话谁!”
  宁跃得意:“我出门才不用靠手机呢。”
  他靠的是郁锋。
  剩下的半句话他没说出来,但是mono懂了,他表情瞬间变得一言难尽起来,翻了个白眼。
  冬天已经够冷了!还有人杀狗!
  这个世界毫无天理可言。
  其余的队员,对着宁跃和郁锋的感觉,就是老觉得他们之间不对劲,可是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劲,反正就挺邪乎。
  而且mono什么也不说——这估计是他保守秘密最严实的一次了,嘴巴严到比缝起来还紧。
  因为这个,宁跃还老觉得他以前误会mono了,mono是个好mono。
  当然,他还不知道,这个想法也是为时过早。
  出了国,宁跃看哪里都新鲜,老想拉着郁锋出去玩,可惜的是他们是出来比赛的,所以他的精力没往这方面分太多。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