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105)

作者:鹿八今 时间:2021-11-19 09:59 标签:甜文 强强 竞技

  其中TGT比较神秘,是今年新出的黑马,属性不明。
  剩下的两个战队,一个比较喜欢投机取巧,刺探敌情,还有一个目中无人,做事毫无章法。
  都是比较棘手的劲敌。
  剩下国家的冠军,就不足为惧了。
  冠军和冠军之间,参差也是比较大的,有的时候,甚至能查出一个银河系,这和国家的文明、人口有一定的关系,在一个人口大国,要坐上冠军的位置,可能要打败成千上万的人,而一个小国,可能几百个人就够了。
  主办方肯定明白这个道理,通过给他们分配房间、分配休息室就能看出来了。
  等宁跃回了休息室,把周围的情况给大家一说,mono顿时就一句卧槽。
  宁跃问怎么了。
  “这么一比,就算是和TO当邻居,也没那么不能忍受了。”mono道,“你知道YUS战队发生过什么事情吗?”
  应该是不怎么好的事情,宁跃摇摇头,“虽然我不知道,但是我不太想听。”
  mono说八卦和分享八卦的时候,眼睛都在发光。
  他才不管宁跃想不想听,语重心长道:“哎,既然你想听,那我就说给你听吧。”
  宁跃:“……”
  这人颠倒是非的能力简直了。
  “YUS这个国家,也比较的……狂野,他们虽然经济发达,但是有点像暴发户,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干。”
  mono说到激动处,还拍了拍大腿,“就说他们这个队长!绝了!一代王深。”
  宁跃:“……好的,你说这个名字我就了解了,不用说了。”
  “nonono,”mono摆了摆手指头,“他们比起王深来说,要厉害多了,起码王深和队友谈恋爱,那是一个一个谈的,YUS就比较牛了,他们是全队一起来!”
  宁跃:“……”
  耳朵脏了,谢谢。
  “据说在比赛的前一夜,他们曾被人撞见全队……那什么,”mono道,“当时有警察来,差点把他们全队给拷走,最后还是主办方给保的人。”
  mono继续道:“然后第二天,人家就拿了小组赛的冠军。”
  说起这个,mono还有点羡慕。
  “这精力也太好了。”
  宁跃被脏了耳朵,表情没有一丝的波动,甚至还有点想走人。
  mono分享完之后,也就消停了下来。
  后来就开始了他们第一场比赛。
  他们第一场比赛,和冠军组的其他人都撞不到一起,以为是第一场比赛,所以上场的时候,大家对他们还不是很熟悉。
  除了自己国家的观众会对他们说些鼓励的话,剩下的观众全都是“哈喽?这是谁”的状态。
  粉丝到了国际赛上,就比较的老实了。
  偶尔他们也会解释一两句,说他们是哪个国家的选手,剩下的,也就没有多说。
  如果说,实力不好的话,不会有人乐意了解这是谁,曾经获得过什么样的奖项,如果说他们赢了还好,如果输了的话,他们不会在任何人的心里留下印象。
  粉丝们还挺紧张。
  [死主办方不给流程,我为了等BTP上场,已经看了好几天的比赛了。]
  [虽然是国际赛,可是许多的流程做的还不如国内呢。]
  [但是这边高手如云啊,之前BTP就是栽到这里了。]
  随着比赛的进行,进来的人数越来越多。
  人多了,随之而来,也有认识BTP的观众。
  其中有些,还是国外的,说的全是英文。
  [我认识这个战队,之前的时候,因为一些原因,根本就没上过场,也不知道他们的实力怎么样。]
  [既然临阵脱逃的话,实力应该一般吧?]
  [这些中国人都在说些什么话啊?我看不懂啊。]
  [都是过来支持这个战队的吧。]
  [哈哈,原来是临阵脱逃的逃兵,有什么好支持的?]
  [自己国家的人,肯定是要支持的吧!]
  粉丝有些不懂英文,但很多都是懂的。
  正因为能看懂,所以对这些嘲讽,更加的气愤,不过他们还是保留了基本的理智,礼貌回复:[你好,之前的时候,是因为BTP战队出了事情,现在他们拿了全国的冠军来参赛,肯定有非常好的表现。]
  但是有些人继续道:[既然有实力的话,能发生什么事情导致他们连比赛都不参加了呢?我觉得一个专业的电竞选手,不应该只有实力,良好的心态也是比赛的一部分,他们根本不配当电竞选手。]
  有的人脾气比较好,还跟着解释:[是因为我们队长家里出了点事情,还有其他队员身体也生病了,在队员残缺不齐的情况下,不得已选择这样,不是他们想的。]
  但还有粉丝脾气比较暴躁,干脆道:[行了,停止质疑吧,专心看比赛。]
  然后用中文回复自己国家的粉丝:[比赛场上见真章,我们就看郁神带着小跃崽mono他们秀吧!]
  作者有话要说:


第53章 第 53 章
  每个国家的观众只会关注自己国家的事情, 也有了解其他国家选手的观众,不过那种的是在少数。
  就连明星,有的在国内大红大紫, 出国之后照样没人认识。
  甚至不要说别的国家,国内的不少人,在不刻意了解的情况下, 也不怎么认识国外的明星。
  观众还在吵吵嚷嚷。
  这种比赛的弹幕,什么国家的语言都有可能出现, 其实国内有专门的直播渠道, 不过那里全是国内的人, 根本看不见国外是什么样的情况, 大部分的人还是选择看国际渠道的。
  比赛开始。
  分析敌方的战术和水平,是BTP训练时必不可少的环节, 哪怕他们在各自练习英雄的时候,林冬也会抽出时间来给他们开会。
  现在在他们面前的战队, 曾经就提到过一次。
  这个战队的风格比较的飘忽多变,擅长比较出其不意的打法, 缺点就是不稳定,有的时候太冒进。
  入场的时候, 对面战队的人趾高气昂,估计是BTP上一届已经出名, 如果没有进行深入的了解, 很容易对他们产生不屑。
  轻敌,不管在哪里都是大忌。
  BTP并没有因为他们的水平飘忽而掉以轻心,但是他们却因为BTP之前发生的事情而轻视。
  之前的事情,BTP的队友并没有完完全全的告诉过宁跃,后来还是宁跃自己去了解的。
  加上队友的话, 他零零碎碎把当时发生的事情给拼凑了出来。
  粉丝说郁家出事,其实并没有出事,郁锋是和郁山产生了矛盾。
  这个矛盾就是郁山对于郁锋选择的这条路。
  为人父母,总会把自己的期望强加在孩子身上,郁山也没能免俗,他估计是想郁锋回去接管公司,奈何郁锋对这些始终没什么兴趣。
  这就是他们之间的矛盾。
  而这个矛盾,原本已经激化到了郁山把郁锋给扣在家里的程度,他这种处理手段,原本会让这件事情越来越严重,可是后来,郁山患病这件事情,把两人之间的状态给打破了。
  其实糖尿病病人,如果调养的好,是可以和正常人一样生活的。
  问题在于它的并发症,还有平常的休养上。
  郁山休息时间肯定是不够的,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他基本三百六十天都在工作。
  郁锋在这方便,颇得他的精髓。
  工作上这样,感情生活上也始终不顺心,早年间郁锋的母亲去世,中年二婚,婚姻没维持多长时间,紧接着宁跃的母亲和他离婚,也去世了。
  很多人因此郁郁寡欢,幸亏他心理强大,才没出现什么心理问题。
  接着就是儿子不省心。
  按照郁锋的性格,哪怕是他生病了,也不一定能把他叫回身边去,但他居然答应了,肯定还有些他们外人不知道的事情。
  而上届世界总决赛的时候,除开郁锋的因素,其实还有BTP其他成员的原因。
  一个是当时的老田生病,mono纠缠学业的问题,剩下一个挑不起大梁的瘦猴和王伟泽,如果他们要上场的话,就是带着三个替补上场,非常的无奈。
  所以说,很多粉丝都知道那一年BTP的战队多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