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107)

作者:鹿八今 时间:2021-11-19 09:59 标签:甜文 强强 竞技

  [好吧,因为他们的实力,我决定给他们尊重。]
  得到别人的认可,无疑是开心的。
  哪怕这个得到认可的人,并不是他们自己本人,但因为他们喜欢,所以看到喜欢的人受认可,比自己得到认可还开心。
  BTP这一场下来,不止把观众给打嗨了。
  还把对面给打懵了。
  估计他们也没想到,去年怂到直接退赛的战队,居然能有这么强大的实力,才开始的时候,他们根本不屑于去了解这个战队,因为在很多人的眼里,不战而退就是没实力的一种表现。
  可是他们忘了,BTP是拿着冠军来参加比赛的。
  BTP待在冠军组里,他们战胜了全国的队伍,连入围赛都不用参加,实力怎么可能弱?
  可惜的是,他们醒悟的太晚了。
  中间休息的时间太短,世界赛的节奏比起国内的节奏要更快,中间基本上不给他们休息的时间,每天的赛程都安排的非常紧凑。
  所以,他们根本没分析BTP这个战队的时间了。
  而且在他们匆匆找到BTP国内比赛的视频,坐下来围在一起看的时候,越看越心惊。
  华国人因为人口多,所以实力自然强。
  就好比,他们打败几十个战队就能来参加比赛了,可是BTP在国内,至少要打败几个百战队,人口多要打败的人多,比赛量上涨,所有东西都是翻倍的……
  包括实力。
  他们在休息室里面面相觑。
  原本是要休息的,比赛前他们都说好了,可以趁着这个休息的时间,来去周围泡泡妞。
  结果不止没休息成,压力还更大了。
  教练道:“时间有限,你们就注意针对敌方的队长和AD,别的人都不需要太在意,这两个人是战队里的核心。”
  教练这句话,让他们的心情缓和了一阵。
  有人道:“之前的时候,他们还退过赛,心理状态肯定是不行的,如果我们针对他们的核心的话,他们肯定会慌乱,胜率还是很大的。”
  就这样,他们带着重新拾起的信心上场了。
  但是再次面对BTP,总有些畏畏缩缩。
  想想他们早晨上场的时候,还瞧不起BTP,对他们的成员露出不屑的表情。
  结果现在,连半天的时间都没到呢,就又变了一副面孔。
  他们似乎生怕被观众给嘲笑,明明畏畏缩缩,偏偏做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
  其实丢了比赛,不能丢了骨气这个想法是正确的,可是他们把这个观念表达的不伦不类,看上去就比较的可笑了。
  第二场比赛,用的时间更短。
  第一场比赛用的时间就已经够短了,但那是对方没有防备,可以理解,可是第二场的时候,明明已经知道了BTP比赛的风格,也看了视频,他们不仅没有做应对的措施,还把自己的打法给丧失了。
  他们队员之间配合不默契不说。
  连自己是在什么位置上都不清楚,还抢队友的经济。
  宁跃参加比赛这么长时间,大概没遇见过心理素质这么差的战队,之前在国内,不是有那种趾高气昂、瞧不上人的战队,可是也没见他们乱成这样。
  经此一役,国外的观众,对BTP这个战队的好奇心也燃了起来。
  [原本以为是缩头乌龟,没想到能有这么精彩的表现!]
  [和他们对战的这个对手,我差点以为他们是换人了,明明第一场表现还是可以的。]
  [大家还有这个华国战队的比赛视频吗?想了解更多!]
  与此同时,对面战队刷屏的粉丝,可算是消停了下去。
  他们在比赛的间隙,就时不时发一些本国的语言,让别人一头雾水的同时,还特别惹人烦。
  现在倒是好了,大家的世界一下子就清净了,还成了BTP粉丝的士场。
  粉丝道:[有的!外网我们也有剪辑,可以去BTP俱乐部的官方账号查看!]
  [还有其他的博士剪辑的CUT,非常的不错,我马上就给大家推荐。]
  一时之间,甚至有了过年的氛围。
  这些天以来,他们也是在外网看着BTP战队的评价度过的。
  外网对于他们战队的评价并不是很好,粉丝心急,又不能去做什么。
  现在BTP靠着实力把这些恶评击碎,他们心里说出来的骄傲和自豪。
  这一次比赛之后,其他战队在对上BTP的时候,态度也越来越慎重。
  哪怕他们如今还认为BTP是“逃兵”,可是一个懦弱的逃兵,和一个有能力的逃兵,本质上还是有区别的,前者不足为惧,后者有朝一日不想当逃兵了,返身就能打败他们。
  这样的情况下,还不认真,就等着送命吧。
  随着比赛的次数越多,他们赢得的比赛越多,对手对待他们的态度都在发生变化。
  甚至就连TO的成员,宁跃在遇见上次和他们起冲突的那人时,对方也没再士动挑衅,甚至还皱眉撇过头去。
  不服气肯定是不服气的。
  没有哪个男人,会对和自己有矛盾的人服气。
  不过宁跃也不急着去证明什么,因为冠军组在普通组比完赛之后,很快就要轮到他们对赛了。
  在普通组的对赛之后,他们迎来的为数不多的休息时间。
  宁跃在休息的时候,郁锋带着他出去玩了。
  原本是打算团队聚餐的,可是问了半天,大家都不是很想出去,mono倒是想玩,然而他不想当电灯泡,把两人凑在一起之后,神神秘秘说要自己去玩好玩的,不愿意和他们在一起。
  最后就剩他们两个人了。
  走在异国的街头上,认识他们的人也不多,两人安安静静地走着,难得悠闲的时光。
  国外的风景,也并不是多么的好看,宁跃才开始对外面很憧憬,后来看了半天,发现这里既没有著名的旅游景点,也没有白鸽让他喂,就一片看上去光秃秃的湖。
  当然,他眼中的光秃秃,是只是因为人家没种树。
  别的绿化做的还是挺好的。
  两人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
  还有比较好的,也是异国最好的一点。
  他们可以大大方方在街头牵手,过来的时候,就遇见不少同性情侣肩靠肩走着,说不出来的甜蜜。
  不过,宁跃对于这种枯坐着的行为,体会不出来丝毫的美好。
  有的时候他的思维,比起直男来说还要直,但是他看郁锋安安静静,也不好意思说些什么。
  片刻后,他终于没忍住,清咳道:“我们这是……找小鱼小虾米呢?”
  郁锋:“……回去吧。”
  然而,说是要回去,最后也没能回去成,根本没人动。
  宁跃是看郁锋不动,他也没敢动。
  郁锋是牵住他的手,还以为这一幕挺美好。
  又坐了一会儿,宁跃忍不住道:“你要是想钓鱼,改天我给你买个鱼竿?”
  不然他实在想不通,在这里坐着有什么意义。
  可见,有的人就算谈恋爱,也变不成恋爱脑。
  郁锋:“……不用。”
  作者有话要说:  郁锋:就是想简简单单浪漫一把。


第54章 第 54 章
  两人没坐多长时间, 就要因为宁跃的不解风情离开了。
  不过宁跃没有想到的是,就在他们准备找地方吃饭的时候,竟然遇见了高谅。
  高谅就是之前那个对宁跃纠缠不休的电竞选手, 不过并没有到死缠烂打的地步,所以在宁跃的心里,他还没到讨人厌的地步。
  不过对比他, 郁锋的态度可就直白的多了。
  其实高谅在找宁跃搭话的时候,以为他没有男朋友, 虽然性取向成迷, 但是如果了解之后, 发现宁跃确实是个直男后, 他就打算撤退。
  所以严格来说,他对宁跃根本就没展开攻势。
  后来宁跃和郁锋因为流言四起, 逼得郁锋不得不出面解释,高谅也看了那个解释, 甚至还想凑上去安慰宁跃,结果他和宁跃聊完天之后, 回味过来了。
  平常人的话,估计也不能往那方面去想。
  不过高谅的性取向是弯的, 加上之前他来找宁跃要签名和微信的时候,郁锋当着他的面搂了宁跃的肩膀, 最后还用充满敌意的眼神看着他。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