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104)

作者:鹿八今 时间:2021-11-19 09:59 标签:甜文 强强 竞技

  国外的酒店,比起国内也没太多的区别。
  宁跃看着外面新鲜,进了酒店就不怎么新鲜了,由于临近比赛,大家的情绪都说不出来的紧张,晚上又开始加训。
  宁跃和他们相比,反而比较的淡定。
  他可以理解队友的紧张,毕竟从这上面栽过跟头,人对自己受过挫折的地方,肯定是比较没底气的。
  但是他没参加过,所以就把这场比赛,当成了以往万千场比赛中的一场。
  只是对手更强了而已。
  不过令宁跃没想到的是,他们住进来的第一天,就有别国的战队对他们表示出了嫌弃。
  更令他没想到的是,居然是之前在游戏中联系过他的那个人的队友。
  他和mono出去,因为一些事情要找前台,结果就碰见了TO这个战队里的其中一个队员。
  宁跃根本不认识他,结果却看见他对mono露出了点不屑的表情——这种表情很微妙,但是见过的人都会本能的感觉到不舒服。
  那是一种轻挑的打量和不怎么能看得上他的神态。
  偏偏他没说话,宁跃他们也不能因为一个眼神就冲上去和人对峙。
  两人办好事情之后,就准备走人。
  这时,那人终于开口,用英文问前台,“你好,我想问一下,刚刚那两个人,他们住在酒店里的第几层?”
  因为是世界赛,所以待遇就好一点。
  官方直接把他们所住的酒店都给包了下来,每个队伍都按照区域来划分,一个队伍的人都是紧挨着住一起的。
  中间肯定有交界的地方,那么就是战队和战队之间当邻居。
  很不幸的是,他们和TO住了同一个楼层,而且好像还是邻居。
  “如果我们队现在要求换区域的话,需要多长的时间来处理这件事情?”
  前台露出个抱歉的笑容:“不好意思先生,我们酒店都是提前安排好的,如果您想换的话,需要去和其他区域的队伍进行交涉,然后才能进行更换。我们走程序的话,也得需要两至三天的时间。”
  宁跃和mono虽然英文说得不好,可是听还是能听懂的。
  两人同时停下。
  宁跃没急着上前,而是低下头,从手机上打了一行字。
  在那个人和前台扯皮的时候,他打完字,摁了下朗读键。
  “如果你想更换房间的话,还有个更简单的方法。”
  那人回头,不屑嘲讽道:“哟,这不著名的缩头乌龟战队吗?你是新人吧?什么方法,说来我听听。”
  宁跃慢条斯理地打字,摁下朗读键:“明天比赛的时候,直接被淘汰掉,这样不止能换酒店,还能直接回家。”
  机器的声音冰冷无情,更加重了嘲讽和滑稽感。
  那人重重拍了下前台的桌子。
  随即他冷笑:“著名的胆小鬼战队呢,居然还顶嘴,太神奇了。”
  宁跃又低下头。
  他打字的速度实在称不上快,尤其是手机小屏幕更加限制了他的发挥,由于他打字实在太慢,那人不耐烦了,干脆伸出去,去抢他的手机。
  宁跃略微抬眸,躲了过去。
  他再次摁下朗读键,“我也觉得很神奇,这年头,狗都会说人话了。”
  mono虽然也生气,可是他不敢在比赛前夕惹事。
  现在看宁跃这么头铁,又爽又心惊胆战,防着那人扑上来。
  好在对方没有要动手的意思,在比赛前打架,是会被直接禁赛的,对方可能是觉得为他们禁赛不值得,只敢动动嘴。
  他骂了句脏话。
  宁跃这时又摁出来朗读键:“不好意思,侮辱狗了。”
  这句话内涵有点丰富,那人着实反应了一阵。
  就在他终于反应过来,瞬间脸都被气红了,终于忍不住要动手把宁跃的手机给抢过来,这时,宁跃背后伸出双手,护住了宁跃。
  郁锋搂着宁跃,用流畅的英文道:“你想干什么?”
  那人看见郁锋,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犯怂了。
  估计没人看见郁锋能不犯怂,就连宁逵这个赌徒,看见郁锋都不敢轻易动手,更别说这种电竞选手了。
  那人灰溜溜用英文骂了句什么,接着转身走人。
  看着他的背影,宁跃只好意犹未尽地把手机里没打完的内容给删掉。
  郁锋这时拿过他的手机,原原本本念了出来,“我倒是不太想被禁赛,但是如果你想的话,我可以帮帮你?”
  宁跃嚣张的气焰瞬间熄灭了。
  郁锋问:“还没问问你俩,你俩想干什么?真的想被禁赛?”
  mono看他们之间的姿势,实在是没眼看了。
  他捂住眼睛,只露出条缝来看,“那肯定不能啊队长,我们是那种拎不清的人吗?”
  郁锋问:“你呢?宁跃。”
  宁跃被他叫了大名,心里瞬间一咯噔,他冲着郁锋露出个讨好的笑容,“mono说得对!”
  mono彻底捂住了他的眼睛。
  好在郁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没再继续追究。
  几个人回了房间,晚上训练快结束的时候,mono还把这件事情给其余的队友说了说。
  大家当然都是非常愤怒,不过愤怒之余,王伟泽还是比较理性的,他道:“其实别人瞧不起我们很正常,是我们让宁跃和队长遭殃了。”
  老田也没反驳。
  宁跃看他们打到了这个国家开始,状态就开始下滑,情绪也不怎么兴奋。
  他闻言道:“以前的事情已经过去了,不是吗?”
  没人说话。
  片刻后,mono道:“这次我们不会再让历史重演。”
  第二天比赛的时候,预赛和小组选拔赛都已经过去,他们将直接略过选拔赛,进行小组对决赛。
  有的战队已经适应了比赛的节奏,而他们直接参加,有好处,也有坏处。
  好处就是省了前边的比赛,省去了被淘汰的风险,坏处就是需要进行适应,但总得来说,利大于弊。
  别的战队好像都认识了不少的人,BTP一进去,现场安静了几分钟。
  有不知道他们是谁的,还有知道他们是谁,但是对他们十分不屑的,就像昨天TO战队的那个人的态度一样。
  他们在国内待久了,都是对他们战队的仰慕和敬仰的,很少有要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
  mono悄悄道:“在国内参加比赛的时候,还经常有对手来找队长要签名呢,我记得你之前也被人要过签名,结果出了国,就这个待遇。”
  宁跃脑海中闪过一个人影,他笑了笑,没说话。
  好在他们不用和其他的战队接触太过。
  郁锋进去和工作人员交涉了片刻,很快就有人领着他们进休息室。
  这就是冠军队和其他战队待遇的不同。
  不过没想到的是,他们在休息室的周围,也见到了TO战队的成员。
  那个成员,还是上次在游戏里加宁跃好友的那个人,不巧的是,他们休息室好像也挨着。
  他们应该全是冠军队的,不然不可能酒店休息室全挨着。
  冠军队的话,他们并不会彼此之间比赛,起码才开始不会,这样是为了避免把实力强的给淘汰掉,剩下实力低的被选拔上来。
  区别出来冠军队,是因为他们之前都拿过整个国家的冠军,要给他们优于其他选手的待遇。
  宁跃在休息室外看见TO的成员we时,他正在打电话,宁跃不想和他多做接触,上次在游戏里,两人加了好友,这人就一直在试探他口风,反正没安好心。
  就在他想闪开的时候,TO的另一个成员走了出来。
  正是昨天和他们起冲突的那个。
  宁跃在他杀人的目光中,停住了回房间的脚步,神情自若的在房间门口溜达了两圈,这才回去。
  他就是故意的。
  好在那人昨天吃够了教训,没再招惹他。
  而宁跃的收获不止这些。
  国外的休息室都是挨着的,每扇门上也都标注了战队的名字,宁跃溜达的时候,看见了不少战队的名字。
  他们这边一共四间休息室,左边是TO,P国战队,对面是YUS,D国战队,它的旁边是TGT,T国战队。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